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水學的秘訣

風水寶地如何使人發達?究竟箇中有多少的奧秘不為人知,如何取得時空連結的力量,作為助長自己的旺盛運氣。

中國風水學的理論,概分有三大門派,若真要細分則有幾十門派的說法。各大風水學派各有其妙法秘訣,這是很多風水老師擅長隱藏的心得訣門,並不是門外漢那麼容易懂的技術。但他們是不是每次都能靈通呢?每次都能用風水技術成功的幫人造福呢?這是很多老師不願意坦承公布的真相。對外難免只說成功的案例,對於偶有失敗的案例,少有人樂意提出來討論。

欲做科學研究工作的人,都懂得探究學理或實驗技術,必須先將失敗的理由給找出來,若不能先行排除失敗的機率,那麼它的成功機率就會降低。因此,專業的堪輿學老師,他就是不能隨便幫人造福風水,否則難免會有遭遇失敗的機會。為何?因為主人運氣的緣故,主人的運氣與風水磁場是連結一起的,若是主人正在倒楣或不穩定的時期,那他所要尋求適合自己的風水寶地,就恐怕沒有那麼容易了。

看風水就得先討論主人的命格及性情,很多風水老師不擅長命理學,只要客人有求於他,他便出門去幫人看風水,或找到概略無傷大雅的風水地,他就將就的處理掉了。這是對於風水學造福要求的準則問題,很多人是無福消受的命,你若過度勉強將高級的風水寶地點給他,那麼可能是幫助他去為所欲為,並無法真正幫助他完成人生最高的目標。好人有好報,幫人點用風水寶地主要在於「德」。真正有德性的人,遇到吉祥的風水寶地,那就注定是要幫他成功的機運。

人在運氣不開明或四處碰壁的時期,那時候若不得已想要改變風水磁場時最要謹慎!否則縱使拔掉惡煞的根源,可能會引來其它的災難!風水老師拿人錢財,自然就有與人消災的責任,但偏偏主人的福德不足,就可能在進行中而有其他的小插曲發生。譬如有一次,已經選好風水地及訂好時辰造葬,結果子孫卻在路上車子拋錨因而耽誤時辰。很多人不曉得造葬的時辰很重要,誤差五分鐘磁場就得緩慢五年感應,這樣嚴重吧!

當人運氣好的時候,在選擇風水老師時,他的運氣就不會差到哪裡去?縱使無法點用極品的風水寶地,但至少也不會點到缺失太多的地理位置,這是我的經驗談。主人運氣不開明時,就算幫忙尋找到中品的地點,那可能有資金不足問題,不然就有各種人事阻擾的問題發生警訊,當有出現類似的各種障礙時,這塊風水地就不能勉強而為之,否則必將有所遺憾或某缺失未能判斷準確。

極品的風水寶地,那是何等難求的地點,沒有天時地利及人和,恐怕不可能讓人順利尋獲。扼要地說極品風水寶地是天地創造的寶物,並非人人可得,寶物的出現,那是注定與主人有特殊的緣分,否則是不可能有相逢的機運。若是懂得風水學的人,以為寶地能夠私藏己用,那是錯誤的想法。很多吉祥風水寶地的開發是需要配合時運開創,並非隨時都能造葬或開發而發達。若是這樣就不用斤斤計較討論磁場元運,風水磁場的造福機運,有如果樹的道理。果樹要經過開花後結果,你不能開花的時候就摘掉它,不然就無法結果且有煞氣的問題。或見結果而未成熟的時候摘除,那就是糟蹋寶地的價值意義了。這種類似的案例在現實中出現過很多次,有錢人相信風水,就提早花錢將寶地給購買起來做準備,結果需要的時候與元運不能對應,與其當初購買的設想無法吻合,但又恐怕不用可惜,只好就將就地開挖寶地,就是這樣將極品的寶地給糟蹋掉了。想一想!摘下未成熟的果子,如何能夠吃的甘甜呢?

常人是否有必要沒事,就找老師來看看自家的風水呢?依我個人的見解,認為那是必要的,這是關係到身家性命的安全問題,就當花點小錢消災,聽一聽老師如何來論斷居家的風水磁場,這是防患於未然的一種作法,高明的論斷結果,可能使人勝讀幾萬卷書,沒有甚麼不妥之處。若真想要找到適當的風水老師,就不能沒有風水的概念,不然路邊隨便找來的老師,就不曉得是否管用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