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和合的法術

道教和合術施展上確實有技術,根據傳統使用的法術境界,仍然某些有待加強之處。因為時空錯雜及古今對於愛情的見解各有不同,其愛情的差異理念,使得愛情的結合與離異是有不同的表現。

我相當了解需求者的心情,多數是已受到愛情的折磨,可能想盡辦法也費盡過口舌,或借用關係仍然說服不了,幾乎是所有能想到的方法,都已經用盡了,這樣使勁的人,依然無法挽回心中意愛的對象,他才想到用法術來挽救感情。

我們常聽聞「急病亂求醫!」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受騙。但據我觀察所知,應該不是那些騙子刻意想借用法術騙人,相信騙子也懂得鬼神威力的可怕!所以多數是法師對案情緣由的研判及自己對於法術的掌控問題!

我們人都有感情的困擾,不管彼此有多麼的相愛或怨恨,總是要有戀愛及磨合的過程,拙見那些戀愛的過程是未來圓滿的必要經驗。所謂愛情的甘甜苦酸?並沒有固定的表現模式,那怕是出自於經濟壓力或發生病痛時,願意站出來互相支持及關懷的一方,對於有沒有成功拯救彼此的困境,真心相愛的人,主要是看待當時的心意感受,及真情相挺的義務。

男女既然相愛,又為何會有分離的想法呢?詳細研判箇中原因很多且複雜,使人分手的理由沒有固定,且無跡可尋!盡管你是何等聰明或付出多大的人,你都無法掌握到愛情分手的充分理由,這就是愛情沒有專家或博士的緣故。愛情是屬於人類心性及思想的表現態度,所以不同心性及理念,就會有不同愛情的追求方法及表現態度。

筆者自認素來對命理及法術的研究有心得,所以毛遂自薦公開在網站上幫人解惑,或提供某些解決的理念及方法。最終發現法術的功能,無法完全解決所有愛情失和或分手的事。因為分手的理由不同,所以法術的使用就顯得複雜,致使在進行法術時的繁瑣度增加,無法在短期內奏效是需求者的無奈!何況使用正道法術的效果是有規矩及次第的。

進行失和爭吵的法術,必須視發生時的理由是否複雜,若是起自於金錢因素或第三者介入的緣故,就得先行處理掉這些障礙,而金錢糾紛的起因是最難搞定的問題。有些男女涉及金錢來往,又想利用人家的錢,又有劈腿或另結新歡的行為,還要對方乖乖地聽話給錢,這樣的案情是否能夠幫忙呢?當然這類型的案情他求助於法師,是很願意花錢請助,但這樣的觀念是不道德及惡劣的行為,所以就得看法師個人的正邪佐斷,幫助該幫助的人,方能不損法師陰德。

又性情及知識理念失和者,男女相處性情不和是最常見的原因,起初被愛情的濃度給遮閉判斷力,所以開始不以為然,但隨著親密關係較好及彼此認識更深入之後,對於性情的表現行為表達出不同異見,就可能被認為是惡意的中傷,人性總是對身邊熟悉人較缺乏耐心,認為直接表達是該被接受的,但在特殊的情緒狀況下,同樣的話聽起來就能解讀成為惡意及瞧不起的字言,所以就認為親密關係竟然比不上陌生人的體諒。大家都容易忽略對象的設定,常人對陌生人的交往當然客氣,因為又沒甚麼利害關係,當然不必表現出內心真實的想法,態度也無法用隨興的方法表現出來,自然就多一層面具來掩飾自己內心的態度。熟人與陌生人交往就有此不同之處。

知識理念的差異是無法預期的,總是在發生爭論後,才能發現對方與自己的認知距離太大。所以自由戀愛能減少知識理念的溝通障礙,比其傳統社會經介紹人的推薦來的了解深入。但家庭成長的背景及教育是影響知識最大的緣故,教育程度使人對人生的目標方向不同,這是無法在結婚之後,馬上就能經過溝通即能達成共識的理念。所以男人重視事業發展,女人則重視家庭溫暖,若是在未經取得共識或體諒的時候,當發生情緒化的爭論時,就有可能導致離異的現象。

本篇討論的內容主要在告誡需求者,求助於法術之後,自己要懂得回朔彼此的交往情境,不可在失和分手之後,只愚昧地想要和合恢復感情,而忘記找出失和的原因,或是不懂得改善自己的性情與相處的模式。當知,這樣縱使法術挽回感情和合,往後能夠建立共同家庭的生活,同樣老毛病再犯時,得再遭遇一次更大的離異挫折。那時的分手,就得陷於永無挽救的餘地,甚至造成家庭悲劇的可能性。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永久和合的法術〉中有 20 則留言

  1. 大支表示:

    李老師您好
    我今天凌晨有回傳地址給您了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收到
    如果沒有收到
    我再重新傳一次
    這幾天因為太太告我
    常跑分局和派出所
    所以才會延遲那麼多天才回傳
    還請老師見諒
    不知道我太太它現在這樣
    我們還是有機會嗎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大支:已從信箱回答。

  3. 大支表示:

    李老師您好
    我中午有傳郵件給您怕沒收到
    我已經去城隍廟請示過城隍爺了
    城隍爺已經答應了
    我想請問
    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4. 陳小姐表示:

    大師您好:
    我想請問您是否有在幫人做和合術?
    近日與交往半年的未婚夫分開
    想請您幫忙該怎麼做呢?謝謝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陳小姐:你若是不便諮詢,應該用電子信箱,我未經審核無法給予意見的。

  6. 寶寶表示:

    女 1981/09/23 陽曆
    男 1981/10/05 陽曆
    剛分手,麻煩李老師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寶寶:我不曉得你是男是女?但要告訴你,女性今年有其他人追求的機會,而男性的命格生在十靈日,所以本來感情就會較為敏感及不順利,而且對於感情上總是難以釋懷而產生極大的壓力,這個命格性情問題很難改變,必須好好地將問題所在給解決,不然往後的感情仍然無法順利。

  8. 寶寶表示:

    老師,我是女,1981年9月23日
    男,1981年10月5日 陽曆
    什麼是感情難以釋懷?
    我不明白,所以不知道怎樣張問題好好解決?麻煩老師幫幫我。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寶寶:所謂感情無法釋懷?就是有過的感情不能放下,這一次的感情受傷,是會成為你永遠的裂痕,使你往後對待感情的見解都留下陰影,而傷害到下一個對象。

  10. 寶寶表示:

    老師,
    有沒有方法可以幫他 (男,1981年10月5曰,陽曆出生)或者引導他?
    不要因一次感情受傷, 成為永遠的烈痕, 對感情留下陰影,影響一輩子。

  11. 寶寶表示:

    老師, 可否詳盡一點 說說我在愛情路上有什麼要多注意?
    女, 1981年9月23日, 陽曆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寶寶:你說諮詢範圍超過這裡要回答,請就近請老師幫你做完整的解釋較為適宜。

  13. Cc表示:

    老師您好
    我是女生77.5.8
    男生 75.11.25
    國曆
    想請問我們兩個適合嗎
    走長久 結婚的話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Cc:依據你所提供的資料研判,你們彼此是無法長久的,緣分有沖破,不得父母的緣,女命的情緒管理上要多加強學習,2013年若已經在一起,按命理來說應該會有爭執,甚至有談到分手的局面。兩人主要問題會出在彼此父母親的觀感及意見,若這部分能處理得當,就能夠討論結婚與否。

  15. cc表示:

    請問老師 是男生不得父母緣還是女生呢?
    那麼我在感情路上若是沒與這位男性在一起
    可以遇到更合適的對象嗎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cc:你連這個都不曉得,你們彼此父母都同意嗎?看到對方都能接受嗎?

  17. Vicky表示:

    男:1988.2.6陽曆
    女:1996.3.18陽曆
    適合結婚嗎?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Vicky :你們配對有緣,但結果姻緣不顯見。今年女性運氣要注意感情破裂或分手。

  19. Jully表示:

    男:1990.3.22陽曆
    女:1998.10.15陽曆
    適合結婚嗎?
    合適的話什麼時候有bb?
    thx!!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Jully :你們配對緣份很深,但結果卻會有挫折,想要有結果就得克服這些之後再說了。2017年8月過後再說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