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的後遺症及維持愛情的祕法

遭遇到感情挫折的人,經過內心掙扎的過程中,最容易失去理性的判斷。就像平時不曾生病的人,突然間發生嚴重的病痛之後,就會急病亂投醫!不急著醫治疾病還好,一急起來就誤診疾病或胡亂吃藥,使得原本單純的疾病,轉成為難以醫治的重症。

感情是兩人之間的事,第三者很難理解彼此心情及想法的變化過程,當發生溝通失焦或感情失和時,有一方決定分手的時候,可能就會走到無法挽救的地步。情侶或夫妻分手之後,發生反悔的行為,那是時常見到的事。人的情緒與個性有關,若要以命理學的觀感做討論,那麼命運中的夫妻命格,即具有決定夫妻婚姻及感情的一切。當你命格中定數有夫妻離異或重婚的遭遇,那麼你對於感情的處理態度就得特別謹慎!不然很容易小事就引發夫妻爭吵的事件,最後就得鬧到非要分手不可的地步。這種情況在命理流年中是常見的案例,很多人都在事後悔恨當初的行為,為何陪伴幾十年的感情,卻無法經過一點小事就鬧得離異呢?

人的命格太複雜了,唯有感情或夫妻關係,就無法從一種類型來做明確的判斷,因為有人天生就是多情種,有人對於感情的認知是很幼稚,簡直是無知到難以理惠。尤其是現代家庭的教育理念,受到西方國家自由戀愛的影響,就認為彼此感情談不合就分手,這在中國傳統社會的觀念上來說,彼此充滿了很大的矛盾。這裡不說可能大家都忽略了!對於中國命理學與民間生活的傳承價值,過去男女的合婚習俗,主要在於配對合適的對象,這是老祖宗聰明的選擇方法。若我們都能事先了解對方的性情,或對於婚姻事業的未來性有點概念,這樣締結婚姻之後,就能更加互相了解及協助,這對建立家庭及傳承子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現代人卻稱此為迷信,無法正視中國命理學的價值所在,以為相信算命是迷信的行為,偏偏社會進步之後,大家就拼命的去相信西方的算命法。這不是在爭論哪一方的算命法較好,而是傳統理念上對命理學的運用概念,它能夠提供幫助我們甚麼?我想總比其無知來得更有意義。

在交往或結婚之後,過程上發生溝通失和而分手者,主要的原因你要找出來,不從主因上去解決,而到處求神拜佛或作法術是無法改變現況的。除了過去我常提到的個性與觀念出現的偏差,若在第三者介入之後最為嚴重!為何你會等到發現第三者生育之後才知道呢?這就表示你本來對於感情事遲鈍型的個性,你不懂得愛情是需要隨時滋潤,以為各忙各的事業,就是一種責任,而忽略平時生活上的互動關係。感情要能進化及耕耘,主要在於適當關懷及妥善的溝通,維持愛情的關係,並非是靠那張結婚證書,那只是一張暫時性的證明而已,並不能代表你的愛情是受到保障的。

我有一位朋友夫妻,他們經營著家庭事業,平時男主外女主內,而女人年輕時早上要忙完小孩上課之後,緊接著就開始在家上班接電話及處理事業上的雜事。這樣的情況維持幾十年如一日,有一天,就有女人吵到家裡來,說是她老公在外的女友,希望他的太太能夠接受她,還要求他老公不能拋棄她,不然他就要鬧得她家庭破裂。

以此為例,我們大家來評評理!這位太太也太無辜了!初期太太與所有女人一樣,開始與她先生大吵大鬧,但結果是效果不好。鬧開來之後,嚴重的話就是離婚,不嚴重就得賠償人家。後來這位太太被婆婆給點醒,告訴她一個方法之後,即刻就解除了吵鬧及離婚的危機。

我們說夫妻之間,各忙各的事業及責任,那是對家庭及事業的一種責任,若是你平時疏忽該有關懷及該盡的義務,那未來就有可能發生婚姻的危機。尤其是在命格中姻緣或夫妻宮位有問題的人,你不要以為自己的對象是絕對可信任,他(她)絕對不敢私下違背自己,這些想法是錯誤的。因為命格的災厄定數在此,他就會遇到姻緣或婚姻上的挫折,這對發生情變者來說,只是感情上的目標轉移,他的想法一點都沒有損失,也不會認為是一種命運的災厄。但對家庭來說是一種災厄,更可能是家庭溫馨的悲劇!

最近看到網路刊登求救挽回感情的通告!她公開自訴不怕因果或情降得回頭惡報,她只要愛人回頭,她就能不惜一切性命!

這樣是屬於可怕的詛咒,人對愛情的執著,導致失去理性的判斷,從沒有想到愛人反叛的理由,不給自己及愛人留下一點喘氣的空間,不曉得法術是鬼神所主導,用自己性命去換取的婚姻,那愛人回頭又能獲得甚麼呢?警惕大家,天網恢恢,因果報應事確實存在的!倘若愛人本該遭遇姻緣的災厄,而你強行阻攔或不擇手段地挽回,你以為你們建立的家庭能有好的結果嗎?這就是我為何反對不合適對象和合或不隨便為人作法的主因,本來是想幫人,結果卻害人全家!就以我曾經見過的案例,某位男士利用法術強行霸佔人家的女友,後來成婚之後,生育一個發育不全的小孩,小孩死後,第二年又懷孕生育,結果生出一個癡呆症的小孩!夫妻長期為照顧小孩,漸漸地失去耐心,而且影響到夫妻的感情,鬧到最後也是離婚收場。回顧起來,實在太可怕了!任誰也無法挽救這對夫妻的家庭,你說現在勉強得來的愛情,最終還是沒有善終幸福的結果。僅此奉勸大家用心了解愛情的真諦,對於走在愛情迷途上的人,在你遭遇挫折時該多留一些空間給彼此,多想一想,回顧走過來的歷程,不難讓你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筆者幾十年來幫助過的情侶復合及走過來,現在獲得幸福及安定者不算少數,亦有很多寫信來答謝者,不論是經過作法或引導走出來的人。他們對於感情姻緣或婚姻的理念,總算是獲得到明確的方向,所以最終都能有美滿幸福的家庭。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術的後遺症及維持愛情的祕法〉中有 1,499 則留言

  1. Emily表示:

    老師 已寄到你信箱 謝謝您。

  2. kelvin表示:

    老师男是1990-8-8
    女是1993-7月8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kelvin:為何不標示國曆或農曆?

  4. John表示:

    老師我的前女友他的生日是國曆82年04月14日。
    而我的生日是國曆69年11月29日子時,我想請問一我跟她還有緣份嗎?
    還有機會復合,或一起走到最後嗎?謝謝老師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hn:你恐怕沒機會了,這兩年女性的感情極為不穩定。

  6. Chia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是在和平狀態下分手的
    沒有說分手原因就自然淡掉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
    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有緣分能夠複合?

    以下均為國曆
    女生(我) 1991/ 08/ 11 (丑)
    男生(對方) 1985/10/ 25

    麻煩老師了,謝謝您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Chia:放下吧?你們沖中有合,合中又沖,所以建議放下了。不然將來無法有好的結局。

  8. 蘇小美表示:

    農曆:男1973.6.20酋時
    女1979.1.17已時
    目前我們是分手狀態,老師可以請你幫我看看,我們兩個是否有緣份復合結為夫妻,謝謝!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蘇小美:你們的配對有問題,直接告訴你,若非在適當時間生育子女,兩人不可能有美滿的未來結局。

  10. 蘇小美表示:

    老師:我很想趕快生小孩,但是目前他根本不跟我聯繫,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回心轉意,請老師幫幫忙好嗎?

  11. 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了,但是他現在態度很冷淡,不想繼續
    交往下去,我很愛他,請教老師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嗎?

    男:80年11月20日時辰不清楚
    女:71年11月22日時辰不清楚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瑜:你又沒有標示國曆或農曆?

  13. 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了,但是他現在態度很冷淡,不想繼續
    交往下去,我很愛他,請教老師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嗎?

    男:國曆80年11月20日時辰不清楚
    女:國曆71年11月22日時辰不清楚

    不好意思沒有註明到

  14. RC表示:

    老師您好
    我是西元1990年6月4日生
    男方是西元1983年7月18日生
    時辰皆不明,目前已分手
    但我很誠心的懺悔過去犯的錯,也願意勇敢面對問題解決,只希望他還願意再回頭給我一次機會,不過他真的好堅決。請老師指點安。謝謝

  15. RC表示:

    不好意思,忘記說明都是國曆。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瑜:彼此的配對有點問題,依據傳統論命配婚來說是不適合,但主要是出在男性身上,男性怕人管,還要有管轄權,所以兩人的感情則要看女性的配合度,不然恐怕難免會有不少的爭執。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RC:恕我直接回答,兩人配對是不可能有結局。因為兩人的內心世界,截然有太大的距離,這樣的配對是不可能有好的結果。建議放下吧!祝福對方!

  18. Alice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在一起3年多,分手一個月
    我是77/06/24(農曆)晚上10點生 女
    他是75/12/25(農曆)時間我不知道 男
    請問有機會和好嗎?謝謝您

  19. Alice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
    資料有誤
    我是77/06/24晚上10點生
    他是75/12/24時辰不知
    均農曆
    再麻煩老師了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Alice:女性命格感情常見波折,今年2014甲午年姻緣宮被合掉,所以會有第三者介入感情之間。兩人沒有不合適,而且還能心意相通,問題在於明年2015年男性的姻緣衝破,同樣會出現感情分離的事件。你們的問題出在其中一人出軌,所以破壞了彼此的情意。想要復合是不可能了。

  21. Alice表示:

    老師您好
    所以我和他之間真的完全不可能了嗎?

  22. Alice表示:

    老師您好
    我真的很想和好不想失去他
    請問能夠有什麼方式補救或挽回嗎?
    謝謝老師指點

  23. 琳兒表示:

    老師,我跟我男友交往快兩年,目前分手第七天,我想跟他複合。

    我:農曆85/5/17 卯時
    他:農曆83/2/22 時辰不清楚

    麻煩老師了。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琳兒:你們配對不合適,放手吧?不可能有結果,男友的運氣有出軌的行為,而你要特別注意自己情緒的管理要多加強學習,這是你這輩子最傷腦筋的事。

  25. Eddie表示:

    大師你好, 本人上網時看到你, 本人在網上識了一個女生她來自台灣我是出生香港現在在溫哥華工作, 我識她是在2014/10月己, 多於一年, 其實己到了婚嫁時候, 但可惜媽媽和姊姊反對, 我以我跟她說可不可以給我一年時間, 她不知道家人反對, 十二月之前她每一天叫我做老公, 現在她好像變了另一人一樣我真的很傷心也有想過自殺, 我想知道我和她可以復合嗎? 我是1972年九月初二, 她是1978年十月三十日…謝謝老師指點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Eddie :你未標示國曆或陰曆?無法推論。

  27. Eddie表示:

    老師你好…我是1972年九月初二農曆, 她是1978年十月三十日農曆..我和她在半年前己到了談婚論嫁了….但最近她好像特然淡了我不想失去她, 請老師指較指較….對不起上次沒有寫

  28. Eddie表示:

    我是1972年10月8日西曆, 她是西曆1978年12月2日….老師對不起我寫錯了她之前的日期

  29. Hedy表示:

    老師 您好 我也想請問一下

    他國曆 76 0715
    我 國曆 79 0304
    交往三個月
    有繼續可能在一起嗎? 謝謝

  30. Hedy表示:

    不好意思 要換成19的嗎?…
    我重給老師比較方便 謝謝
    男 1987 0715國曆
    女 1990 0304 國曆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Hedy :你們配對沒有不合適,男性的命格情緒要加強的改善,不然對於未來感情或家庭相當不好。女性今年會有其他追求者,還有家裡恐怕沒有哪麼的順利,好好經營。

  32. Allen表示:

    發郵件給老師了,誠心向老師請教,再麻煩老師,真的很謝謝您

  33. Fairy表示:

    老師,過了1年多,先生又再度提了離婚,這中間我還真的很「用力」的保持平靜的態度跟他相處,所以這次呢?是真的緣份盡了嗎?他三不五時就要來擾亂生活一下嗎?
    男:農曆67/3/27 卯
    女:農曆69/11/27 辰

  34. Orange表示:

    老師
    我們在一起三年多 因為我個性強勢 常常跟他吵
    莫名生氣 最後他選擇分手
    一直想挽回 卻苦無方法
    請問
    男 農曆77年10月27日
    女 農曆75年12月22日
    我們真的已經無法在一起了嗎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Orange :你們配對緣份淡薄,而且人生觀相互衝突,放下不要打擾人家了。珍惜生命,愛惜現在的善緣,不要被不和順的孽緣給遮閉了眼睛。

  36. Woo表示:

    老师, 我因为做错事情导致我和我老公要离婚了。而我老公没法接受我。
    请问我们两是还有机会吗?
    男 国历 10 日4月 1984 年 丑时
    女 国历 20 日8月1987 年 子时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Woo:你們配對刑合同步,而結果緣分淡薄未呈現,想要結果得以經營有道。女性對於老公的占有慾太強烈了,因此就會造成男性的心理壓力。但男性則是由女性給寵壞了。

  38. osaka表示:

    老師 您好 我想請問您 男生 國曆68年8月29 女方 國曆66年9月4號 已分手兩個月 是否還有緣份呢 謝謝

  39. Woo表示:

    老师,这样我们现在是没办法在一起了吗?要离婚收场? 结果是要他一直对之前的事没法放下。

  40. 小魚表示:

    請問老師,何為正緣?一個人一輩子只有一個正緣嗎?
    謝謝

  41. Mandy表示:

    老師您好我想問我跟這男有緣嗎?
    都是國曆⋯
    女:1991/02/08
    男:1977/09/09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Mandy:你們配對緣份淡泊,但會有親密的接觸關係。你們命格的特質都很難有和諧的夫妻關係,這是你們需要加強的。

  43. mei表示:

    李老師您好:

    很高興有機緣看到您的網站。
    我上個月跟論及婚嫁的男友分手了。
    原因是個性上的相處跟工作。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也決定要跟他共度一生了,
    所以很想跟他復合。
    我:1984/06/12(國曆)卯時生
    男友:1971/03/09(農曆)
    以上是我們的資料,請問我是否有機會能再跟他復合呢?
    和合術是否有幫助呢?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感恩~

  44. mei表示:

    李老師,很抱歉~
    我剛剛注意到我的生日打錯了。
    正確的是:
    我的:1984/06/12(卯時)
    男友的:1971/03/09
    以上都是國曆的。
    不好意思,再麻煩您了~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mei :你們配對緣份淡泊,且結合上有相沖,表示兩人的人生觀差距有衝突。放下祝福對方。男性的心理有極端的掌控慾望及問題,不要浪費時間了。

  46. 延儒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我女朋友因為一些事情吵架她跟我分手
    我很愛她想問我們能復合嗎
    男:79.02.20
    女:87.07.09

  47. 延儒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我女朋友因為一些事情吵架她跟我分手
    我很愛她想問我們能復合嗎
    男:79.02.20
    女:87.07.09

    拜託老師了

  48. 延儒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我女朋友因為一些事情吵架她跟我分手
    我很愛她想問我們能復合嗎
    男:國曆79.02.20
    女:國歷87.07.09

    拜託老師了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延儒:你們配對有緣,而且也能互相吸引對方。男性姻緣有阻,女性有合,顯示最有可能是女性已另有他選了。若是如此!祝福對方了。

  50. 延儒表示:

    老師如果沒有第三者呢
    如何改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