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感情和合術不能成功?

本網至今,在網站回答有關愛情或婚姻的案例太多了,確實有不少人受到啟發及改善,我真是無法一一的照顧周到。唯有經過本人答應幫助的人,你就不用客氣了。從開始答應幫忙你開始,你只要有任何的疑問,都必須誠實地提出來,老師不會責怪你的諮詢或囉嗦。

網友當知,雖然這裡是結緣服務,但我始終是秉持著知無不言的態度,恐怕回答時大家還會聽得不舒服。今日有緣者,我當盡我所能提供方法及訊息,作為輔導大家走出陰霾的方向。這是修行菩薩道的精神理念,並非有任何利益或目的,但我個人時間有限,無法一一設想周到,惟能從網站或信箱中逐一地回覆,敬請網友見諒!

當前已有接受輔導的網友,你都必須依照指點做法來辦理,任何疑問都應該提出諮詢,並且配合觀念及方法來解決困境。十多年來的輔導案例,唯有微乎其微的不成功者,後來發現主要原因概略有幾項?提供給大家多了解狀況,敬請有此情況的網友,你更要配合老師的指導去做,不然恐怕任何法師也無法幫助你走瓶頸及解決圓滿。

1. 主導性太強的人。平時就喜歡偷偷監控對方的行蹤,因為不信任感使得自己對感情不信任者,而想要透過法術來達到安心,這樣的心態者作法是無法如願以償。

2. 過度固執己見的人。對於感情設定在某範圍,要求對方遵守自己的意願辦理,有這樣愛情的態度者,同樣無法順利作法如願。

3. 橫刀奪愛的人。強行介入在他人感情的第三者,如此之狀況者,除非真有宿命緣分的恩怨,否則做法之後有效的機會不大。

4. 爭吵惡言相向後的人。彼此最後分手的時候,經過一番翻臉爭吵,彼此已經把話說絕的人,這樣的情況是無法挽回的。

5. 宿命恩怨關係的人。宿命之說是很難讓人理解的想法,但確實有很多愛情不如意者,存在著宿命報應關係。因而,此生唯有短暫的相愛時間,無法共聚白頭偕老,這也是無法透過和合術來圓滿結果。

6. 有緣無份的人。因為命格相合而結識相愛,但並非屬於命中的夫妻關係者,同樣無法透過法術來圓滿結局。

7. 施行和合術期間劈腿的人。在請求鬼神幫助和合術的人,不可在做法期間劈腿,不然法術會失靈。因為鬼神見到請求的人不專情,它們是不能出手協助的,不然就是違背天律法則,所以法術會失靈。當然這只限於正法的使用,若用陰兵邪術者,不受此限,網友當知分辨之。

8. 男女存在利益爭執的人。男女之間存有利益的關係者,恐怕損失個人利益的請求時,法術的力量也無法達到要求的靈驗。

9. 命格帶有寡宿的人。因為個人性情因素,無法與人和平共處或體諒對方的個性,同樣無法藉由法術來達到和合的效應。

10. 命中注定夫妻宮沖破的人。命中帶有沖破星的命,不論男女第一次的感情或婚姻都無法順利收場,除非在婚前知道化解,不然等待將要分手的時候,藉由法術還是很難挽回關係。

11. 請求多位法術作法的人。這之前我們已經說過,當你請求超過三位法師辦理無效時,我們建議你就該放棄此段姻緣了。當然除非你請求到騙子,不然不應該有此狀況。

12. 對感情不信任的人。有些人出身於感情不健全的家庭,他們對感情存在著莫大的恐懼及不信任態度,這樣的人不是先祈求和合術的解決,而是應該找心理醫師或催眠師來處理,否則這個心理隔閡存在,而和合法術是會受到障礙的。若以道統法術的理念,那就是要先行點發元神端正,讓他的心理健康之後,才能進行和合術來促成和合關係。

13. 存在報復心的人。很多人經歷愛情的失敗後,心裡就存在著報復的心態,因此利用自己的優勢來欺騙他人的感情,若是你倒楣遇到這樣的對象,那和合術也會失效。

14. 近親死亡的人。年內若有近親死亡期間,請求和合術作法是無法成功圓滿。

總之,請求和合術的人,都當謹慎三思及對法師的學藝多了解,例如看見法師的符是用影印或印刷的話,建議你還是更尋他人為妙,不然花錢事小,浪費時間就可惜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那些感情和合術不能成功?〉中有 1,101 則留言

  1. 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和分手2年的女朋友有機會復合嗎?

    女西曆 1995年1月18日
    女西曆 1995年7月2日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熹:你們配對緣份淺薄,僅適合當好朋友。順其自然吧!

  3. 苹果表示:

    老师:
    您好,我被感情的事困扰了很久,很想找到一个答案。

    请问我和前男友的缘分:

    男 :1973年 9月 30日 阳历(西元)
    女 :1975年12月 12日 阳历 (西元)

    我们在2012年8月分手的。他在2015年年尾有向我要求过复合,没几个月又跟我说分手,他为了逃避我,还快速在网上认识了别的女人。

    为了这一段感情,我浪费了5年时间去等待(其实只是我单方面等待),我也痛苦了5年。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何那么执着,到现在还在想念着他,有时候想起往事,还会掉眼泪。

    我跟他是否还能有机会复合?如果没有,我这辈子是不是就会孤独终老?

    感恩您的回复!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苹果:你們配對緣份淺薄,沒有結果姻緣。女性對未來充滿壓力,男性則操控慾望強烈,放下吧!不要浪費寶貴的光陰。

  5. 胖胖表示:

    老師您好~我有一個男朋友他是1991/8/3出生的.我是1992/4/9出生的,我真的很想跟他好好走下去.想跟他結婚!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跟他有無緣份?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一切阻礙?

  6. 俊霖表示:

    法师你好!我和我女友发生了问题!也分开了一些时间!但还是有联系!都是我的问题!我都改变了!不过间中出现了第三者!她也和他走得很近!我很爱她,不想失去她,想和她组织家庭!法师能有什么方法挽回吗?这是她的出生日期!16/9/1991.我的24/9/1985.谢谢法师!

  7. 寶寶表示:

    老師您好:
    想問兩人之間的緣分如何?
    女:1978.4.29(國曆)
    女:1989.6.18(國曆)
    謝謝老師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俊霖: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寶寶 :你門配對緣份淺薄,沒有結果姻緣。適逢流年衝動內心,彼此心裡的衝動要懂得控制好,不然就容易情緒而鬧分手。

  10. 想想表示:

    老師您好:

    再一起九年,今年分開
    想問兩人之間的有沒有重新開始的緣分?
    女:1986.12.19(國曆)
    女:1987.2.8(國曆)

    謝謝老師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想想:你們配對緣份淺薄,雖然有九年的感情,那是一種流年的大運緣故,走過了也就不見了,必須從根本緣分上去討論,不能只看流年的走勢,不然仍然無法有結果。你今年注意適逢撞命殺,顯示你會面臨很多的外在壓力,應該尋找一種紓解的方法,使自己不要再陷入於不愉快的情境。

  12. 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在一起三年,今年4月分開
    想問兩人之間的有沒有重新開始的緣分?
    男:1995.01.16(國曆)
    女:1995.01.05(國曆)

    謝謝老師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親:你們配對有前世的緣分,但可惜卻沒有結果的姻緣。男性表面悠閒,事實上情緒相當的不安,若是不好好學習改善,恐怕也會影響到感情與事業的不順。

  14. 曾榮泰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和分手9個月的女朋友有機會復合嗎?

    女西曆 1993年7月24日
    男西曆 1990年12月16日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曾榮泰 :你們配對有前世的恩怨,家庭或家人是阻礙的原因,男性的流年衝破感情,且沒有結果的姻緣。

  16. terence表示:

    老師,請您幫我看看,我倆是否有姻緣?
    陽曆
    男生:1990年10月23日
    女生:1993年7月24日
    請給一點指點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terence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雙方家庭關係會干涉感情,你們僅有互相吸引的緣分,談不上有結果的那一類型。

  18. 表示:

    老師,我想請問我和前男友可以復合嗎?
    分手日期:2017年7月16日
    女西曆:1983年4月21日
    男西曆:1986年5月19日
    謝謝老師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泳:你們配對有緣有份,但結果需要條件的促成,譬如經濟能力、學歷、社會地位或事業同體關係,否則同樣很難結局。今年女性感情衝破,感情必定離異難合。

  20. 表示:

    老師,我可以怎樣做才能和他復合?求求您幫幫我

  21. 表示:

    男 陽 85 9/2
    女 陽 86 8/3
    請問老師兩人是否有緣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添:你們配對緣分很深,身心行為的默契好,結果僅適合當好朋友。你們與家庭的關係都有存在著不小的衝突,有關家庭或家人的關係要好好學習建立好。

  23. 永真表示:

    男-國曆1991年6月2號
    女-國曆1986年1月3號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永真:你們配對是孽緣,結果人生理念衝突很大。放下吧!

  25. ZZ表示:

    老師,請您幫我看看,我跟她是否會復合?
    陽曆
    男生:1997年06月13日
    女生:2000年3月05日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ZZ 說:抱歉!這裡不服務未滿二十歲的對象。

  27. ClIFF表示:

    請教老師,我與女友交往近五年,甚至論及婚嫁。
    但最後卻被迫分開了。不知道是否能有機會?

    男:西元1988年04月17日
    女:西元1994年01月23日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ClIFF:你們有過前世的情緣,但今生姻緣不見,結果很難的。乃是一段難以忘懷的感情,祝福對方即是。

  29. ClIFF表示:

    感謝老師的解答!

  30. 阿虎表示:

    老你好因為金錢上的壓力才會分開
    交往6年是分手幾個月是否還有機會

    男:西元1990年1月3日
    女:西元1992年1月11日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虎:你們配對有緣無份,不可能有結果,既然分手就祝福他了。

  32. Tim表示:

    請教老師,我與女友剛交往認識。
    目前各自的工作都還不穩定,不知道未來能否攜手度過目前的處境,進而修成正果?

    國曆
    男:西元1991年08月21日
    女:西元1991年04月23日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Tim你們配對有合中不合適之處,多注意家庭背景及家人的印象,至於結果要靠個人努力,兩人都是同柱命,顯示性情相同,若能用“同理心”經營自然不會有問題了。

  34. JUNE表示:

    老师您好
    丈夫突然说爱上别人想离婚。可以帮我看看有没有转机吗?

    男:西元1988年7月11日
    女:西元1991年6月16日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JUNE:你們配對是孽緣,但卻有前世很深的情緣,今年男性流年沖破夫妻感情,本來他的命格對妻子的觀念就較為淡薄,所以很容易就會發生移情別戀的行為。

  36. 小佩表示:

    老師你好,

    丈夫曾出軌有了小三,我原諒了大家復合後也很快樂恩愛,但現在又發現他曾經兩年前思想出軌另一個女人,請問還可以繼續走下去嗎?

    男:西元1986年1月26日
    女:西元1988年12月2日

  37. 表示:

    老師妳好,我與前女友在2017/7/6號分手

    女方覺得對我只是習慣了,不夠愛
    且因為以前的爭吵把愛消磨掉了,他也知道我對他很好,也說除了家人沒有比我對他更好了,我想複合想挽回,我愛這個人,喜歡她的本質,不是捨不得我對他的付出

  38. 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上面我忘記說明男女方生日

    男 80/11/25
    女 84/8/2

  39. 表示:

    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沒有註明是西元

    男 西元 1991/11/25
    女 西元 1995/8/2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佩:你們配對緣份淺薄,僅適合當好朋友,今年女性適逢衝破感情宮,恐怕會有情變。男性屬於燜燒型保守但熱情之人。

  41. 李貢銘表示:

    回答吳:你們配對有緣,但卻有衝突的人生觀,不見結果姻緣,女性對未來充滿壓力及不安,男性則事業或感情也屢次遭遇挫折,彼此想要穩定感情或家庭都有困難,好好行善積德,方能化解未來的業障。

  42. 表示:

    老師您好,我有寄一封mail給老師,還麻煩老師了

  43. star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交往了五年,分手快一個月了,請您幫我看看,我跟他是否會復合機會?

    男:1989.10.17(國曆)
    女:1990.10.16(國曆)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star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雖有密切關係,但人生觀卻衝突很大,不可能有結局,放下祝福對方!

  45. 表示:

    老師妳好,我跟女生剛在一起,不過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不知道我們以後會不會走的順利呢?

    男:1994.4.11(國曆)
    女:1995.8.2(國曆)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邱:你們配對家庭背景不合適,不見結果姻緣。何況流年對男性不利,今年內心或感情都不可能順利。過幾個月再說了。

  47. 表示:

    分手兩年多了, 之前因為自己脾氣不好 而導致分手
    西元 男1972-10-17
    西元 女1993-11-22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元:你們配對不見緣分及結果姻緣。女性命格感情難以穩定,恐怕要花費很漫長的時間做謀和啊!

  49. 小妮表示:

    已婚 但老公有外遇 師傅 還有緣走回嗎
    男 1980年8月4日 西元
    女 1984年5月8日 西元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妮:你們配對有緣,但可惜人生觀及方向差距太大了,若是無法苟同共識,恐怕在一起是一種痛苦的生活。女性命格障礙家人與感情的關係,本來去年就應該會分手了,目前是延續去年的心理而爆發告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