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感情和合術不能成功?

本網至今,在網站回答有關愛情或婚姻的案例太多了,確實有不少人受到啟發及改善,我真是無法一一的照顧周到。唯有經過本人答應幫助的人,你就不用客氣了。從開始答應幫忙你開始,你只要有任何的疑問,都必須誠實地提出來,老師不會責怪你的諮詢或囉嗦。

網友當知,雖然這裡是結緣服務,但我始終是秉持著知無不言的態度,恐怕回答時大家還會聽得不舒服。今日有緣者,我當盡我所能提供方法及訊息,作為輔導大家走出陰霾的方向。這是修行菩薩道的精神理念,並非有任何利益或目的,但我個人時間有限,無法一一設想周到,惟能從網站或信箱中逐一地回覆,敬請網友見諒!

當前已有接受輔導的網友,你都必須依照指點做法來辦理,任何疑問都應該提出諮詢,並且配合觀念及方法來解決困境。十多年來的輔導案例,唯有微乎其微的不成功者,後來發現主要原因概略有幾項?提供給大家多了解狀況,敬請有此情況的網友,你更要配合老師的指導去做,不然恐怕任何法師也無法幫助你走瓶頸及解決圓滿。

1. 主導性太強的人。平時就喜歡偷偷監控對方的行蹤,因為不信任感使得自己對感情不信任者,而想要透過法術來達到安心,這樣的心態者作法是無法如願以償。

2. 過度固執己見的人。對於感情設定在某範圍,要求對方遵守自己的意願辦理,有這樣愛情的態度者,同樣無法順利作法如願。

3. 橫刀奪愛的人。強行介入在他人感情的第三者,如此之狀況者,除非真有宿命緣分的恩怨,否則做法之後有效的機會不大。

4. 爭吵惡言相向後的人。彼此最後分手的時候,經過一番翻臉爭吵,彼此已經把話說絕的人,這樣的情況是無法挽回的。

5. 宿命恩怨關係的人。宿命之說是很難讓人理解的想法,但確實有很多愛情不如意者,存在著宿命報應關係。因而,此生唯有短暫的相愛時間,無法共聚白頭偕老,這也是無法透過和合術來圓滿結果。

6. 有緣無份的人。因為命格相合而結識相愛,但並非屬於命中的夫妻關係者,同樣無法透過法術來圓滿結局。

7. 施行和合術期間劈腿的人。在請求鬼神幫助和合術的人,不可在做法期間劈腿,不然法術會失靈。因為鬼神見到請求的人不專情,它們是不能出手協助的,不然就是違背天律法則,所以法術會失靈。當然這只限於正法的使用,若用陰兵邪術者,不受此限,網友當知分辨之。

8. 男女存在利益爭執的人。男女之間存有利益的關係者,恐怕損失個人利益的請求時,法術的力量也無法達到要求的靈驗。

9. 命格帶有寡宿的人。因為個人性情因素,無法與人和平共處或體諒對方的個性,同樣無法藉由法術來達到和合的效應。

10. 命中注定夫妻宮沖破的人。命中帶有沖破星的命,不論男女第一次的感情或婚姻都無法順利收場,除非在婚前知道化解,不然等待將要分手的時候,藉由法術還是很難挽回關係。

11. 請求多位法術作法的人。這之前我們已經說過,當你請求超過三位法師辦理無效時,我們建議你就該放棄此段姻緣了。當然除非你請求到騙子,不然不應該有此狀況。

12. 對感情不信任的人。有些人出身於感情不健全的家庭,他們對感情存在著莫大的恐懼及不信任態度,這樣的人不是先祈求和合術的解決,而是應該找心理醫師或催眠師來處理,否則這個心理隔閡存在,而和合法術是會受到障礙的。若以道統法術的理念,那就是要先行點發元神端正,讓他的心理健康之後,才能進行和合術來促成和合關係。

13. 存在報復心的人。很多人經歷愛情的失敗後,心裡就存在著報復的心態,因此利用自己的優勢來欺騙他人的感情,若是你倒楣遇到這樣的對象,那和合術也會失效。

14. 近親死亡的人。年內若有近親死亡期間,請求和合術作法是無法成功圓滿。

總之,請求和合術的人,都當謹慎三思及對法師的學藝多了解,例如看見法師的符是用影印或印刷的話,建議你還是更尋他人為妙,不然花錢事小,浪費時間就可惜了。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那些感情和合術不能成功?〉中有 1,102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回答Tzumin:說過不能在此問第二次?好好去閱讀別人的解答就能了解。

  2. 小Y表示:

    老師您好,謝謝您的回覆。若男性過了今年,我們還有機會嗎?夫妻宮犯刑剋有辦法得解嗎?我不想放棄,想等待、挽回,謝謝老師..。

  3. Kinghmt表示:

    老師您好,那這段戀情怎麼會被稱為孽緣呢?是會發生什麼事情嗎?麻煩您了!

  4. Kinghmt表示:

    老師您好,雖說是孽緣,假設彼此都可以甚至在將來做改變的話,還會是一段孽緣嗎?都無法開花結果?我知道的是一段路恐怕會很坎坷,但是我確將它認為是種考驗。

  5. 幸可表示:

    老师我刚 send 一封 email 询问了谢谢

  6. 小Y表示:

    老師您好,謝謝您的回覆。請問男性若過了這半年,會回心轉意,有機會複合嗎?夫妻宮犯刑剋,這有辦法解嗎?我實在放不下十年的感情,想等待挽回,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有緣,能重新開始繼續走下去。

  7. 小Y表示:

    老師您好,抱歉重複發言,以為沒成功發表出去…

  8. Jennifer表示:

    老師您好, 我本人在這十年內感情都十分不如意, 每次都因為外在因素( 第三者或子女事業) 感情每次都突然一日由濃變淡。和合法可以救嘛?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Jennifer:請諮詢時用信箱。

  10. Jennifer表示:

    多謝老師回覆, 已經發諮詢到信箱。

  11. 小燕子表示:

    我已在其他2個地方和合,一年,對方越來越疏遠,與另一女人已開始同居

    我完全被封鎖,手機,簡訊,賴,…

    我還在等和合結果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燕子:請直接諮詢幫助你的老師或法師,抱歉!我這裡無法給你答覆。

  13. roby表示:

    老師你好:我1989/5/27國曆,男生:1991/03/13國曆,第三者酒店小姐1986/9/5國曆。
    請問我與他的緣分,若有緣分該如何處理第三者?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roby :你們配對結果姻緣很合適,第三者是運氣的原因,不要擔心,他們不合適的。好好耐心的溝通就好。

  15. 尼可表示:

    老師您好,想請問一下有關和合術的問題。
    如果之前有在別的道長做過一次和合術,
    但是覺得效果沒有太大的話(可能對方態度還是比較被動的),
    通常這種情況可以再去找其他道長做嗎?
    還是可以在原本道長那邊做加強嗎?
    又或者這樣就是比較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打擾老師了謝謝老師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尼可:我不同意同時有兩人作法,這樣的效果反而不好。依理你要信任委託的老師或法師,心裡的疑惑都可以諮詢,還要請他給您解惑就好了。

  17. Kdukhq表示:

    老師你好,您可以幫忙看下我們的緣分嗎
    男 1991.05.22
    女 1993.05.20
    感激不盡!

  18. 小胖表示:

    老師你好,我跟上面的尼可有很類似的情況!

    但是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已經有去詢問作的師父可以怎麼樣讓彼此關係更好讓他更專情
    不過師父告訴我的是沒有其他方法了,就是做了一次那就等看看有沒有效這樣
    (我本來以為可以再作一次法術加強)
    所以我是想問老師
    這樣的話我可以來給老師做做看嗎?
    (因為是在之前的法術做完之後才知道可以在老師這邊做)
    謝謝老師

  19. Avon lien表示:

    想請問老師的e-mail,謝謝你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胖:請用信箱諮詢kmlee@vastitude.org。

  21. 艾尔雅表示:

    男: 1972 年 10月30日(阴历)
    女:1975年 6 月16 日(阴历)
    我想知道我们相配吗?可以一辈子在一起吗?
    谢谢老师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艾尔雅:你們是孽緣配對,雖然有結果唯恐會吃很多苦,只要不相互一起共事,應該是可以克服且安定的結果。

  23. 淑華表示:

    老師可以幫我看ㄧ下我們的緣份嗎

    男(國曆):1989.7.18
    女(國曆):1990.1.17

  24. 紀小龍表示:

    老師你好 我跟妻子剛離婚 男(國)1978.02.04 女(國)1989.10.08 請問能否挽回 謝謝你

  25. 勝男表示:

    老師您好

    男 1976/04/06 國曆
    女 1976/02/21 國曆

    想請問我們還有緣分可以在一起嗎?
    目前關係處於冷淡.沒什麼連絡..

  26. 花儿表示:

    老师你好
    在一起四年多
    分开了两个多月 目前没联络了

    男 1990/8/18
    女 1990/11/14

    有机会复合吗?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淑華 :你們是前世孽緣組合,只要努力是可以有結果,但必須要好好經營雙方家庭的關係,以免未來有家庭因素的緣故而導致阻擾。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紀小龍:你們配對有緣有分,主要基本上雙方的命格都有問題,女性本是出家命,而男性的性情極為混亂,應該有涉及到男方的父母緣故,這個必須要好好溝通了。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勝男:你們配對緣分淺薄,且結果關係相阻擾,很難有和睦相處的結果。建議要好好思考及回朔,將彼此感情的過程給回朔清楚,不然恐怕會造成未來不果的結局。

  30. 李貢銘表示:

    回答花儿 :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你已經被取消諮詢資格了。

  31. 紀小龍表示:

    謝謝老師 那我該怎麼做呢 目前對方處於 不想再跟我有任何關係 我只會讓他感到煩

  32. 表示:

    老師你好
    我想問我跟對方有機會復合嗎?
    剛分手3天
    女:1999/08/27國曆
    男:1995/09/26國曆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雯 :你們配對有緣且有相互的吸引對方,但結果姻緣要靠個人的努力經營。雙方的流年出現太複雜的想法與矛盾,若不好好的釐清,恐怕就是在那裏蘑菇了。

  34. 噗噗表示:

    老師你好我想詢問我跟我前男友能不能複合,
    今年5月分手,想問做和合術有限定分手後多久時間後不能做,或不會成功嗎?
    很想跟他複合自己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的,也慢慢改變自己脾氣了。
    女1992/01/20國曆
    男1986/12/24國曆
    謝謝老師麻煩了。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噗噗:你們配對緣份淺博,結果姻緣不顯見。男性流年運氣不可能和好,今年無法感情和睦。

  36. 噗噗表示:

    謝謝老師,那請問我跟他明年呢?
    我跟他還會有機會嗎?

    (第一次問答)噗噗 說道:
    2016年 十一月 6日 at 3:56 下午
    老師你好我想詢問我跟我前男友能不能複合,
    今年5月分手,想問做和合術有限定分手後多久時間後不能做,或不會成功嗎?
    很想跟他複合自己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的,也慢慢改變自己脾氣了。
    女1992/01/20國曆
    男1986/12/24國曆
    謝謝老師麻煩了。
    李貢銘 說道:
    2016年 十一月 6日 at 7:31 下午
    回答噗噗:你們配對緣份淺博,結果姻緣不顯見。男性流年運氣不可能和好,今年無法感情和睦。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噗噗:為何不把諮詢辦法看清楚,你已被拒絕回答了。

  38. 噗噗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因為看見是今年無法,所以想問明年結果,抱歉

  3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噗噗 :你真是不用心,沒有看到我這裡的規定嗎?不准在此諮詢第二次。請用信箱。

  40. hua表示:

    老師您好,跟男友最近分手了,想問我們有機會復合嗎?
    女1994/01/23陽曆
    男1988/07/21陽曆

  41. 紀小龍表示:

    老師 請問我們能做和合嗎? 男(國)1978年2月4日 女(國)1989年10月8日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hua:你們配對的情況較為複雜,有緣分,但前世宿命有結怨,雙方父母的緣分有恩怨,但結果又能有親密的關係。想要和好,就得好好行善積德,或雙方家庭的障礙要先行消除。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紀小龍 :男女感情的配對很微妙,必須要有合理及緣分的配對,不然勉強在一起絕對無法有好的結果。對於男女為何能成為夫妻?有些是源自於流年的緣故,並非真正雙方有真實的緣分。
    你們配對緣份很淺,男性家庭及姻緣衝破,這時候就會影響雙方的感情異動,必須要有很強的緣分拉住,不然不可能有機會了。

  44. 圆圆表示:

    老师怎样可以知道自己跟对方有没有那个缘,还是自己是不是就没姻缘

  45. 玉米表示:

    女:1982年11月2日
    男:1982年10月21日

    分手了,还有缘分吗?可以做和合吗?

  46. Lima表示:

    老師您好我想請問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在ㄧ起
    我們已經分開ㄧ陣子了 他突然聯絡我⋯
    男方國曆:1993.02.07
    女方國曆:1990.01.17

  47. 玉米表示:

    老师,不好意思! 看了那么多的留言.心急之下忘了写细节.
    也忘了称呼你这恩师,更忘了标上是阳历

    女:1982年11月2号
    男:1982年10月21号

    拍拖十二年,分手不到两个月.想知道是否还有缘份?
    这位是真命天子吗?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玉米:你們配對是相同年月柱,命格幾乎是同類性,這樣的組合我不建議在一起,因為很難有幸福美滿的未來。既然分手就放下,祝福對方。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ma :你們配對有緣有分,除非是出生資料有誤,或其他因素的介入,不然應該是能和好有結果。男性流年確實有問題,今年沖破姻緣宮,就會有情人分手的情況。

  50. lina表示:

    老師,我和我男友在一起7年了,現在我們處於要分手的邊緣,請問我們有希望繼續嗎?請感情和合術可以嗎?我希望能繼續下去
    我的陽曆是1990年10月31日
    他的陽曆是1988年11月17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