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感情和合術不能成功?

本網至今,在網站回答有關愛情或婚姻的案例太多了,確實有不少人受到啟發及改善,我真是無法一一的照顧周到。唯有經過本人答應幫助的人,你就不用客氣了。從開始答應幫忙你開始,你只要有任何的疑問,都必須誠實地提出來,老師不會責怪你的諮詢或囉嗦。

網友當知,雖然這裡是結緣服務,但我始終是秉持著知無不言的態度,恐怕回答時大家還會聽得不舒服。今日有緣者,我當盡我所能提供方法及訊息,作為輔導大家走出陰霾的方向。這是修行菩薩道的精神理念,並非有任何利益或目的,但我個人時間有限,無法一一設想周到,惟能從網站或信箱中逐一地回覆,敬請網友見諒!

當前已有接受輔導的網友,你都必須依照指點做法來辦理,任何疑問都應該提出諮詢,並且配合觀念及方法來解決困境。十多年來的輔導案例,唯有微乎其微的不成功者,後來發現主要原因概略有幾項?提供給大家多了解狀況,敬請有此情況的網友,你更要配合老師的指導去做,不然恐怕任何法師也無法幫助你走瓶頸及解決圓滿。

1. 主導性太強的人。平時就喜歡偷偷監控對方的行蹤,因為不信任感使得自己對感情不信任者,而想要透過法術來達到安心,這樣的心態者作法是無法如願以償。

2. 過度固執己見的人。對於感情設定在某範圍,要求對方遵守自己的意願辦理,有這樣愛情的態度者,同樣無法順利作法如願。

3. 橫刀奪愛的人。強行介入在他人感情的第三者,如此之狀況者,除非真有宿命緣分的恩怨,否則做法之後有效的機會不大。

4. 爭吵惡言相向後的人。彼此最後分手的時候,經過一番翻臉爭吵,彼此已經把話說絕的人,這樣的情況是無法挽回的。

5. 宿命恩怨關係的人。宿命之說是很難讓人理解的想法,但確實有很多愛情不如意者,存在著宿命報應關係。因而,此生唯有短暫的相愛時間,無法共聚白頭偕老,這也是無法透過和合術來圓滿結果。

6. 有緣無份的人。因為命格相合而結識相愛,但並非屬於命中的夫妻關係者,同樣無法透過法術來圓滿結局。

7. 施行和合術期間劈腿的人。在請求鬼神幫助和合術的人,不可在做法期間劈腿,不然法術會失靈。因為鬼神見到請求的人不專情,它們是不能出手協助的,不然就是違背天律法則,所以法術會失靈。當然這只限於正法的使用,若用陰兵邪術者,不受此限,網友當知分辨之。

8. 男女存在利益爭執的人。男女之間存有利益的關係者,恐怕損失個人利益的請求時,法術的力量也無法達到要求的靈驗。

9. 命格帶有寡宿的人。因為個人性情因素,無法與人和平共處或體諒對方的個性,同樣無法藉由法術來達到和合的效應。

10. 命中注定夫妻宮沖破的人。命中帶有沖破星的命,不論男女第一次的感情或婚姻都無法順利收場,除非在婚前知道化解,不然等待將要分手的時候,藉由法術還是很難挽回關係。

11. 請求多位法術作法的人。這之前我們已經說過,當你請求超過三位法師辦理無效時,我們建議你就該放棄此段姻緣了。當然除非你請求到騙子,不然不應該有此狀況。

12. 對感情不信任的人。有些人出身於感情不健全的家庭,他們對感情存在著莫大的恐懼及不信任態度,這樣的人不是先祈求和合術的解決,而是應該找心理醫師或催眠師來處理,否則這個心理隔閡存在,而和合法術是會受到障礙的。若以道統法術的理念,那就是要先行點發元神端正,讓他的心理健康之後,才能進行和合術來促成和合關係。

13. 存在報復心的人。很多人經歷愛情的失敗後,心裡就存在著報復的心態,因此利用自己的優勢來欺騙他人的感情,若是你倒楣遇到這樣的對象,那和合術也會失效。

14. 近親死亡的人。年內若有近親死亡期間,請求和合術作法是無法成功圓滿。

總之,請求和合術的人,都當謹慎三思及對法師的學藝多了解,例如看見法師的符是用影印或印刷的話,建議你還是更尋他人為妙,不然花錢事小,浪費時間就可惜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那些感情和合術不能成功?〉中有 1,101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na :你們配對看不到緣份,如何配對?女性對感情太過於癡情,在戀情中不但付出多,心地善良還容易受騙,好好學習改善自己對感情的觀感。去年開始男性就有其他對象了。放下吧!

  2. Lina表示:

    知道了,谢谢老师

  3. Kandy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在ㄧ起
    我們已經分開四個月了,男方已經有了新對象
    男方國曆:1991.12.30
    女方國曆:1992.04.30
    謝老師!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kandy:你們配對是孽緣,結果沒有呈現姻緣,若要靠個人努力結果,那是很困難的事。男性的叛逆性很難改,女性的心理情緒也是很難平伏,若要在一起得花費很長的成本。

  5. Bin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我們適合在一起嗎?
    雖然是男女朋友,實際上我們卻沒什麼互動
    男方國曆:1984.11.15
    女方國曆:1992.12.21

  6. Kandy表示:

    感謝老師的意見,
    那我的情況適合和合法事嗎?
    還是因為是孽緣,應該放棄?
    但我還是很愛他

  7. tina表示:

    老師您好,男1988/7/6 (陽曆)
    女1974/8/14(陽曆)
    相戀要堅持下去嗎?謝謝您
    (上次留言好像信箱已滿)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tina:你們配對緣份只適合當好朋友,其他就不合適了。

  9. joan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問兩人是否有機會發展情緣,目前只是剛認識的朋友
    男:國曆70.1.9
    女:國曆70.12.14

  10. joan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問兩人是否有機會發展情緣,目前只是剛認識的朋友
    男:陽曆1981年1月9日
    女:陽曆1981年12月14日

  11. Uita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問我跟男朋友
    女1991年6月18
    男1991年6月13
    都是陽曆

  12. 林佩儀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是同性戀 我們適合合和法事嗎
    女85/11/27。感情裡是男友角色
    女89/8/20。
    都是農曆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Uita:你們配對緣份太淺,只有彼此的默契與欣賞,想要有結果有困難。努力建立彼此的互信,或是多溝通彼此的人生理念。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林佩儀 :你們配對緣分很深,但結果是相衝不合適,很容易變質的愛情。放下吧!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an :現任你們配對有緣有份,好好珍惜!可以追求順利的,加油!

  16. 為情所困表示:

    老師 我與前任分手大約快四個月了…
    好想挽回他… 我不知道我們能否再續前緣…
    用合和術有用嗎? 我明白緣份天注定,
    但我總會想 也許能夠感動上天…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分手以後雖然還是有人追…
    但僅限於有好感就沒辦法下去了…
    我知道我過份的執著不好,但好難放下,
    雖然告訴身邊的朋友說我很好已經不愛他了,
    但那全是違心之言, 常一個人在家就會想好多…
    老實說中間不斷的找算命…
    有的老師說我們已經無緣
    又有的老師說要挽回他的過程也許會很累很痛,
    但有機會…
    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做,
    還是不敢跨出那一步…

    男1988.6.3 生辰不清楚
    女1993.2.20 下午約五點生

    都國曆

  17. Susu表示:

    老師
    我想問問兩人是否有發展機會
    男85/5/12陽歷
    女84/5/28陽歷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 謝謝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為情所困 :你們配對是恩怨皆有的緣分,主要會障礙在家庭或出身的緣故,結果沒有姻緣,女性要注意好好行善積德,好改變自己的感情命運,男性流年會有出軌的情況,你想要挽回的機會很渺小。多行善事及常念佛。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Susu:你們配對緣分淺薄,結果也是無緣,若要追求有結果,建議就不要了。

  20. Sici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我們可否再在一起嗎?
    分手了半年 還時常聯絡 但溝通不順
    男方國曆:1989.07.17
    女方國曆:1990.10.28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Sici:你們配對是孽緣,且沒有結果。兩人的脾氣都不好,而且性急,當朋友還可以相挺,但要在一起就不合適了。

  22. Sici表示:

    老師,那我該怎麼辦?
    都已經半年了,還是無辦法把事情過去。對大家都很折磨。
    感謝你的指導.

  23. Leeee表示:

    老師,我們剛分手一個星期
    他的態度堅決不肯復合只說要當朋友,我們還有機會嗎?

    男 1/1/1996 陽曆
    女 14/3/1997 陽曆
    謝謝🙏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Leeee :你們配對是孽緣且結果相沖,不可能有結果,放下不要浪費寶貴生命。

  25. 豆豆表示:

    老師,想請問有緣份嗎?謝謝!

    男: 1980-12-29 陽曆
    女: 1986-07-13 陽曆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豆豆:你們配對孽緣且破緣的組合,不可能有好的結局,放下不要浪費寶貴生命了。

  27. 豆豆表示:

    請問老師我們都不是台灣出生,有影響結果嗎?謝謝

  28. 小毛表示:

    老师我是女生1988年5月10日下午两点出生,他是1985年11月8日下午6点半出生,都是阳历。请问是正缘吗?谢谢老师。🙏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毛 :你們配對沒有緣分是孽緣且相沖,基本上兩人命格都充滿矛盾,建議要好好的行善積德,好改變命運,這對你們都很重要的。務必要好好去做,堅持的做好,以免往後有後悔不已的遺憾。

  30. ivy表示:

    老師你好~
    男國曆1979、6、17
    女國曆1981、10、26
    想請問兩個人走的下去嗎?謝謝

  31. 羊羊表示:

    老師你好想請問兩人是否有發展機會與結果

    男:1985/02/12
    女:1991/09/19

  32. Vina表示:

    請問為何近親死亡對和合術有影響

  33. Momo表示:

    老師您好~我們在一起3年半分手ㄧ年了當中都有聯絡只是我拜託他復合他都不要但都會主動聯繫我他1983/6/19 我1989/9/5 請問還有緣份能走在ㄧ起嗎?謝謝老師辛苦您了

  34. saho表示:

    老師我跟他合嘛
    我是女生
    男國曆79/11/26
    女國曆82/2/17
    拜託老師了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Vina :這個原因很多,這是我的經驗,曾經進行中受到親人亡靈的阻攔,所以發現和合法術進行中很怕親人死亡的情況。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saho:你們配對有緣無份,女性命格在感情上矛盾很大,不容易專情或被動,男方必須隨時懂得呵護著,不然就會發生爭吵不休的情況。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ivy :你們配對有緣,但結果沒有姻緣。男性流年沖破感情不可能穩定和諧,等待年後再說了。

  38. 表示:

    老師您好

    1979年1月14日 國歷男生
    1985年2月1日國曆女生

  39. Momo表示:

    老師您好~我們在一起3年半分手ㄧ年了當中都有聯絡只是我拜託他復合他都不要但都會主動聯繫我,請問還有緣份能走在ㄧ起嗎?謝謝老師辛苦您了
    我(女)國曆1989/9/5
    他(男)國曆1983/6/19

  40. Baby Chen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他在一起兩年多,去年中旬開始他對我變得冷淡,他為了網友為了玩樂動不動跟我吵分手,我不答應分手而又繼續,最後在去年11月他口氣很硬說我們分了,每次吵分手之前都很好很恩愛~
     去年2016.12.30他和我復合,但卻在今年小年夜他離開在北部打拼的新北市搬回高雄(我不知道他的租屋地址)之後沒多久把我的FB、LINE、手機號碼通通封鎖,我痛苦的傳很多簡訊給他,他卻冷漠的說他的心理沒有我,他會去找別人女人結婚生子~我跟他家人聯絡,他家人為避嫌也封鎖不理我~我不敢讓我家人知道而為我擔心。他很愛玩,喜歡約網友出去吃喝玩樂,對我完全不理不睬不聞不問!
     我很痛苦,愛他很深~請問老師,他會不會改過自新回頭善待我?謝謝。
     我:68/11/16(國曆)
     他:70/09/07(國曆)

  41. 李貢銘表示:

    回答Momo :你們配對是孽緣,結果沒有姻緣。女性流年感情被合化,得以謹慎感情不穩定,或有第三者的介入。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毅:你們配對孽緣,結果不合適。這樣的組合很容易在流年中出現分手的機會,因此建議不可在一起。男性對家庭的叛逆及不滿,需要好好改善心態。女性則是情緒管理不佳,同樣會影響到感情的結果。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Baby Chen:你們配對緣分淺薄,結果沒有出現姻緣。這樣的情況下,你要好好回朔彼此感情的互動,該怎麼樣就怎麼做,對於選擇對象,本來就該好好的設想,不能隨便或任意而為,這是自己的一生投資,好好思考。

  44. 米拉表示:

    想請問老師我們有好的姻緣嗎 目前只是約會沒有正式交往
    男:1981/05/25
    女:1991/09/19

  45. Missss表示:

    老師你好,
    我跟他在一起半年後常常為小事吵架,
    請問我們可以走下去嗎?
    女:91/01/13(國曆)
    男:82/08/31(國曆)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Missss: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且沒有結果的姻緣。兩人爭吵的問題,源自於男性的命格性情,男性未來感情與情緒會有很大的關聯,若不改善將來恐怕很難美滿。

  47. 表示:

    請問和合術和修緣術有什麼差別

  48. QQ表示:

    請問老師兩人感情?如何維持婚姻?
    女62/8/18 男55/11/10 皆是國曆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明:和合術才是正統法術的名稱,修緣術是屬於個人編出來的名稱。修持善因緣,也是佛教修行法門課程中一個說法。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QQ:你們配對根本沒有緣分可言,女性命帶寡宿,說明性情孤僻難以合群,男性命格則本來對婚姻或感情就是不存在,目前50歲後行運又走到傷官見官的運,因此家庭或事業感情就會禍端百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