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合婚

在部落格中幫人解答,確實是獲益良多!感謝大家如此的信任及擁戴,或是推薦介紹我的部落格給親友。十多年來的服務心得,至少對於某些傳言不明的理念,能夠透過網路的服務證實它的事實。所以在此不得不遵守信仰的原則,尤其我是出自於師門的訓示,僅以普渡眾生為己任,並且勸解世人能夠解決宿命仇怨,使得社會和諧平安。佛度有緣人。你不信我也沒辦法,無緣更是無法伸手救度!這裡秉持祖訓及個人體驗所知來作解答,以中國命理學為主,然後作為幫人解決困難的規則。

中國命理學的技術中,本來就有男女合婚擇日的技術,而這些技術的運用主要在於選擇良辰吉日的佳期,對於配婚的建言較少有明確的記載。合婚的習俗漸漸地形成為擇日專用的技術。

過去,封建社會信仰擇日成婚的習俗,那是屬於古板的老舊思想,為何結婚還要選擇良辰吉日,男女都已經戀愛幾十年,又不是媒妁之言,甚至已經未婚生子,難道既成事實的男女戀情,還得擇日成婚嗎?現代人會認為這是荒唐的行為。若是有這樣認定的想法,我們不能說他全是錯誤的認知,因為他們不熟悉老祖宗的智慧,對傳統習俗的認識不夠透徹,所以才用表現來評論這樣的習俗。

有關男女成婚得以合婚擇日的理念,那是對於家族及祖先的一種交代,具有安定感情及傳宗接代的承諾,公開介紹新人給家族親人都能認識,結婚對家族來說是何等盛大的喜事,告訴祖宗家族子孫成年後,已經到達傳宗接代的年齡,並且選擇適合與自己配對的對象。但這與合婚有何關聯呢?

中國命理學是世界命理學的權威,傳承記載資料最為豐富,那是中國人安定家族及養育子孫及教育前的觀念,命理學記載人生各種命運的吉凶禍福,並且蒐集社會各階層的命理案例,使其中國人對於命運能夠有最安全及明確的方向。婚姻關係只是人生命運的一環,但卻牽扯到整個家族發展的命運,故藉由合婚之時,能夠更為了解新婚對象的命運概況,選擇最為適合自己的終生伴侶。這樣的理念是一種尊重人權及愛惜性命的行為,又有何不妥或封閉老舊呢?現代人認識不到幾天,動不動就要結婚,不然就鬧得要離婚,搞得家庭破碎不堪,還得拖累年老父母幫忙照顧孫子。這樣就不會浪費寶貴性命,或是製造更多的家庭悲劇嗎?這是我們中國人自己要多省思及考慮周詳的問題,不然恐怕違反老祖宗的心願,還得增加社會成本的諸多虞慮。

我這裡得要說清楚講明白,我不是為宣傳自己命理學的工作,而是將自己所見事實及真心提議的意見說出來。你可以不信命理學,但不能不為自己命運付出責任,為自己人生命運的規劃,那是尋求安定人生的途徑。人生不知有多少人,他們對命運的認知極為膚淺,所以平時敢膽大妄為,甚至不曉得自己作孰善孰惡!搞到窮途末路之後,等待覺醒之時,人生都已經走到盡頭了。這樣就會白白的浪費掉你辛苦學習的才華,還有犧牲掉期盼許久的願望,無法實現而遺憾終生!

最近在服務男女感情配對的命理學中,發現某些屬於個人命格對感情不利的實例,藉此機會提出來與大家分享。有些命格的夫妻感情或異性緣份不好者,並非出在對方的問題,而是自己心裡對感情的障礙,這樣的命格最難解決。因為純屬個人命格性情的孤僻或孤獨性情,雖然有機會邂逅對象,但卻源自於個人的命運因素,導致對於感情上的想法走入極端,這樣就無法順利地走入婚禮的殿堂,完成個人的終身大事。這個實例中有不少是經過十年以上的戀情,最後仍然無法成婚生兒育女。

若是真正了解自己命運的人,他不論是對命運的走勢方向清楚,對於感情的理念也很清晰。所以在選擇對象時,或戀愛期間的應對,他都能很清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這個問題都得在正式交往之前搞清楚的,而不是等待愛上之後,發現彼此個性不合或價值觀差異太大,然後再考慮須要告別分手來收場。這樣的人對命運的成績單,都只能算是不及格的分數。因為他拿自己感情開玩笑,還要別人陪你走過來,最後只有一句道歉!就告別了幾年相愛的愛情。確實值得現代年輕人好好思考。

最後要給讀者一些意見,命理學能看的範圍太廣且雜,對於認識自我感情婚姻或選擇適當配偶的觀念要正確,命理學的理念建立在人生的始端,就是開始的時間,所以對於開始交往的時間很重要,而戀情到組織家庭及結婚生子,還有很多開始的階段要注意!甚至交往後的事業或親人,都是可能影響彼此感情的因素,這些因素都得在批論命理時,得以確實能夠明白的釐清。當然命運不可能樣樣順利,或是通通能夠美滿的,只要能找出問題關鍵之後,五行有生就有剋,當然不難找出彼此制衡解決的方法。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