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風水旺氣須知

選擇吉祥住屋或辦公室的風水技巧,主要流程有哪些是要注意之處。

首則是選擇有傳承招牌的風水老師,老師學習傳承的經驗很重要,吉祥風水寶地或風水格局的變化理則,絕對是充滿變化性及技術性的。因此老師必須擅長辨別格局中的奧妙,方能具有趨吉避凶的造化。

第二則是表明你選擇風水住屋或辦公室的目的,讓老師完全了解你的需求及不足之處。當你想要變換居住環境時,就是一種開始的契機,這個契機的機會相當重要,所以要懂得把握應變的技術。在風水技術中主有旺丁及旺財的格局,若是以前的人事關係不好,就能利用變換居住環境來創造人事貴人改變的機會;或若財氣的運氣不通順,同樣是能利用風水的格局來創造財富,這才是尋求風水創造改變的意義。

第三則選擇符合行業的環境風水。你所作的職業屬性與風水格局的配置,那是風水能不能發達的重要因素,某些行業的類別與風水格局的設計有關,因此不同的業別得以配合各種能量色系的啟動,這樣才能使風水催化旺氣的效果顯應。

第四則選擇進駐及開市的時間點,開始選擇吉利的佳期是風水能否發達的主力。若是能選到好的居住環境,卻不能配合選用啟動風水的佳期,那就不能算是獲得風水的磁場。風水磁場的啟動,必須配合擇日來運用開發,這是信任風水學極為重要的理念。

住宅每年都有所謂的有利或犯煞坐向,這是選擇住宅最基本該遵守使用的理念。所以在您選擇搬遷異動之前,你就得先請老師幫您將此坐向做好計畫,然後再依照計畫選用的坐向,檢討出是否符合您現在所要使用的理念,這是運用風水技術最為妥善及安全的方法。不然,搬遷或選購住宅都得投入那麼大筆的金錢,那是不能開玩笑的!為能謹慎選擇吉祥的風水及創造奇蹟式的機緣,而不辜負中國風水學濟世救貧的技術,當然是要好好遵守它的使用規則。

在風水學中的立向及格局布置法,都能推論感應的時間,所以您對風水的期待是能有預知的。因此您就能依據風水的布局及預測來做為未來的規劃,有如企業執行計畫進度那樣,逐一檢測風水推論應驗的時間,這是真正具備風水技術才能應用的,絕不馬虎。

當我們信任某技術的時候,您就會因此而有投資及期待的意念,所以對於技術面的運用價值您必須先了解,不然那種信任就是迷信。本門所信奉及學習的風水技術理念,主要在發揚先賢濟世救貧的理念,所以就得依照科學的觀念來討論風水的技術,那就不能拿自己所學的功夫,而有自欺欺人的行為。詳情請參閱武陵出版社出版竹山佛心翠影書齋鐘義明老師有關五術著作。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