如何解決感情挫折

當一個人命格中出現太多擾亂感情的煞星時,基本上這個人的感情世界是不可能平安順暢的,甚至還可能為情而擾亂整個人生的未來希望。為何呢?因為命格中擾亂感情的煞星,代表此人所有感情的負面態度與行為。若無力改變自己,就會受命運的左右,使其感情的發展按照命運的安排走下去,那當然無法跳脫對感情俱有疏通的理念。

依據筆者的探究發現,感情有障礙的人,多數是源自於對感情的主觀導致,因為自以為是的觀念綁住自己,使自心無法理解感情的順暢與否?當知人的感情是生命存在主要中心,失去感情的平衡,未來的人生即有如活死人。究竟開解感情困擾的方法,該如何使好?歸納起來,僅在於一個疏通的法則。想通了感情就會暢通,看開了感情就有出路。所以疏通了解自他之間的癥結,不從自己先了解,絕對無法解開對方的套結處。

以命理五行的觀念討論感情行為,五行相生順序為金水木火土,若五行缺一水,就會使金無法生出,及木沒有生扶之力。命格僅缺一顆水,就會造成一個沒有紓解及不能生化的動作。萬一金遇到沒生水,還土特別的多,使其金的來源特別豐富,又沒有生出去的通路。這種現象就好像人生的懷才不遇,一輩子拼命的學習充實自我,卻英雄無用武之地。又金太旺還會去剋木,使其木性的發展受到限制及威脅,木是金的財星,故使此人的行為趨向於勢利,偏向於以物質為重的人生觀。遇到這樣的人,你勸他要看開不要貪錢,那是不可能的。多數感情不順的命格,皆不離於有此命格造化的現象。

人的感情在於疏通而後圓融,感覺不對就不可能有圓融,不論離異是出自何種理由,兩人談不和就是各持己見,所看見的重點不同,那就有可能出現分手的情況。我倒不認為人的感情和順,那他的命運就是最好的。因為好命的人,不見得有美滿的感情世界。但能預知感情世界祥和的人,他的生命活得比物質豐富的人要美麗且愉快的多。金錢只是感情中的附帶品,但完全沒有金錢且貧窮的人,他的感情世界則趨向於單純化,並沒有像那有錢人那樣的戀愛方法。或有錢人解決感情挫折時,就花錢來解決這個障礙,通常還是能夠買通那錢給的面子。只是用錢買來的感情,那種感覺畢竟沒有那麼的踏實罷!但這個世間的感情就是這樣,自己不懂經營感情,但卻懂得花錢或耍心機來達到目的,可惜這樣人的人是始終無法獲得真情的滋潤,使其內心世界充滿著溫馨且快樂的覺受。

在討論人生感情時,真有多數人認為那是不可解的難題,因為人心太複雜了,愛恨情仇的世界太不可思議,哪有方法來解決感情障礙?除非障礙是屬於物質上的問題,否則心理因素造成的障礙,想要透過勸解解決是不可能的。其實,不少曾經發生感情離異的人,雖然沒有離婚,但彼此內心的那道裂痕或傷痛,可能為此埋下成為隨時爆炸的不定時炸彈。因此,不少曾經想過要離婚的夫妻配偶,經過幾番的掙扎與折騰之後,決定不離婚的理由是第三因素的存在,譬如小孩還小或財產未分,彼此不想小孩的成長過程沒有完整的家庭,或為資產的忍受,所以有此共識達成不離婚的協議。但真正的感情還在嗎?這唯有過來人心知肚明了。

男女結婚的機會,可以為一盒便當而成婚,但也可能為一筆財產而離婚。因為他們的感情是建立在有價的物質上,那是從對方提供的價值性來定位婚姻的對象。事實上,感情除自己的感覺之外,最重要是建立在對方所給予的回應。自己心裡的想法,隨時都可以做改變,但最困難是如何改變對方的想法。或使對方能夠諒解或接受你的想法,這就是感情發生挫折或離異時,許多人無法解開的重要因素。

在開解讀者感情障礙時,他們看到我所說過的話,有太多的感動及體悟,回想之後,很多人都開始在為感情做改變。每個人都想要有個穩定的感情,任誰也不想要眼前的幸福給流失掉。但對那些命格註定朝著不幸福!不美滿的人來說,他們也無可奈何,面對眼前提出分手的愛人,完全處於被動且無奈的處境。當我接到這些案件之後,我必定從命格及配對上做解析,倘若命格婚姻感情沒問題的人,那基本上都能化解中途的挫折,但對於配對上的不合適對象,那就處於較為困難處理的案子。因為愛情不是一個人說了算,而是建立在彼此的通和,你說而對方能呼應,對方說了你做呼應,這才是有感情的關係。

針對兩人建構的家庭關係,若是沒有深厚的感情或認識做基礎,而且在建構結合之前完全做好準備,在倉促或毫不周詳的結合,這對於未來家庭的穩定是沒有保障的。年輕人都太衝動,或對愛情充滿幻想,或對著對方太多得奢想及要求,從認識到結婚的時間太匆促,就有可能未來爭執或離婚的機會增高。穩定彼此愛情或影響的方法及因素太複雜了,眾說紛紜,令人莫衷一是!傳統社會與現代的解釋就有很大的差距,不論是價值觀或對愛情的定義,都各有他解說的理則。

再回歸命理觀念來討論感情。命格唯獨欠缺愛情的人,若想要改變愛情世界,那他就得對愛情具足所有的觀念,很多不受人歡迎的人,他仍然有喜愛他的對象。就算被認為是社會殘渣敗類的人,也同樣有人喜歡他。這對正常人來說,看的就會覺得自己很冤枉,為什麼我那麼優秀,卻沒有人願意青采欣賞呢?問題就出在對於感情的理念問題。若人不懂得愛,或愛自己比愛人多,那樣的人最討人厭,因為在一起之後,不論做什麼事,都只是考慮個人利益比別人多,這樣的人日久就會失去所有的愛。

命理中男性的妻子星,就是財星。女性則是官星。財星的取得是由我剋而來,為何我剋是財呢?因為那是自己操控來的,在自己合理的計劃中產生出來的是財,當然就包括妻子或財物。這樣的觀念是從古代而延伸下來的,對現代女性來說剋我者,已經不見得是丈夫,尤其是職業婦女,主觀或操控欲望不低於男性的作風。依據筆者的見解,認為現代命理討論感情,不應該還限定在這裡,而應該更為重視命格的五行疏通法則。只要命格疏通有道,不論人生遭遇多少挫折,努力之後,必定可以尋找到適當的出路,或有穩定且美滿的結局。

在解決兩人不合的離異案子中,發現各持己見的情況最多,對於事物的見解或價值觀差距太大,因為相處的模式造成彼此的意見不同,先排除第三者介入的因素,在見解人事物或價值觀的差距上,就有可能造成離異的原因。但很多人起初在一起的時候,都不曾想到這些問題,以為那些都能用感情來感化對方。殊不知,往往事情發生爭執之後,才發現原來對方是不容許溝通或退讓的。尤其是在情緒不穩定的狀況下,彼此在為某件外來事物的爭執,直接就破壞掉彼此原來的感情。有時候人的脾氣或想法,只是為爭得面子或一口氣,不管事情的對錯,只要爭得當時的顏面,不管事後要付出多少的代價。這是立場見解的差距,人不在其位,太多不是當事的立場,根本無法想像為何要這樣堅持下去。有時候又是在外吃悶虧,回到家之後,又受到配偶的責備,根本就不體諒在外工作的辛苦,只想到自己待在家裡的心情,就是這麼簡單也要吵翻天或鬧離婚了。因此可知,婚前的認識比婚後的協議更重要了。

最主要在解決感情障礙的命格,如何徹底解決感情障礙呢?這對人類的未來生活及安定太重要了。命格帶來擾亂感情的因素,無法以一概全,必須先找出主因及遵守改變的原則,依此而行之,自然就能獲得具體的改變。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如何解決感情挫折〉中有 7 則留言

  1. 區小姐表示:

    老師你好!尋找八字網站之際,竟找到你的文章,深感共鳴!
    我早前曾到台灣,路過夜市算命,曾算出我感情多變,總是被甩,建議我改名
    我命中帶有傷官、食神,請問我有何改善方法?會否一直感情不順

  2. 區小姐表示:

    有勞老師電郵回覆問題,本人電郵為yoko_ao@hotmail.com
    非常感謝!
    我的出生日期﹕ 1991年6月21日 5時多
    即農曆 辛未年五月初十日卯時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區小姐:以後請直接在信箱留言,不要在此留下信箱,這樣對我回復造成不便。謝謝!

  4. 陳's表示:

    李老師你好:
    問明年2015雙方感情,
    女方,77/09/04 國 末時
    男方,74/09/02 國 不知時辰 只知道生於白天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陳’s:你們的配對是不適合,何必多此一問呢?還問到明年?你真是天才阿。彼此命格姻緣正沖,所以會有緣分,那是運氣的問題。建議你放下吧?不要拖延彼此未來美好的緣分。

  6. eon表示:

    我和他是马来西亞人’我们是2O12年6月中认识、女阳历69年2月3日寅`男阳历52年8月3日傍晚。我们有好结果(姻缘)吗?谢谢您`

  7. eon表示:

    老 师您好!我是eon,问您我们适合吗 ?男阳历52年8月3日傍晚,女阳历仑69年2月3日寅。这样的配对可好?请您赐教。谢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