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殉情了

在網路上與大家廣結善緣,以個人學習佛道哲學與命理綜合的經驗討論,發現日積月累下來後心思變得很沈重!尤其是在聽到那些焦急感情破裂或將近殉情者的訊息!就會讓我心情充滿壓力,本來是事不關己的事,網路是公開結緣的,不收任何費用,又不用要負什麼責任?為何會給自己壓力?技術責任總該有吧?這是良心道德的事業,不得不有職業道德,不關於收費與否?

當初創辦網路免費結緣的動機,就是要提升服務品質,為實現自我普渡眾生的心願,而網路的便利性提供了平台,這是個好機會,不用浪費彼此見面的時間,還能充其量地達到救度的數量,當然得以充分地運用。就是這樣的願力及態度,致使得以將有緣人的問題,當做是自我面對的障礙,就間接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人世間感情的問題是人最為繁瑣的問題,簡化概略來說是歸納在五毒的癡心!癡心的人,就有妄想的寄託。這是源自於癡心故有妄想,對於愛情的目標充滿一種希望,設定彼此結合成為夫妻及家庭。貪嗔癡是眾生的根本毒性,癡心也是一種欲望夢想,三毒表現概況,貪求於欲望的幻化,嗔恨於不能如意的情境,癡情迷戀於自我的美好。

命理學的理論對於男女配對有很準確的概念,在面對那些不能和睦或將近離異者,命理學只能給予合不合適的意見,卻無法解決合適者面臨拆離的情況。命格評論感情只有感情婚姻順不順暢,偶而遇到流年沖刑運氣時,則會有爭吵不休的問題,但會不會因此而分手?仍得以命格做基礎,方能判斷某時間點的感情狀況。不少男女的戀情,都是出自于戀愛時間的開始錯誤,選擇錯誤的交往期,如同出生於不好的時間點,所以戀情的過程會遭遇發生挫折。這個觀念很重要,在命理技術中經考證過的,所以得以注意交友的時間點,對於選擇戀愛就更加重要了。

命格本來感情不好的人,若是選對時間點交往或結婚,同樣能夠獲得改善的效益。惟其人對於感情的控制力,無法收放自如,並非任何人都能掌控感情的要及不要?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為情殉情的情況。殉情的心態很糟糕,不止沒有理性或判斷力,因為走不過內心的掙扎,把感情寄託與自己生命同論,長期都是不為自己而活的人,她(他)的心目中及生活重心,都放在對方的身上,所以在發生爭執或分手時,自己就無法活下去。

為情殉情的人,最對不起的是父母,生養的父母恩未報,而師長的教養恩情也未能償還,只為個人的感覺有挫折,就以了斷此生的性命作為抗議。有人就認為殉情是自私且具有威脅恐嚇的意味,以死相逼強迫別人來接受自己。為何有死的勇氣,而無面對現實的精神呢?這個世間的男女感情,不少不幸福或不快樂的家庭,都還是受到威脅或恐嚇的狀況。我就常聽到男女說:我不敢讓對方知道情況?不然他會自殺給我看!就曾經發生過好幾次,為求兒女及性命安全,還是強迫自己要忍耐對方的態度。這樣的人,真是苟且偷安有活在恐怖的愛情下的感覺。

我佛慈悲!每次在評論男女配對時,都得特別的謹慎解析,絲毫不得錯解!不然對人緣份上的誤解,就會有東西顛倒或錯拉姻緣線的失誤。人的緣分有些是注定的,上輩子的報應來的;有時短期邂逅的對象,某些屬於注定的緣分不能搞錯,或亂點鴛鴦譜,那都得背上罪過!不得不提防謹慎的。有緣人的恩怨情仇,如何化解?這自然有它的法則性,並非是無跡可循,或是註定結果的。不然行善積德如何能夠解除宿命恩怨呢?

針對那些殉情的案例,我發現衝動為情找死解脫的人,他們的思想中確實對他人的感情淡薄,與人接觸交往中較為封閉,對於外人的感情總是格格不入。某些人的感情太過封閉,或對自我的保護意識太強,致使感情太過狹隘而容易發生差錯。男女自認說什麼相愛不捨,結果自己用極端自殺來證明愛的存在,這樣的行為是絕對錯誤的。因為自己死了,而對方沒死?陰陽兩隔如何延續愛情呢?何況彼此死亡都不能證明世間愛是真實的。有關哪些命格屬性容易為情自殺?這是沒有定則的。唯有命格五行發生不通順的時候,人就會有偏離正道而走捷徑的作為。所以命格五行不齊全的人,最容易在流年發生衝動的時候,採取極端性的態度。

男女命格不合適的人,為何會碰在一起,這不是緣分嗎?既然有緣在一起,又不能圓滿成婚,究竟為何?命格緣分的組合中,可能會有其它破壞的因素存在,又若感情位置參雜破壞性的因素,那麼在戀情中就會出現種種的障礙。這樣的命格組合,就得從中尋求解救的喜用神,若是命中沒有,就要從大運中找,不然就得在流年中尋求。萬一都找不到方向時,那不就是死棋了!不對,人走到死棋的位置,必須配合時空因素,光是人緣上的錯失,不至於走到死路的地步。那是很多人不懂得變通天地人的法則,人事關係的創傷挫折,只要懂得運用時空方位的道理,就能俱有拯救性命的危機!何況只是單純彼此感情的挫折或誤解。

至於,運用和合法術化解男女緣分的研究報告,道統法術的使用原則太多戒律,不容易使上力,想要快速的解決障礙,還得充分借用鬼神的力量。這個作法的用意,必須俱有慈悲救世的理念,不然亂用法術的後果,恐怕帶給求助者加深業障而已!有關和合法術的使用技術及理念,筆者另外開闢專欄討論,待有緣人而觀望之。

總而論之,男女化解彼此感情的終結點,不該採取自殺來做了斷。因為自殺不能化解今生彼此未了的感情恩怨,只能算是一種拖延清償三世報應的做法。這些因果報應循環道理要明白,不然恩怨世仇沒完沒了!恐怕這人間想要獲得溫和的感情難矣!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不用殉情了〉中有 4 則留言

  1. 歐快快表示:

    老師您好:
    我是男生:民國68年9月26日上午9-11時生(國曆)
    女友:民國65年4月9日(時辰我不曉得)生(國曆)

    我與女友在一起超過半年,但是在今年4月14日分手了,想請問老師…我跟她適合結婚嗎?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想娶她…。不知道還有沒有可能復合呢?
    如果做和合術的話復合的機會是多少?
    拜託老師了…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歐快快:已經信箱回復了。

  3. Mina表示:

    李老師您好:
    閱讀了您在部落格上的相關文章,
    覺得您的文章見解很棒,
    而且非常的善心免費去幫大家諮詢,
    謝謝您的善心之舉,
    您會很有福報的~

    倘若可以的話,
    能否以email的方式詢問您問題呢?
    謝謝您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Mina:感恩您的讚美,這是看見現代人為情所苦,發願普渡眾生,發現人若能解脫情苦,又如何能解脫世苦呢?當然可以信箱聯繫,kmlee@vastitude.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