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寶地及積德

中國風水學是堪輿學,堪天輿地是指對天地之間聯繫的關係,不只是地理環境上形狀及流水的格局。現代所稱的風水學,大致上都只談論環境形局的配置,這與原本中國堪輿學的技術論述,可說尚有一段差距,難怪具有傳奇性的造福技術會漸漸沒落。

根據數十年對堪輿學的經驗,發現高明的堪輿學仍要配合人的道德修養,而不是隨便就能幫人造福或扭轉命運局勢。很多人以為擁有權勢,就能找到高明的堪輿師,誤認為現代所有看風水的老師都是明師,殊不知精通風水的老師,他也無法跳脫天地時空的約束,若真沒有好地理或對的時空機緣,他仍然無法隨手取得為人造福救窮的機會。

堪輿學的整體理論技術及解說,在現代來說幾乎多數已算是半公開性的技術,可能你在網站搜尋,就能找尋到片段有關性的文章或報導,但真實性及準確性的運用技巧,還是屬於隱藏不公開的技術。尤其是有關堪天輿地之間所聯繫的技術關鍵,並沒有真正公開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是一般人所無法理解及認識的部分。

傳統尋求風水寶地時,主家或風水老師都得齋戒禱告,而真正能夠找到風水造葬的方向及時機,必須配合主家的陰德及風水老師的技術推算,然後觀望星斗的走勢及確定風水的地運,並非所有風水寶地都是活穴,取得寶穴就像果樹摘果實一樣,如果時機未到而摘取的話,那就是浪費寶地而破壞福地,這是一套極微精密的神算法,並非通俗地理師所能認知。

風水寶地與天星位置相應,絕對沒有取用寶地,而不用配合星斗時間的造葬能夠發福的道理。因此,選用寶地及造葬的時空點,那就非得配合人的陰德不可取。對有錢人來說花錢買地哪有困難,但要死得其候及埋葬得時,配合地理師精通堪輿之道,這是何等難得的因緣聚會。所以要奉勸迷戀於風水學的人,與其說你信風水學或等待獲得寶地,不如平時就要好好的行善及廣積陰德,這樣的態度及行為機會要更為實際。

在我們研究的堪輿學問裏頭,就常看到風水祖師爺們,施展濟世救貧的故事,而故事內容中的理念,多數人只看到成功的部份,對於精通風水老師的原則理念,較少有人注意到,為何風水祖師能夠救貧成功,他們的技術都用在何種因緣下出手拯救眾生,這是風水技術中真正主要的理念。高明的風水技術,並非像現代很多人那樣瘋狂的迷戀風水創造財富或勢力,他們對於風水能夠創造的世間奇蹟,可以說只知其一而不知詳細!

依據筆者觀察所知,看到現代確實有不少人,的確擁有寶地且蔭發福運的狀況來說,他們原本擁有的寶地,所得之福分該有十分來說,但結果只有獲得福運的減半而已!主要是採用寶地的時間不對,可能是急著開發使用,所以只能靠福地百分之五十的福蔭,因此致使子孫有其美中不足之處,使其完美的福地只能發揮淺薄的效應。我想這是很多具有經驗者心裡很清楚的事。擁有一塊寶地,而無法得助於福地來福蔭子孫,使其福運綿綿不絕!我想這絕對不是地理師或主家花錢所樂意見到,但為何得寶地仍無法盡其願望呢?這是具有絕等天地間奧秘的涵意,並非我們庸俗之人所能得知,僅有仁心行善或廣積陰德者,能有得天地之福蔭,而使其兒孫享盡世間榮華富貴之運。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