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選擇戀人的方法

家裡的小孩,從小不懂事得以供給他上學校去學習,畢業之後到出社會,這個過程是為人父母最辛苦的時期,當子女進入青春期後,對於子女的愛情是父母最擔心且無法管到的。

小孩成長到懂得有愛情的時候,開始從生活環境中交往朋友,再從朋友中選擇到適合自己談心戀愛的對象。很多小孩成熟之後,對於選擇戀愛對象是很糊塗的,有些根本就不曉得選擇戀人是有條件性的,亦是他長大後唯一是自己具有選擇權的機會。

過去,傳統社會的家庭理念,對於子女的教育及未來婚姻是很重視的,因此透過命理學來了解子女的命運概況,男性則注意到他的事業發展,女性則謹慎她的婚姻情況。但現代父母觀念是很奇怪的,他們對於子女的感情婚姻既不懂得溝通,更不懂得教育,或許是未學習兩代溝通方法,或真是現代小孩難教?不然為何對選擇對象的理念,總是無法取得共識呢?

男女性的婚姻結果都是重要的,不能美滿的婚姻哪有幸福人生可言,若是子女生下小孩再發生離異或第三者的介入,使其原本能夠美滿的婚姻關係破裂,致使小孩生活在不幸福及沒有安全感的家庭,這樣為人父母者,哪有不用擔心的理由呢?

由此可知,傳統理念仍然有優於現代想法之處,有如預防醫學的理念,能夠在生育後教養子女時,就從他(她)的命格特性及缺點來做教育。希望感情婚姻坎坷的人,能夠謹慎的選擇對象,從合適的生肖到配婚的過程,作為篩選對象的方法。但傳統方法的技術太多限制,只懂得婚姻命格不好,卻沒有解救改善的提議,這就是命理學中最傷腦筋的技術。

筆者在此關心服務於感情婚姻,主要是以促進人們感情和諧,家庭能夠幸福美滿為目標。我認為能夠透過技術來幫人,這是一件很榮耀的工作,所以才會自告奮勇地在此網站公開說明。

從筆者論命救人的經驗發現促進和諧的技術,討論命格婚姻的好壞不難,任何學派都有此能力來論斷,但真要拯救感情婚姻時,又該如何才能消除這樣的命運發生呢?當前以宗教信仰立場來說,他們共同認為行善積德能改變命運,這也是我勸人的話,但對於眼前發生緊迫分手及不幸的家庭來說,選擇此時行善積德好像是來不及的方法。我在網路服務時不曉得問過自己多少次?這樣的組合面臨離異災難,真能幫忙解除危機嗎?拒絕那麼多人的原因,就是經過研判之後的答案,並非我忍心不給予協助,而是這些發生的理由,多數是屬於自討苦吃的組合。

前面已經說過選擇戀人是自己選擇喜歡的,而不是父母指腹為婚的對象,男歡女愛的事情無法強迫的,不少人不懂,初期既然喜愛為何還要選擇分手呢?很多男女的離異是個性或環境的轉變,完全推翻過去自己鍾愛的認為,現在是徹底與自他的翻臉不認人,這樣的觀念及行為是一種可怕的態度。人生沒有多少次是自己能夠選擇的目標,好多年長者對愛情的經驗,總是到最後才回想到當初戀愛的那個情人的好。

對家庭成員來說選擇愛情不能自己決定,因為愛情或婚姻是需要家人祝福的,缺少家人祝福的婚姻是有遺憾的!所以要奉勸年輕人成熟想要戀愛的時候,遇到喜歡的對象,你就要開始與家人討論,或聽一聽家人的想法及意見,不管家人是投給同意或反對票,你都得要誠懇的面對,同意及反對的理由,都是你要在戀愛時進行確定的方向,這樣一路下來婚姻失敗的機會就會減少了。謹記!朋友的意見僅能參考而已,因為朋友沒有家人的熟悉,給人意見要夠熟悉性情及條件,而朋友的熟悉程度總是不能比親人來的深入,所以要以家人的意見為主,親友的意見為輔,這樣選錯對象的機會也會降低。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教你選擇戀人的方法〉中有 5 則留言

  1. 文琪表示:

    李老師您好!我一直以來情路坎坷,但內心深處仍企盼最終有美好姻緣,也就不負我半生心酸淚了,請問我有這福分嗎?謝謝。
    女/農曆1970年3月1日未時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文琪:你命格庚戌,庚辰,丙辰,乙未。我要告訴你的命格不容易,夫妻宮本來是不錯的,但命格架構使你內心及行為無法如一。你太被動且樂觀,太早走運結識對象,但被動性是造成你無法獲得認同的主因。你是十靈日出生,聰明靈巧,對於感情太敏銳聰明,事情沒有逼迫到非做不可,我想你是不願意改變的。36歲後走官興應該是有機會,為何無法圓滿呢?因為你的命宮太多食神星,與對方相處合化成為一種感情的想法,沒有能夠開花結果的情況。往後47歲還有機會,若是你不改變自我,恐怕晚年就只有孤獨了。

  3. 文琪表示:

    看來47歲是我的姻緣末班車了,請問老師47歲是指實歲還是虛歲呢?謝謝。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文琪:虛歲。好好養成,改善自己過去的想法,重新迎接新的對象。

  5. 文琪表示:

    謝謝您寶貴的時間與意見,我會銘記,願您平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