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感情和合術不能成功?

本網至今,在網站回答有關愛情或婚姻的案例太多了,確實有不少人受到啟發及改善,我真是無法一一的照顧周到。唯有經過本人答應幫助的人,你就不用客氣了。從開始答應幫忙你開始,你只要有任何的疑問,都必須誠實地提出來,老師不會責怪你的諮詢或囉嗦。

網友當知,雖然這裡是結緣服務,但我始終是秉持著知無不言的態度,恐怕回答時大家還會聽得不舒服。今日有緣者,我當盡我所能提供方法及訊息,作為輔導大家走出陰霾的方向。這是修行菩薩道的精神理念,並非有任何利益或目的,但我個人時間有限,無法一一設想周到,惟能從網站或信箱中逐一地回覆,敬請網友見諒!

當前已有接受輔導的網友,你都必須依照指點做法來辦理,任何疑問都應該提出諮詢,並且配合觀念及方法來解決困境。十多年來的輔導案例,唯有微乎其微的不成功者,後來發現主要原因概略有幾項?提供給大家多了解狀況,敬請有此情況的網友,你更要配合老師的指導去做,不然恐怕任何法師也無法幫助你走瓶頸及解決圓滿。

1. 主導性太強的人。平時就喜歡偷偷監控對方的行蹤,因為不信任感使得自己對感情不信任者,而想要透過法術來達到安心,這樣的心態者作法是無法如願以償。

2. 過度固執己見的人。對於感情設定在某範圍,要求對方遵守自己的意願辦理,有這樣愛情的態度者,同樣無法順利作法如願。

3. 橫刀奪愛的人。強行介入在他人感情的第三者,如此之狀況者,除非真有宿命緣分的恩怨,否則做法之後有效的機會不大。

4. 爭吵惡言相向後的人。彼此最後分手的時候,經過一番翻臉爭吵,彼此已經把話說絕的人,這樣的情況是無法挽回的。

5. 宿命恩怨關係的人。宿命之說是很難讓人理解的想法,但確實有很多愛情不如意者,存在著宿命報應關係。因而,此生唯有短暫的相愛時間,無法共聚白頭偕老,這也是無法透過和合術來圓滿結果。

6. 有緣無份的人。因為命格相合而結識相愛,但並非屬於命中的夫妻關係者,同樣無法透過法術來圓滿結局。

7. 施行和合術期間劈腿的人。在請求鬼神幫助和合術的人,不可在做法期間劈腿,不然法術會失靈。因為鬼神見到請求的人不專情,它們是不能出手協助的,不然就是違背天律法則,所以法術會失靈。當然這只限於正法的使用,若用陰兵邪術者,不受此限,網友當知分辨之。

8. 男女存在利益爭執的人。男女之間存有利益的關係者,恐怕損失個人利益的請求時,法術的力量也無法達到要求的靈驗。

9. 命格帶有寡宿的人。因為個人性情因素,無法與人和平共處或體諒對方的個性,同樣無法藉由法術來達到和合的效應。

10. 命中注定夫妻宮沖破的人。命中帶有沖破星的命,不論男女第一次的感情或婚姻都無法順利收場,除非在婚前知道化解,不然等待將要分手的時候,藉由法術還是很難挽回關係。

11. 請求多位法術作法的人。這之前我們已經說過,當你請求超過三位法師辦理無效時,我們建議你就該放棄此段姻緣了。當然除非你請求到騙子,不然不應該有此狀況。

12. 對感情不信任的人。有些人出身於感情不健全的家庭,他們對感情存在著莫大的恐懼及不信任態度,這樣的人不是先祈求和合術的解決,而是應該找心理醫師或催眠師來處理,否則這個心理隔閡存在,而和合法術是會受到障礙的。若以道統法術的理念,那就是要先行點發元神端正,讓他的心理健康之後,才能進行和合術來促成和合關係。

13. 存在報復心的人。很多人經歷愛情的失敗後,心裡就存在著報復的心態,因此利用自己的優勢來欺騙他人的感情,若是你倒楣遇到這樣的對象,那和合術也會失效。

14. 近親死亡的人。年內若有近親死亡期間,請求和合術作法是無法成功圓滿。

總之,請求和合術的人,都當謹慎三思及對法師的學藝多了解,例如看見法師的符是用影印或印刷的話,建議你還是更尋他人為妙,不然花錢事小,浪費時間就可惜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那些感情和合術不能成功?〉中有 1,103 則留言

  1. 棉花糖表示:

    老師你好,想請問兩人是否還有機會和結果?

    男:1980/06/28
    女:1981/04/09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棉花糖 :拜託不要佔用版面,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

  3. 棉花糖表示:

    很抱歉我沒注意到, 想請問老師兩人是否有發展機會與結果?

    男:1980/06/28
    女:1981/04/09
    都是陽曆 謝謝您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棉花糖: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但結果相當的合適且有姻緣,好好把握經營下去。

  5. 棉花糖表示:

    老師我還有其他問題想請問您,有寄e-mail給您了,是否能再麻煩您幫我看ㄧ下呢? 謝謝您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棉花糖:已經說過那麼多遍,為何不尊重別人?這裡留言信箱也留言,你到底是什麼意思?有沒有說過這裡不准諮詢第二次,為何不閱讀諮詢辦法?請你以後不要問我了。

  7. 棉花糖表示:

    老師您誤會了,我是看完您的回覆之後想知道更詳細 並且有其他問題才寄email詢問的,因為我知道這裡不能問第二次。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師之前有回覆我。

  8. La表示:

    老師你好
    男生1994/06/04
    女生1994/11/13
    都是國曆
    麻煩老師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La:你們配對是孽緣且結果相沖,不合適,放下吧!

  10. 表示:

    老師您好,
    男生 1985/01/10
    女生 1986/10/26
    都是國曆
    麻煩老師了,謝謝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生: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相沖不合適,不可能有結果。

  12. 表示:

    請問老師
    如果想要修成這段感情,或是再續未完的緣分,有沒有機會呢?因為想與對方走一輩子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生:你為何不閱讀諮詢辦法,諮詢第二次請用信箱。

  14. 秀秀表示:

    老師,請您幫我看看,我倆是否有姻緣?
    陽曆
    女生:1983年3月28日
    男生:1987年11月3日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秀秀:你們的配對相當的特殊,很少見到這樣的組合,你們有過去的情債恩怨,雙方家人就像親人一般,但卻無法順利地在一起,因為彼此的命格緣故,促使雙方都有自己的執著,所以無法順利的開花結果。

  16. 楊楊表示:

    老師您好,
    能否幫我看看是否有緣份?

    都是國曆
    女:1994/06/15
    男:1994/09/21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楊楊:你們配對緣份淺薄,女性對感情的認知要加強學習,並且要建立自信心。男性則魁罡日出生且是十靈日,所以個性剛毅強烈及對感情很敏感,可以說相當的大男人主義,若能好好聽從男人的想法,也無法有穩定的結果。

  18. Mouc表示:

    老師您好,
    想請問您我和他之間的是否有機會
    農曆
    1990/2/6男
    1988/8/3女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Mouc:你們配對是適合當好朋友,不適合當作情侶。

  20. 賴韋誌表示:

    請問老師 國曆
    1996/10/04男
    1996/4/8女
    已經分手了 還有機會複合嗎?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賴韋誌:配對有很深的宿命承諾,今生相互吸引有默契,只是結局姻緣不明顯,想要有結果就得靠自己努力了。

  22. Bboy表示:

    請问老师 陽曆

    1995年8月11日 男
    1994年4月7 日 女

    已經分手了, 還有機會複合嗎?

  23. 詢問姻緣表示:

    請問老師
    國曆:男:1979年10月01日
    女:1991年01月24日
    是否有姻緣呢?
    感恩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Bboy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且沒有結果,放下了不可能復合。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詢問姻緣:你們配對有很深的緣份,這是宿命姻緣,但最後的結合姻緣不見,若要在一起得以靠個人的努力了。

  26. Feng表示:

    請問老師
    國曆:男:1976年10月09日
    女:1979年01月10日
    是否有正姻緣呢?
    感謝

  27. 雨兒表示:

    老師您好
    想請問
    女 1982年2月9號
    男 1979年10月1號
    陽曆
    離婚了,還有機會復合嗎?
    謝謝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Feng :你們配對緣分淺薄,主要的障礙在雙方家人的緣份不佳,這個問題要能克服才行,不然不要說結果了。因為雙方的夫妻宮都不錯,這是一個值得延續的緣份,好好用心經營。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雨兒:你們配對是孽緣,情債償還了就該結束的。主要是男性太軟弱了,缺少主見及信心,而且六親緣薄,不只是你們離婚,就連他家人都有關係。算了吧!不要勉強了。

  30. 貓兒表示:

    老師您好:
    想請問

    皆國曆
    女:1993/12/26
    男:1996/04/25

  31. 貓兒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 剛剛還沒打完就按到送出

    老師您好:
    想請問

    皆國曆
    女:1993/12/26
    男:1996/04/25

    想問有沒有姻緣?
    感恩感謝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貓兒:你們配對緣份淺薄,沒有結果姻緣。男性若要感情和睦,還得跳脫家族的陰影,同時要修改自己的脾氣,放寬胸襟氣度,不然人生可有苦受了。

  33. 表示:

    李老師你好,

    我跟男朋友因爲小事剛剛分手,不知道還有沒有緣份再一起。

    我應該怎樣做才可以挽回他?

    男:05/10/1993
    女:08/09/1993

    都是陽曆的

    謝謝老師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妍:你們配對緣份淺,結果障礙重重,放下吧!

  35. 升升表示:

    老師,我和我前女友在一起7年了,但現在我們分手了,請問未來我們有機會複合嗎?請感情和合術可以嗎?感謝
    我的陽曆是1993年11月25日
    她的陽曆是1994年05月07日

  36. 花生油表示:

    男:1993/04/20
    女:1987/02/16
    都是阳历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升升:你們配對是孽緣,今年男性流年衝破感情宮,女性掌控慾望強烈,若是無法退讓到底,恐怕很難復合了。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花生油:你們是孽緣有恩怨的配對,僅適合當朋友,但還怕就算當朋友都會互相利用或傷害彼此,不建議在一起。

  39. 卡平表示:

    老師您好
    不知我和一個最近認識的女孩是否合適
    請老師給我一點指點
    我生日:86/12/10(農曆)
    她生日:86/9/13(農曆)
    謝謝老師

  40. 卡平表示:

    老師 不好意思
    男生民國86/12/10(農曆)國曆為1998/1/8
    女生民國86/9/13(農曆)國曆為1997/10/14

  41. Ho表示:

    老師
    请給一點指點
    1974年10月7日(男)
    1979年1月8日(女)

  42. HO表示:

    老師
    请給一點指點
    陽曆:1974年10月7日(男)
    陽曆:1979年1月8日(女)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卡平 :你們配對是孽緣,結果沒有緣分,男性流年不利衝破感情宮,今年恐怕感情或心情都無法平順了。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HO :你們配對有緣無份,不可能有好的結果,放下吧!

  45. Ho表示:

    老師請問本人真姻緣何時到
    陽曆:1979年1月8日(女)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Ho:你不知道這裡不能諮詢第二次嗎?第二次的諮詢請用信箱?

  47. Millie表示:

    老師請指點
    1985年11月30日(男)陽歷
    1989年2月9日 (女)陽歷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Millie:你們配對有很深的宿命緣分,雖然沒有明顯的結果姻緣,但彼此依賴著過去的緣分,就會有很深的感情,女性太過於在意及對感情的私心,醋桶子太重了,恐怕就會影響到感情的真心。若是能夠發展到結果時,也要注意將來兒女的問題,先做婚前健康檢查,免得以後會有生育的爭論。

  49. Nancy表示:

    李老師你好

    我跟前任男友,分手快一個月了!

    請問一下我跟他還有機會復合嗎?

    男陽曆:1989/06/10
    女陽曆:1989/11/03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Nancy :你們有宿命的緣分,但家人會有反對聲音,結果沒有顯示姻緣。女性的流年衝破感情,不可能和諧順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