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蔑自己的命

在網路上免費諮詢命理的人很多,並非免費問命就不好,但也沒有回答得不好就繼續問問到好這種事。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誰來重複問命,但我還是不厭其煩給予重複的答覆,甚至盡量能體諒他現有的心情來做解答。我很清楚問命者的想法及心情,僅我看過的命盤不少於數萬人之多,2002年開始設立命理網站至今,所有服務過的數量,就連我也無法估計。

那些想要從算命中找到人生方向的人,我倒是有幾個意見給他們。網友不能抱著免費就用到爽為止的心態來詢問,算命是屬於專業技術,同時是很多人謀生的飯碗,若是通通不花錢算命,可能算命老師都要餓死了,而你所獲得的答覆就不能如願以償。大家應該將心比心,了解使用者付費的道理。但也有不少網友很有良心,主動地詢問價格,還主動地要求匯款答謝的。

這個世界的人就是這樣,尤其是網路如大海的廣闊,可能遇到的對象是無法估算的。相對的,網路宣傳廣告的老師也不少,究竟哪位老師是你的貴人,真能為你提供排除災難的答案,可能你自己都得費心思考判斷。

以往客人得自己上門請益,所要尋找的老師就在館內,每次提問都要論件計酬,這是命相館的規矩,也是客人都默認的方法。現在網路可說是顛覆了這傳統,也顛覆了想算命者該有的謹慎與尊重。

這裡所提供的免費服務,雖然算是無償性的服務,但並非完全沒有意義的作法。網友當知受益之後,老師不能白做工,你要懂得這個社會中還有好人,主動樂意無償性的幫人。你受益之後,心理應當要有感恩的心,將來有機會能幫助人的時候,就要記得曾經受過幫助的經驗,用此感恩的心來經營你的人生,在你脫困及有能力的時候,不忘記伸手去幫助需要的人。這樣的理念,就是我在網路無償幫人的目的了。

對於時常網路算命,將免費算命當作好玩的人,這裡要奉勸你得收斂自己,不要浪費別人寶貴的時間,那是毫無意義的行為。還有可能導致需要者減少被幫助的機會,那樣就間接造成很多人的損失,確實是屬於不妥善的作為。最嚴重是時常算命的人,可見對人生是毫無方向的人,當有不同老師算出不同結果的情況時,只有徒增自己對自己的疑惑,更對未來產生更多的障礙。

所以,要去想清楚如何配合你的命運去活得自在與快樂,不是浪費別人的精神來服務到你滿意為止!若不懂這道理,你就是在輕蔑別人的專業,也輕蔑自己的命運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