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愛情離異課程招生

依據我在網路上幫人解答愛情的經驗,已經高達數萬人以上,原本想要好好整理出條文,做為未來出版書籍的計畫,但後來經過與好友的討論,發現感情世界是多麼複雜且參雜太多的因素,並無法以一概全,這樣公開出書給人意見,不但無法幫到人,還可能造成誤解而誤導人家的一生希望。

刊登在網路上諮詢的種種愛情事蹟,都是屬於真人真事的過程,這是古今愛情觀的寫實記錄。敝人不希望愛情不幸的故事繼續下去,這是人生何等悲慘的經歷,多少人是礙於理念的分歧,對愛情的真諦不能體悟,只以個人感受的想法作為愛情的目的。愛情是彼此兩人所構成,並非自了能夠談情說愛的,所以不能只論單方面的想法,而不顧於對方的立場及意願,這樣的配對是永遠無法獲得幸福美滿的未來。

咱們以命理學的評論作為男女配對的準則,其可信度極為高,幾乎十有八九以上是照著命運走,但不可改變因素只佔四成左右。譬如命格好的人,婚姻感情宮交錯在流年的衝動下而有變化者,他的感情世界並非不好,但遇到流年衝動的時候使感情出現挫折及代溝,若是命格不好的人,他在應對發生情況的時候,便會衝動不理性的採取分手來結束這段感情;但若命格好的人,雖然運氣上出現感情挫折有障礙或第三者的介入干擾,他就能以其他理性的方法來解決困惑。人生面對感情世界的觀感,各有不同的角度,看起來很簡單,真要解決也容易,愛情也不過是兩人的問題,不合講好就能分手,這是現代離婚率偏高的主要觀念,同時說明現代人對於真情的認知是膚淺且不關緊要的。

因此,我打算公開討論解決愛情困擾的課程,因為每個人的愛情緣起及離異的原因各有不同,究竟或預防性來解決對愛情的理念及應對能力是最重要的一環。我想天生命格感情婚姻不好的人,如何使它們做到預防感情挫折及降低離婚的機會。唯有從預防課程上來講解及討論,徹底將命格導致感情不順遂的部分,作課程上的解析及改善,這有如預防醫學的理念,能使人在愛情世界上過得更為幸福美滿。

為何幾十年的相處感情,卻能因為買一個便當就分手。聖賢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人的情緒是最麻煩且難以理解管制的,面對同樣的人,但不同時空就會影響他的想法及行為。

命格注定影響到愛情的因素,概略上有相貌、財物、性情、親情緣分、事業發展能力等。相貌則有美醜的分別心,俊美的人較多人喜愛,醜陋的人較少人喜歡。如果長得俊俏但性情鄙陋的人,他的愛情更為複雜及不安定。財物則有關於對於物質的慾望,很多人的愛情是建立在物質的滿足,並非針對真心而產生珍愛,因此財物的多寡與分配是作為他愛情存在與否的理由。性情則包括脾氣的行為,愛的較多,盡管脾氣如何壞都能忍受對方。若是愛被分化之後,就可能無法忍受對方的脾氣而使愛情變質而不滿。親情的緣分,則事關於他與親情之間的牽連,很多人就連愛不愛都要問他人,尤其是父母親情牽扯不清的人,就連愛情都受到父母親人的干涉及意見,無法有個人的主見及感受。事業發展則牽扯到人生追求目標與責任的問題,很多事業心重的人,雖然有感情但總比不上事業重要,所以他所投入事業的心血是他的全部,當與愛情發生衝突的時候,他最後是選擇事業而捨棄愛情的。

本次預訂課程討論方向,則設定以「預防愛情離異」為主,提供實際造成愛情分手的原因做主題,針對個人命格性情表現行為,可能分手的原因做出細部的討論,及分手後復合的方法作為深入性的解析。

眾多性情是屬於頑固不化類型的人,如此之人是不適合上課求變者,因為他們堅持己見,不想要獲得人生幸福美滿的家庭,所以他們是不適合上課改變的人。若是你所愛的對象,就是屬於此類型的對象,又如何是好呢?總不能說不要或不適合結婚,就可以隨便的捨棄吧?當然不能如此隨便的決定判論與對方的未來,人生交際之間各有生剋制化的作用力,並非頑固不化者的性情就歸屬於決定性,或認定為不可改變的性情。人雖各有所執,及認為對的觀念,但一物剋一物,在怎麼難搞的人,他絕對有他的偏好及剋星,這是改變一個人觀念及行為最重要的關鍵處。

初期對於已經知道自己感情婚姻不好的人,除已發生離異或特殊狀況者以外,課程中針對個人可能造成感情失利部分做出意見,然後逐一的討論及建立改善方案,這是上課時主要的意義。
報名專線:kmlee@vastitude.org。請填寫個人姓名、性別、年齡、連絡電話。
費 用:新台幣壹萬伍仟元。
上課時數:八小時。
上課地點: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18樓
人 數:額滿截止。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