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感情和合術不能成功?

本網至今,在網站回答有關愛情或婚姻的案例太多了,確實有不少人受到啟發及改善,我真是無法一一的照顧周到。唯有經過本人答應幫助的人,你就不用客氣了。從開始答應幫忙你開始,你只要有任何的疑問,都必須誠實地提出來,老師不會責怪你的諮詢或囉嗦。

網友當知,雖然這裡是結緣服務,但我始終是秉持著知無不言的態度,恐怕回答時大家還會聽得不舒服。今日有緣者,我當盡我所能提供方法及訊息,作為輔導大家走出陰霾的方向。這是修行菩薩道的精神理念,並非有任何利益或目的,但我個人時間有限,無法一一設想周到,惟能從網站或信箱中逐一地回覆,敬請網友見諒!

當前已有接受輔導的網友,你都必須依照指點做法來辦理,任何疑問都應該提出諮詢,並且配合觀念及方法來解決困境。十多年來的輔導案例,唯有微乎其微的不成功者,後來發現主要原因概略有幾項?提供給大家多了解狀況,敬請有此情況的網友,你更要配合老師的指導去做,不然恐怕任何法師也無法幫助你走瓶頸及解決圓滿。

1. 主導性太強的人。平時就喜歡偷偷監控對方的行蹤,因為不信任感使得自己對感情不信任者,而想要透過法術來達到安心,這樣的心態者作法是無法如願以償。

2. 過度固執己見的人。對於感情設定在某範圍,要求對方遵守自己的意願辦理,有這樣愛情的態度者,同樣無法順利作法如願。

3. 橫刀奪愛的人。強行介入在他人感情的第三者,如此之狀況者,除非真有宿命緣分的恩怨,否則做法之後有效的機會不大。

4. 爭吵惡言相向後的人。彼此最後分手的時候,經過一番翻臉爭吵,彼此已經把話說絕的人,這樣的情況是無法挽回的。

5. 宿命恩怨關係的人。宿命之說是很難讓人理解的想法,但確實有很多愛情不如意者,存在著宿命報應關係。因而,此生唯有短暫的相愛時間,無法共聚白頭偕老,這也是無法透過和合術來圓滿結果。

6. 有緣無份的人。因為命格相合而結識相愛,但並非屬於命中的夫妻關係者,同樣無法透過法術來圓滿結局。

7. 施行和合術期間劈腿的人。在請求鬼神幫助和合術的人,不可在做法期間劈腿,不然法術會失靈。因為鬼神見到請求的人不專情,它們是不能出手協助的,不然就是違背天律法則,所以法術會失靈。當然這只限於正法的使用,若用陰兵邪術者,不受此限,網友當知分辨之。

8. 男女存在利益爭執的人。男女之間存有利益的關係者,恐怕損失個人利益的請求時,法術的力量也無法達到要求的靈驗。

9. 命格帶有寡宿的人。因為個人性情因素,無法與人和平共處或體諒對方的個性,同樣無法藉由法術來達到和合的效應。

10. 命中注定夫妻宮沖破的人。命中帶有沖破星的命,不論男女第一次的感情或婚姻都無法順利收場,除非在婚前知道化解,不然等待將要分手的時候,藉由法術還是很難挽回關係。

11. 請求多位法術作法的人。這之前我們已經說過,當你請求超過三位法師辦理無效時,我們建議你就該放棄此段姻緣了。當然除非你請求到騙子,不然不應該有此狀況。

12. 對感情不信任的人。有些人出身於感情不健全的家庭,他們對感情存在著莫大的恐懼及不信任態度,這樣的人不是先祈求和合術的解決,而是應該找心理醫師或催眠師來處理,否則這個心理隔閡存在,而和合法術是會受到障礙的。若以道統法術的理念,那就是要先行點發元神端正,讓他的心理健康之後,才能進行和合術來促成和合關係。

13. 存在報復心的人。很多人經歷愛情的失敗後,心裡就存在著報復的心態,因此利用自己的優勢來欺騙他人的感情,若是你倒楣遇到這樣的對象,那和合術也會失效。

14. 近親死亡的人。年內若有近親死亡期間,請求和合術作法是無法成功圓滿。

總之,請求和合術的人,都當謹慎三思及對法師的學藝多了解,例如看見法師的符是用影印或印刷的話,建議你還是更尋他人為妙,不然花錢事小,浪費時間就可惜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那些感情和合術不能成功?〉中有 1,103 則留言

  1. 鹿表示:

    老師,您好
    8月初男友提了分手,兩個人都非常難過,想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復合?謝謝老師

    女-國曆1987/12/17
    男-國曆1993/6/28

  2. 表示:

    老師您好
    我與前男友分手一個多月,我想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復合?
    能否修成正果?

    男:陽曆1991/4/23生辰不確定
    女:陽曆1990/11/21生辰7:56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鹿:你們配對是孽緣有情債的恩怨,今生有緣分但需要配合條件促成,若是努力確實可能有結果。但女性要注意胸襟要擴大,不可太過於自私自利,男性則人緣好,固執己見的人,流年會有出軌的機會。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慈:你們配對有緣有份,相當合適的對象,但可惜是女命太硬了,想要有結果得以體諒對方,而不是控制性的愛情。好自為之吧!

  5. 鹿表示:

    謝謝老師您的回覆,想再問問老師
    目前彼此已經分開,我也找不到什麼理由和對方聯繫。我想復合,但總覺得今年不太可能了⋯⋯。
    請問老師,今年有機會復合嗎?還是要等到明年機會比較大呢?
    謝謝老師的回覆
    (上篇貼文是9/1 at8:26)

  6. 星綺表示:

    老師,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三個月了,我沒有一天不哭心不痛,完全放不下他。我們原本說好兩三年後要結婚,吵架後這次就突然分手了。我真的很想繼續在一起,尋求很多管道都沒有結果。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我們還會有復合的可能嗎??!

    女,77/3/18,卯 農曆
    男,80/7/20國曆

  7. 星綺表示:

    老師,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三個月了,我沒有一天不哭心不痛,完全放不下他。我們原本說好兩三年後要結婚,吵架後這次就突然分手了。我真的很想繼續在一起,尋求很多管道都沒有結果。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我們還會有復合的可能嗎??!

    女,1988/3/18,卯 農曆
    男,1991/7/20國曆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星綺:你們配對是孽緣,今生結果姻緣不顯見,今年的流年運氣衝破男性的感情,因此會有這樣的情況。好好回朔一下,太過於難過也不能挽救,可惜是知道太晚了。

  9. 星綺表示:

    老師,所以我們是已經不可能復合了嗎?之前有其他的老師說我們兩個是結婚的狀態。說我是他的正緣。他這輩子錯過我了就不可能再有其他的女人。
    女,1988/3/18,卯 農曆
    男,1991/7/20國曆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星綺:我要提醒你,你這樣到處網路諮詢是錯誤的,這可是你終身大事,隨便到處去問,對你不會有好處的。男性流年不利,今年是處於三角關係的運氣,而你自己要懂得省思分辨,對愛情的定義要多學習了。你今年對於未來感情的傳統理念是不可能實現的。

  11. 李小璘表示:

    老師,我和女友在一起快10年,現在分手3個禮拜了,我天天心都好痛,我放不下她,也捨不得這段感情,分手後,她還是會跟我用LINE打字,打給她也是會接,我知道我錯在哪,也會去改進一切,我很想要她回來,我真得快撐不下去了,請問還有機會嗎?

    男:1978/03/12 農曆
    女:1980/06/25 農曆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李小璘:你為何要故意在此搗亂啊?這是一種很不尊敬的行為,用不同的稱呼留言,你以為這是好玩的嗎?

  13. 李小璘表示:

    老師,實在對不起..我並非有意搗亂,請別生氣!!!
    請原諒我,我不知道這裡文章分類太多..
    留言後,不小心就關掉網頁,想再找就找不到之前發的文
    所以才會連續發文….
    請老師麻煩在幫我看一下,要怎麼救這段感情
    男:1978/03/12 農曆
    女:1980/06/25 農曆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ㄏ李小璘:你真是莫名其妙,你不知道這裡不允許諮詢第二次嗎?

  15. Yan表示:

    老師你好
    我已婚,同先生育有一個2個月大的女兒,先生現在提出離婚,我很愛他,可以幫我看看沒有沒轉機
    西元 男1991年5月3日
    西元 女1988年12月8日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Yan:你們配對是孽緣,有緣無份的組合,實在是麻煩啊!男性又是多疑心及沒信心,這個心理毛病恐怕不好處理。你若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修好心理學的課程,都恐怕無法使其安定。

  17. Yan表示:

    老師,所以我們是不可能嗎

  18. 表示:

    您好 老師想問您:我的生日是1998/8/8 我的女友是1998/7/10 想問您我跟他的緣分 以及有沒有可能相處融洽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朋:你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

  20. 表示:

    您好 老師 不好意思我的生日是1998/8/8 陽曆 我的女友是1998/7/10陽曆 想問您我跟他的緣分 以及有沒有可能相處融洽
    沒有寫清楚造成老師不便很抱歉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朋: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結果姻緣不見。女性命格相當保守謹慎,男性則與家人的關係密切。

  22. 表示:

    老師您好
    我女朋友一個晚上就搬離我們的租屋處跟我分手
    請老師開示

    女:1996/5/21

    男1990/8/25

  23. 表示:

    女:1996/5/21陽曆

    男:1990/8/25陽曆

    老師不好意思剛剛沒標到

  24. yi表示:

    老師,請問還有機會嗎?
    想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復合?謝謝
    男:1992/05/18 國曆
    女:1992/009/04 國曆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均:你們配對是南轅北轍,相處僅是同床異夢,今生結果有緣分,但必須配合條件的促成,若是無法一方退讓尊重,就不可能和諧到老。好好回朔思維。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yi :你們配對有緣有份,但女性脾氣命格感情想要和睦不容易,只要好好努力及用心,女性就是指揮慾望強烈,若是男性無法忍受或有意見就恐怕難以相處了。基本上來說應該彼此情誼很深的。

  27. 劉美萱表示:

    老師,您好
    我的生日西元1985/07/23,男生是西元1984/04/28,我男朋友對我很冷淡,每次都是我找他,有天我想等他找我,然後就此斷了聯絡。
    我想詢問,我們是否可以回到最初的樣子?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劉美萱 :你們配對有前世的因緣,但家人的緣分淡薄,今生結果僅有互相吸引,卻無法開花結果。好好自己回朔過去做好抉擇。

  29. Mandy表示:

    老師你好 請問我們還有緣份嗎
    男:1976年2月24日(農曆)
    女:1984年8月18日

  30. Mandy表示:

    老師你好 請問我們還有緣份嗎
    男:1976年2月24日(農曆)
    女:1984年8月18日(農曆)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Mandy :你們配對有緣,但家人的緣分有仇怨,結果僅是相互吸引的緣分。

  32. Mandy表示:

    謝謝老師 那是否我不用也沒有辦法再做什麼去改善了?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Mandy:在此不做第二次諮詢
    若有疑問請直接以mail諮詢

  34. 洪于涵表示:

    老師您好
    男方1998/04/21
    女方1998/03/07

    想請問老師我們適不適合?有姻緣嗎?謝謝老師

  35. 洪于涵表示:

    是農曆的生日!
    女方正中午12:05出生
    男方不清楚
    再麻煩老師了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洪于涵:你們配對不合適,男性的命格與親人的關係淡薄,女性則命格感情也坎坷,奉勸兩位都要好好行善積德,方能改變命運的障礙。

  37. 奈奈表示:

    老師你好
    男方農曆19921225
    女方農曆19920330

    我們已經分手四年
    今年六月又聯絡上

    現在又斷了訊…
    我好希望他能回來重新開始…
    我們有再次機會復合嗎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奈奈: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結果需要條件來促成,可惜是機會已經過了,放下吧!不要浪費寶貴的生命,錯失了新的對象,這樣就可惜了。

  39. Tsu表示:

    老師好
    西元1981/12/17
    西元1985/2/1

    謝謝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Tsu:為何不標示性別?

  41. Tsu表示:

    老師好
    西元男1981/12/17
    西元女1985/2/1

    謝謝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Tsu :你們配對有宿命的因緣,今生不見結果姻緣,是否延續緣份,必須靠自己努力。女性命格的情緒要注意會影響到感情發展。

  43. Sassss表示:

    老師你好
    西元男 1992/2/18
    西元女 1997/4/9
    感激老師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Sassss:你們配對僅適合當好朋友,或是作為共識的商量者,至於男女戀情或結果緣分是淺薄。

  45. 表示:

    老師您好,我與男方分手超過一年了應該一年又幾個月吧
    我真的放不下他
    請問我還有機會跟他復合嗎?

    女:國曆85年1月1日 (農曆84年11月11日)
    男:國曆65年12月1日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陳:你們配對不見緣分,女性今年2017年是撞命殺年,自心及外在環境的壓力太大,不可能安定感情或家庭及事業,先行放下,不要胡思亂想。

  47. 阿華表示:

    老師您好,我與女友曾論及婚嫁,因爭吵而導致分手。業於11/17離開,請老師協助。
    男:1978/5/24(國曆)女:1978/6/22(國曆)
    請老師幫忙,謝謝。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華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但今生相當的合適,可惜是女性的流年運氣逢衝,內心起了想不通的感情障礙,因此才會有這樣的行為,你要先溫柔下來,好好等待溝通,不要賭氣的勸和。

  49. 小優表示:

    李老師 你好 麻煩您幫我看看 我跟他是否不能再複合了 還有緣份嗎?
    女:1986年1月8日 西元
    男:1993年11月23日 西元

  50. 紫紫表示:

    老師您好
    我(女)西元1988/6/23
    他(男)西元1890/1/12
    因爲我年紀比他大,所以很不安,所以請老師幫我看看,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