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的人難有好感情

在網路上為人解答迷惑,這是需要具備種種條件的。並非你懂一點就能為之,時常可能給人造成更多的迷途,譬如很多人問終生幸福及兩人感情的問題,若無依據或是判斷失誤,就會拆散鴛鴦或誤導人的一生,這是何等嚴重的責任。

為求更加謹慎的服務有緣人,希望大家要能懂得尊重專業,因為網路便利且是知識爆炸的地方,真假難以分辨,優劣更是難懂區分,一般人絕對無法分辨出是與非,所以可能以為所有提供相同的服務處,都是屬於相同的觀念。前來諮詢的網友,以為反正是免費諮詢,上網打開網頁就能問到,一次就問很多地方,最後問出來的結果都不同。這時候網友該如何選擇判斷,只能根據知名度或或包裝來判斷該信誰?

感情問題是屬於終生大事,一旦發生錯誤的選擇,那是永遠無法回頭的,而為你解答的老師他能為你負責嗎?這樣重大的人生問題,如何能夠輕易的信任一個不專業者所說的話,尤其是自動化的電腦算命,又如何能夠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呢?這對於真正想要求得人生安定者來說,這是很危險的選擇行為。

本網自從設立開闢服務之後,皆秉持專業及尊重性命的態度,作為廣結善緣及服務有緣人的網站,長年來獲得美譽及認同,同時也拯救不少人的迷惑。網路免費結緣服務,主要在於宣揚道統文化,使人懂得理性的判斷人生的方向,並且提升對於道統命理的認知,更能懂得善用命理學的技術,作為改善厄運的方法。因此,服務上恐怕多有不足之處,敬請網友見諒!

學習命理學的首要,在於尊重生命的價值。所有人的人生各有優缺點,如何掌握優點發揮人生的價值意義,及學習改善缺失,盡可能使其生命能夠圓滿,那他的生命就能獲得燦爛光明的人生。

本網藉以感情討論命理與修行,這是人生最為複雜的話題,世間萬有人物都有感情,不分男女老幼,只要具有生命的動植物,他的生命中就存有感情。人沒有感情那他活著就沒有意義,但如何表達他的感情又是一回事?感情也是修行上的一門重要課程,並非修行人就不談感情,而是修行人對於感情的見解不同,唯有他能夠不受感情的約束,而隨著感情的感覺受到煩惱的束縛。人生感情豐富的人,他的修行成就越大,就像諸佛菩薩那樣的大成就,他們都沒有捨棄感情而入道修行,他們同樣能夠解脫世間的苦惱,獲得解脫諸苦的輪迴。
通常學習命理學技術的人,他不見得懂得修行。反之,修行的人,也不見得懂得命理學。因此兩者之間,可能有些彼此的衝突及矛盾之處,這是筆者時常提出討論說明的觀念,主要是出在兩者學習的基本概念,一者是屬於宿命論,一者是屬於因果論。宿命者認為命運一切皆是抵定,因果論則認為行善能夠改變命運。其實兩者都對,行善想要改變命運的人不多,因為他的觀念沒有完全淨化,就是因為行善不徹底,所以無法改變厄運的報應。命運就像是一種公式,誕生的時候已經輸入固定的程式,所以人生一路下來,就得依照固定的版圖發生現象。而相信行善能夠改變命運的人,不斷的布施行善,不依照命運的程式走,所以她的命運報應就會漸漸地改善過來,唯有必須完全地拋棄自我的理念,做到徹底的布施功德,否則只是表面上的行善,仍然無法跳脫命運版圖的報應。

這裡討論命理或感情的人生,無非是要勸勉大家好好行善修行。因為命運的作弄,想要獲得操控的主導權,就得先從認識命理學開始,這是一門生命科學的觀念,當你算得出自己命運的現象之後,你若不發心想要徹底的改變命運,那麼你就會繼續按照命運的版圖走下去。這樣的結果,好命的人當然沒好抱怨的,但對於厄運連連的人來說,他就可能苦不堪言了。

命格有好有壞。好命的人,他的人生過程輕鬆優雅,所要追求或收穫都能夠輕鬆如意。但對於命格不好的人,盡管他如何的努力打拼,所收穫的一切皆不能如意順遂。所以好命者的人生,他是擁有與生俱來的福報;而貧賤命格者,他是與生俱來的勞苦命。若是能夠先認識自己的命格,了解自己命運的能耐程度,你就能懂得人生該如何來走下去。人生不用做太多的比較,別人所擁有的,你不見得能夠與之相比,但你所擁有的,也不是別人能夠擁有的。人生就是這樣,沒有甚麼好計較的,富貴貧賤不是比較出來的,所以前賢奉勸我們要有自知之明,唯有認識自我命運優劣的人,就是天底下最幸運且有福報的人。

這裡再度奉勸追求人生感情美滿者,仍然得以先有自知之明,感情命格太差的人,對於感情見解必定是有偏差的人,如何改善感情的態度,那就是改變感情世界的主軸,如果不能改變過來,縱使你花費再多的精力,或尋求更多的對象,同樣無法圓滿在感情世界中獲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天生感情豐富的人,生活上充滿溫馨的感情,若是不懂得珍惜那份善緣,同樣內心還是無法享有溫馨幸福的覺受。

究竟感情是快樂?還是痛苦的呢?當人內心世界對於感情沒有成熟的時候,那感情就是痛苦的!感情是由彼此內心發生的一種覺受行為。當能體會到對方的付出及承受時,那就是感情的發生。很多對感情沒覺受的人,就是太過於自我或傲慢者,他們是用自己的感覺判斷對人的感情程度,因此只能活在有限的空間裡談論自我的感情,那樣的情懷不是真正的感情。諸佛菩薩的無緣之慈與同體大悲心,不分彼此的布施與慈悲心,那種不為自我利益的付出,你遇到時有何感覺呢?常人只能對自我有利益上感覺到溫暖,那是從利益情分上的覺受,與其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不同。就算是親人的感情,也有不少是從利益上開始有感覺,若是對於自己不利的現象,那他就可能無動於衷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