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的後遺症及維持愛情的祕法

遭遇到感情挫折的人,經過內心掙扎的過程中,最容易失去理性的判斷。就像平時不曾生病的人,突然間發生嚴重的病痛之後,就會急病亂投醫!不急著醫治疾病還好,一急起來就誤診疾病或胡亂吃藥,使得原本單純的疾病,轉成為難以醫治的重症。

感情是兩人之間的事,第三者很難理解彼此心情及想法的變化過程,當發生溝通失焦或感情失和時,有一方決定分手的時候,可能就會走到無法挽救的地步。情侶或夫妻分手之後,發生反悔的行為,那是時常見到的事。人的情緒與個性有關,若要以命理學的觀感做討論,那麼命運中的夫妻命格,即具有決定夫妻婚姻及感情的一切。當你命格中定數有夫妻離異或重婚的遭遇,那麼你對於感情的處理態度就得特別謹慎!不然很容易小事就引發夫妻爭吵的事件,最後就得鬧到非要分手不可的地步。這種情況在命理流年中是常見的案例,很多人都在事後悔恨當初的行為,為何陪伴幾十年的感情,卻無法經過一點小事就鬧得離異呢?

人的命格太複雜了,唯有感情或夫妻關係,就無法從一種類型來做明確的判斷,因為有人天生就是多情種,有人對於感情的認知是很幼稚,簡直是無知到難以理惠。尤其是現代家庭的教育理念,受到西方國家自由戀愛的影響,就認為彼此感情談不合就分手,這在中國傳統社會的觀念上來說,彼此充滿了很大的矛盾。這裡不說可能大家都忽略了!對於中國命理學與民間生活的傳承價值,過去男女的合婚習俗,主要在於配對合適的對象,這是老祖宗聰明的選擇方法。若我們都能事先了解對方的性情,或對於婚姻事業的未來性有點概念,這樣締結婚姻之後,就能更加互相了解及協助,這對建立家庭及傳承子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現代人卻稱此為迷信,無法正視中國命理學的價值所在,以為相信算命是迷信的行為,偏偏社會進步之後,大家就拼命的去相信西方的算命法。這不是在爭論哪一方的算命法較好,而是傳統理念上對命理學的運用概念,它能夠提供幫助我們甚麼?我想總比其無知來得更有意義。

在交往或結婚之後,過程上發生溝通失和而分手者,主要的原因你要找出來,不從主因上去解決,而到處求神拜佛或作法術是無法改變現況的。除了過去我常提到的個性與觀念出現的偏差,若在第三者介入之後最為嚴重!為何你會等到發現第三者生育之後才知道呢?這就表示你本來對於感情事遲鈍型的個性,你不懂得愛情是需要隨時滋潤,以為各忙各的事業,就是一種責任,而忽略平時生活上的互動關係。感情要能進化及耕耘,主要在於適當關懷及妥善的溝通,維持愛情的關係,並非是靠那張結婚證書,那只是一張暫時性的證明而已,並不能代表你的愛情是受到保障的。

我有一位朋友夫妻,他們經營著家庭事業,平時男主外女主內,而女人年輕時早上要忙完小孩上課之後,緊接著就開始在家上班接電話及處理事業上的雜事。這樣的情況維持幾十年如一日,有一天,就有女人吵到家裡來,說是她老公在外的女友,希望他的太太能夠接受她,還要求他老公不能拋棄她,不然他就要鬧得她家庭破裂。

以此為例,我們大家來評評理!這位太太也太無辜了!初期太太與所有女人一樣,開始與她先生大吵大鬧,但結果是效果不好。鬧開來之後,嚴重的話就是離婚,不嚴重就得賠償人家。後來這位太太被婆婆給點醒,告訴她一個方法之後,即刻就解除了吵鬧及離婚的危機。

我們說夫妻之間,各忙各的事業及責任,那是對家庭及事業的一種責任,若是你平時疏忽該有關懷及該盡的義務,那未來就有可能發生婚姻的危機。尤其是在命格中姻緣或夫妻宮位有問題的人,你不要以為自己的對象是絕對可信任,他(她)絕對不敢私下違背自己,這些想法是錯誤的。因為命格的災厄定數在此,他就會遇到姻緣或婚姻上的挫折,這對發生情變者來說,只是感情上的目標轉移,他的想法一點都沒有損失,也不會認為是一種命運的災厄。但對家庭來說是一種災厄,更可能是家庭溫馨的悲劇!

最近看到網路刊登求救挽回感情的通告!她公開自訴不怕因果或情降得回頭惡報,她只要愛人回頭,她就能不惜一切性命!

這樣是屬於可怕的詛咒,人對愛情的執著,導致失去理性的判斷,從沒有想到愛人反叛的理由,不給自己及愛人留下一點喘氣的空間,不曉得法術是鬼神所主導,用自己性命去換取的婚姻,那愛人回頭又能獲得甚麼呢?警惕大家,天網恢恢,因果報應事確實存在的!倘若愛人本該遭遇姻緣的災厄,而你強行阻攔或不擇手段地挽回,你以為你們建立的家庭能有好的結果嗎?這就是我為何反對不合適對象和合或不隨便為人作法的主因,本來是想幫人,結果卻害人全家!就以我曾經見過的案例,某位男士利用法術強行霸佔人家的女友,後來成婚之後,生育一個發育不全的小孩,小孩死後,第二年又懷孕生育,結果生出一個癡呆症的小孩!夫妻長期為照顧小孩,漸漸地失去耐心,而且影響到夫妻的感情,鬧到最後也是離婚收場。回顧起來,實在太可怕了!任誰也無法挽救這對夫妻的家庭,你說現在勉強得來的愛情,最終還是沒有善終幸福的結果。僅此奉勸大家用心了解愛情的真諦,對於走在愛情迷途上的人,在你遭遇挫折時該多留一些空間給彼此,多想一想,回顧走過來的歷程,不難讓你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筆者幾十年來幫助過的情侶復合及走過來,現在獲得幸福及安定者不算少數,亦有很多寫信來答謝者,不論是經過作法或引導走出來的人。他們對於感情姻緣或婚姻的理念,總算是獲得到明確的方向,所以最終都能有美滿幸福的家庭。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術的後遺症及維持愛情的祕法〉中有 1,500 則留言

  1. 表示:

    老師您好
    女陽曆20000601
    男陽曆19990617

    合適嗎?

  2. 表示:

    不好意思打錯…..
    女陽曆20000601
    男陽曆19900617
    合適嗎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虹:抱歉!這裡不提供服務未滿二十歲者。

  4. Gary表示:

    李老師您好,
    之前有向老師提問過,獲得老師幫助,實在感謝,
    若老師也能幫忙開示未滿二十歲者,
    在心智尚未成熟的年紀,
    避免讓感情的困擾影響生活及課業,
    小小提議,謝謝老師。

  5. TLim表示:

    老师您好

    阳历 1989年10月11号 男
    阳历 1992年9月29号 女
    在一起9个月分手了,因为有别的女子介入,
    请问还有机会复合吗?

  6. TLim表示:

    老师您好

    不好意思 刚刚打错了
    阳历 1989年10月11号 女
    阳历 1992年9月29号 女
    在一起9个月分手了,因为有别的女子介入,
    请问还有机会复合吗?合适吗?

  7. Sasa表示:

    老師你好。
    請問
    陽歷1982年6月6日女
    陽曆1979年1月24日男
    因為我的衝動導致分手。是否還能有復合的機會

  8. 小文表示:

    老師您好
    我是女方陽曆1988年6月23日
    他是男方陽曆1990年1月12日
    我想問問我們適不適合,
    我們是否會長久,因為他是其他國家的人,
    所以有很多的擔心
    麻煩老師了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Gary :這個問題我考慮過,但未滿二十歲是法定年齡,對於社會的安定性,必須要有父母在旁方能給予意見,這可是牽扯到法律的問題。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TLim :你們配對有前世的情緣,今生結果需要條件來促成,對於經濟能力、社會地位、學經歷等作輔助加強,稍有疏忽就可能影響感情的發展。好好加油!還是有機會挽回。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Sasa:你們配對的緣分僅適合當朋友,就別想太多了。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文: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結果需要條件來促成,若是遠距離的緣分,就得花費更大的心力,而且需要的條件就更為繁瑣了。好好回朔看看是否有信心?

  13. Max表示:

    李老師你好
    男方陽曆:1994年11月10日
    女方陽曆:1995年7月28日
    我們分開了一個多月了,能否復合挽回?謝謝你

  14. 表示:

    男生:1993年12月8日 (阳历)
    想问老师感情和事业会如何,谢谢。

  15. Mary表示:

    老師您好:
    男:陽曆1984/07/18
    女:陽曆1988/03/21

    請老師分析
    感恩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銘:你命中孤獨,命格中欠缺官殺、財星,就得注意性情不服輸,不受管教,對處理事情欠缺計畫能力,若要成功就得好好把這些問題給學習好。你在三十二歲之前都得為人作嫁,很難有自主性的事業發展。感情需要耐心及好脾氣,你太過於固執了,也得好好的學習與人相處的互讓互諒。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Mary :你們配對有緣無份,男性脾氣要好好改善,女性則天生嬌嫩,需要愛人的呼護。

  18. 小良表示:

    老師
    男:1992/10/06
    女:1985/03/17
    還可以有機會嗎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良: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

  20. 表示:

    老師您好:
    我:陽曆1993/7/11
    前女友:1995/2/4
    這樣有機會挽回嗎

  21. 表示:

    老師您好:
    抱歉,真的對不起,我沒有注意看到不能兩邊詢問(這裡跟e-mail),老師我有用e-mail問您問題了,造成您的困擾,也謝謝老師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堯:不是故意沒事!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不可能有結果。

  23. 表示:

    老師您好:
    我有寄信給您,可以再幫我評估一下可以嗎
    謝謝老師

  24. Crystal表示:

    老師你好!

    男:(陽曆)1970年11月12日
    女:(陽曆)1976年12月26日

    結婚16年,一直恩恩愛愛,上月突然跟我說要分開,並已搬走。請問我們還有轉機嗎?

  25. Mia表示:

    老師您好:
    男方: 陽曆 1984 年 11月9號
    女方 :陽曆 1986年 1月14號
    男方為外國人 但在同一個國家居住,分分合合半年。男方最近有新對象,想請問老師是否還有機會挽回,是否需要再等待?

    感謝老師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Crystal :你們配對是孽緣,今生雖有親密關係,但人生理念是衝突,分手就難以挽回了。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Mia :你們配對有緣有分,相當的合適。女性對感情感到極為溫馨的戀情,但可惜是女命的命格感情婚姻很難和諧,若不行善積德改變命運,此生恐怕很難穩定感情。

  28. 林正杰表示:

    男:1988/12/27國歷
    女:1989/12/7國歷
    請問老師我們能繼續嗎?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林正杰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僅適合當知己朋友,不可能有結果。

  30. 蘇怡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90年4月11日
    女:1991年2月18日
    能復合嗎?

  31. 蘇怡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90年4月11日 陽歷
    女:1991年2月18日 陽歷
    能復合嗎?謝謝

  32. Loke表示:

    1960年5月4日 阳历女 想问会离婚再结婚吗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蘇怡:你們配對有緣有份,相當合適。女性命格僅適合晚婚為宜。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Loke :依據你的命格來說,離婚再婚的有百分八十的機會,因為十二宮的對象是不錯,但命格容易嫁給一個很單純的對象,若是能夠不主動及掌權,還是有百分二十的機會能不離婚。41-46,51-56歲都是可能離婚的運氣。

  35. Loke表示:

    请问什么叫12宫对象不错

  36. Linda表示:

    1977年3月7日女 阳历 男 1958年5月8日 男 阳历 可以再有孩子吗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Loke:這是命理學中的十二宮位,敘述人生的十二種狀態。有命宮、身宮、財帛宮、僕役宮、福德宮、夫妻宮、子息宮、官祿宮、兄弟宮、父母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等。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nda :女命身體濕氣太重,建議要多運動,男性則個性太過於急躁,建議要保養肝臟,若求未來子息,需要配合修養及行善積德。

  39. Frank表示:

    1958年5月8日 男 阳历 目前分居 问后面是否还有姻缘结婚,如果有大概几几年有正缘桃花出现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Frank :你命中桃花本來就很重,但夫妻感情本就不佳,你脾氣要好好改善,好好醒悟人生真實的愛情定義,不然60-69歲期間,你恐怕無法好好的享受真情的滋潤。

  41. Frank表示:

    后面还有结婚的机会吗?

  42. Frank表示:

    李老师
    请问能离婚再婚吗?

  43. waikit表示:

    1985年1月19日 男 阳历 问正缘桃花几时出现?

  44. 佰享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94年6月12日 陽曆
    女:1992年6月25日 陽曆
    能復合嗎?
    我該怎麼做?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waikit :你不要浪費時間了,你好好行善積德再說。你的命格緣故,必須如此先做好功課,心裡要完全放下這個念頭,行善累積陰德來做化解。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佰享: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雖有親密關係,但總是吵吵鬧鬧,分合不定。不建議在一起,不然很辛苦的。

  47. 佰享表示:

    老師您好
    如果真的想在一起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很愛他

  48. Jane表示:

    女性:1987年6月29日,阳历,男性1983年10月30日,大师我们还有机会复合吗?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Jane :你們配對雙方家人緣分淡薄,今生結果相沖,不可能有結果的。放下!不要浪費生命了。

  50. billy表示:

    男:1985年10月8日 國曆
    女:1998年1月12日 國曆
    在一起三年,女方小產後沒多久劈腿
    請問大師還有機會復合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