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的後遺症及維持愛情的祕法

遭遇到感情挫折的人,經過內心掙扎的過程中,最容易失去理性的判斷。就像平時不曾生病的人,突然間發生嚴重的病痛之後,就會急病亂投醫!不急著醫治疾病還好,一急起來就誤診疾病或胡亂吃藥,使得原本單純的疾病,轉成為難以醫治的重症。

感情是兩人之間的事,第三者很難理解彼此心情及想法的變化過程,當發生溝通失焦或感情失和時,有一方決定分手的時候,可能就會走到無法挽救的地步。情侶或夫妻分手之後,發生反悔的行為,那是時常見到的事。人的情緒與個性有關,若要以命理學的觀感做討論,那麼命運中的夫妻命格,即具有決定夫妻婚姻及感情的一切。當你命格中定數有夫妻離異或重婚的遭遇,那麼你對於感情的處理態度就得特別謹慎!不然很容易小事就引發夫妻爭吵的事件,最後就得鬧到非要分手不可的地步。這種情況在命理流年中是常見的案例,很多人都在事後悔恨當初的行為,為何陪伴幾十年的感情,卻無法經過一點小事就鬧得離異呢?

人的命格太複雜了,唯有感情或夫妻關係,就無法從一種類型來做明確的判斷,因為有人天生就是多情種,有人對於感情的認知是很幼稚,簡直是無知到難以理惠。尤其是現代家庭的教育理念,受到西方國家自由戀愛的影響,就認為彼此感情談不合就分手,這在中國傳統社會的觀念上來說,彼此充滿了很大的矛盾。這裡不說可能大家都忽略了!對於中國命理學與民間生活的傳承價值,過去男女的合婚習俗,主要在於配對合適的對象,這是老祖宗聰明的選擇方法。若我們都能事先了解對方的性情,或對於婚姻事業的未來性有點概念,這樣締結婚姻之後,就能更加互相了解及協助,這對建立家庭及傳承子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現代人卻稱此為迷信,無法正視中國命理學的價值所在,以為相信算命是迷信的行為,偏偏社會進步之後,大家就拼命的去相信西方的算命法。這不是在爭論哪一方的算命法較好,而是傳統理念上對命理學的運用概念,它能夠提供幫助我們甚麼?我想總比其無知來得更有意義。

在交往或結婚之後,過程上發生溝通失和而分手者,主要的原因你要找出來,不從主因上去解決,而到處求神拜佛或作法術是無法改變現況的。除了過去我常提到的個性與觀念出現的偏差,若在第三者介入之後最為嚴重!為何你會等到發現第三者生育之後才知道呢?這就表示你本來對於感情事遲鈍型的個性,你不懂得愛情是需要隨時滋潤,以為各忙各的事業,就是一種責任,而忽略平時生活上的互動關係。感情要能進化及耕耘,主要在於適當關懷及妥善的溝通,維持愛情的關係,並非是靠那張結婚證書,那只是一張暫時性的證明而已,並不能代表你的愛情是受到保障的。

我有一位朋友夫妻,他們經營著家庭事業,平時男主外女主內,而女人年輕時早上要忙完小孩上課之後,緊接著就開始在家上班接電話及處理事業上的雜事。這樣的情況維持幾十年如一日,有一天,就有女人吵到家裡來,說是她老公在外的女友,希望他的太太能夠接受她,還要求他老公不能拋棄她,不然他就要鬧得她家庭破裂。

以此為例,我們大家來評評理!這位太太也太無辜了!初期太太與所有女人一樣,開始與她先生大吵大鬧,但結果是效果不好。鬧開來之後,嚴重的話就是離婚,不嚴重就得賠償人家。後來這位太太被婆婆給點醒,告訴她一個方法之後,即刻就解除了吵鬧及離婚的危機。

我們說夫妻之間,各忙各的事業及責任,那是對家庭及事業的一種責任,若是你平時疏忽該有關懷及該盡的義務,那未來就有可能發生婚姻的危機。尤其是在命格中姻緣或夫妻宮位有問題的人,你不要以為自己的對象是絕對可信任,他(她)絕對不敢私下違背自己,這些想法是錯誤的。因為命格的災厄定數在此,他就會遇到姻緣或婚姻上的挫折,這對發生情變者來說,只是感情上的目標轉移,他的想法一點都沒有損失,也不會認為是一種命運的災厄。但對家庭來說是一種災厄,更可能是家庭溫馨的悲劇!

最近看到網路刊登求救挽回感情的通告!她公開自訴不怕因果或情降得回頭惡報,她只要愛人回頭,她就能不惜一切性命!

這樣是屬於可怕的詛咒,人對愛情的執著,導致失去理性的判斷,從沒有想到愛人反叛的理由,不給自己及愛人留下一點喘氣的空間,不曉得法術是鬼神所主導,用自己性命去換取的婚姻,那愛人回頭又能獲得甚麼呢?警惕大家,天網恢恢,因果報應事確實存在的!倘若愛人本該遭遇姻緣的災厄,而你強行阻攔或不擇手段地挽回,你以為你們建立的家庭能有好的結果嗎?這就是我為何反對不合適對象和合或不隨便為人作法的主因,本來是想幫人,結果卻害人全家!就以我曾經見過的案例,某位男士利用法術強行霸佔人家的女友,後來成婚之後,生育一個發育不全的小孩,小孩死後,第二年又懷孕生育,結果生出一個癡呆症的小孩!夫妻長期為照顧小孩,漸漸地失去耐心,而且影響到夫妻的感情,鬧到最後也是離婚收場。回顧起來,實在太可怕了!任誰也無法挽救這對夫妻的家庭,你說現在勉強得來的愛情,最終還是沒有善終幸福的結果。僅此奉勸大家用心了解愛情的真諦,對於走在愛情迷途上的人,在你遭遇挫折時該多留一些空間給彼此,多想一想,回顧走過來的歷程,不難讓你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筆者幾十年來幫助過的情侶復合及走過來,現在獲得幸福及安定者不算少數,亦有很多寫信來答謝者,不論是經過作法或引導走出來的人。他們對於感情姻緣或婚姻的理念,總算是獲得到明確的方向,所以最終都能有美滿幸福的家庭。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和合術的後遺症及維持愛情的祕法〉中有 1,500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回答Doris :你們配對有緣有份,今生結果姻緣很深。但必須配合兩人家庭的涉入,女性若非家庭的緣故,對於未來的不自信及疑惑時有,難免就會影響到感情的關係。

  2. Kazaf表示:

    老師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復合?
    分析狀況
    陽曆
    女:1996/06/30 早上8點
    男:1992/01/10 早上10點

  3. Jim表示:

    老師你好
    請問
    國曆1989/06/09 女
    國曆1990/06/30 女
    還有緣分嗎?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Kazaf :你們配對表面看似相合,事實上心口不一,不可能合適,今生結果也沒姻緣,放下吧!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Jim:你們配對緣份淺薄,1989年的性情及胸襟氣度要多學習,不然人在北京卻心在南京,受到家庭的影響不小,這樣對感情發展不可能有結局。

  6. kimi表示:

    陽曆1991/01/04女
    陽曆1991/01/02男
    請問這八字如何呢?

  7. Lily表示:

    老師您好:
    女1980.11.21(國曆)
    男1978.08.23(國曆)
    交往兩年半分手,請問還有機會復合嗎,謝謝!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ly:你們配對緣份淺薄,女性則過於獨立自我,不善於與人溝通與分享。男性則固執且操控慾望強烈,與其家庭成長環境有關,這樣的配對有欠妥善。不如就放下吧!

  9. Cat表示:

    老師你好呀
    女:1996/01/16
    男:1995/11/4
    我們有緣份嗎?

  10. Kin表示:

    老師好
    男:1970,農曆3月初五
    女:1976,農曆12月廿五
    我們還有缘嗎?感謝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kimi:你不該這樣問?八字如何?必須要向專業老師諮詢,若是配對是緣份淺薄,今生結果不見姻緣。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Kin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結果不見姻緣。兩人的命格都太硬了,尤其是男性命格,必須配合上對的人,不然恐怕不容易一起生活。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kin:為什麼不註明陽曆或陰曆

  14. Kin表示:

    老師好
    年份是西歷
    男女也是,月份農曆

  15. Jasmine表示:

    老師好
    男:1992年7月10
    女:1995年12月16
    陽歷

  16. Emily表示:

    老師好,
    男:1990/12/08 國曆
    女:1992/12/31 國曆
    交往五年半,請問還有機會復合嗎?謝謝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Jasmine :你們配對是孽緣且今生結果姻緣不合適,不可能有結果。女性對男性的心裡有不小的壓力及畏懼。

  18. 李貢銘表示: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不見姻緣。男性命格的感情要穩定下去有難度。

  19. vivi表示:

    1987.5.14女
    1981.11.1男
    都是農曆
    請問我們還有緣分繼續在一起嗎?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Emily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不見姻緣。男性命格的感情要穩定下去有難度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vivi :你們配對是孽緣,今生雖有緣份,但得配合條件來促成,恐怕不容易的目標。

  22. HM表示:

    老師你好:

    女:1995.01.30 (陽歷)
    男:1996.08.30 (陽歴)

  23. 雪雪表示:

    老师你好
    女:阳历1990年10月12日
    男:阳历1991年7月15日
    还有缘份吗?
    我想挽回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HM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又不見姻緣。女性要注意不可過於獨立自我,不然就會影響到未來感情的發展。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雪雪 :你們配對有宿命情緣,但結果卻兩人的脾氣實在太硬了,若想要有結果,就得一方懂得退讓、體諒,不然今年和好,明年就會分手而另結新歡了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HM:為何要重複諮詢?不可在網上及信箱同時諮詢。

  27. 雪雪表示:

    老师 谢谢您的回复
    我还有一些问题
    私讯老师了
    谢谢您

  28. Cath表示:

    男1985年7月18号
    女1985年9月14号
    阳历
    麻烦老师分析下,谢谢

  29. Cath表示:

    男1984年7月18号
    女1985年9月14号
    阳历
    麻烦老师分析下,谢谢
    对不起,上面那个错了

  30. vivi表示:

    老師您好,你說我們是不容易促成的目標,
    所以….我們還有辦法請老師幫忙讓我們重新在一起嗎?
    他的心還在我身邊嗎?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Cath :你們配對有緣無份,男性的情緒管理不佳,若要感情穩定必須多加學習。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vivi:在此不做第二次諮詢請詳閱說明.
    若有疑問直接信箱聯絡

  33. Mason表示:

    老師您好:
    男:國曆1979/05/19
    女:國曆1974/07/19
    交往2年,希望能結婚成家
    再煩請老師分析
    感恩

  34. 罔市表示:

    老師您好:
    男:國曆1983/02/24
    女:國曆1982/06/26
    我們還有緣份、機會嗎?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Mason:你們配對有前世的緣分,今生僅適合當朋友。但不是完全不可能結婚,你們的配對較為特殊,需要懂得互相體諒及讓步,不然就當朋友來得合適。

  36. Mason表示:

    老師您好

    收信平安,感謝您的幫忙
    不曉得為特殊情況
    讓您為此事勞心,給您添麻煩了

    請問老師可否寄e-mail給您?
    有其他的方面的問題希望向老師請益及指導

    感謝您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罔市:你們配對有緣無份,不可能有好的結局。放下祝福對方吧!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Mason:當然可以,網頁上的諮詢是一次為限,但信箱則無妨,已經有人問過數百次了。所以儘管使用信箱諮詢,我會盡量找出時間回答。

  39. Hedgehog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96/10/24
    女:1996/10/28
    在一起一年四個月,分開兩個月多
    請問我還能和他重新在一起嗎?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們感情變好?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Hedgehog:為什麼不註明國曆(陽曆)或農曆 (陰曆)

  41. Joeana表示:

    老師您好:
    陽曆
    男:1998/06/17
    女:1999/02/03
    我們還有緣分嗎

  42. Hedgehog表示:

    啊啊啊不好意思><
    那我重打一次
    男:國曆 1996/10/24
    女:國曆 1996/10/28
    在一起一年四個月,分開兩個月多
    請問我還能和他重新在一起嗎?機會在什麼時候?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們感情變好?
    謝謝您🙏🙏🙏

  43. 妮妮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92/3月/27日 (阳历)
    女:1995/1月/5日 (阳历)

    请老师看看这对的缘分

  44. Jenny表示:

    老師你好

    男:1991/09/17
    女:1990/12/14
    陽曆

    認識他時就很花心,終於正式一起半年,剛剛他又因爲有第三者而分手
    還有可能嗎?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eana: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是孽緣不合適,請放下為宜。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Hedgehog: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雖有緣份但得配合條件來促成,你們的問題出在個人命格,女性命格很難有和諧的感情世界,建議要多行善事廣積陰德方能化解。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妮妮 :你們配對是孽緣且今生不會有結果。相當的不合適。這裡還要奉勸女性一句話,做人要老實,時常觀照自心,不可造次,感情事業都是屬於業力的表現,若是初發心不端正,就恐怕會惹來未來的果報。

  48. Hedgehog表示:

    老師請問可以給我您的電郵嗎?想問你更深入的問題🙏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Hedgehog:kmlee@vastitude.org

  50. 表示:

    老師您好,
    陽曆20000601
    陽曆19990617
    這樣合適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