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38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回答Wei :這一對的緣分,僅是當朋友的關係。

  2. Raygine表示:

    男:1995年3月11号
    女:1995年6月7号
    老师你好
    想请问我们的缘分

  3. En表示:

    你好,1990/06/03
    1974/05/16
    想問一下有沒有緣份

  4. 表示:

    老師您好
    男農曆1991.5.12
    女農曆1994.3.12
    交往快4年
    剛分手 想請教老師我(女方)可否積極爭取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薫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僅適合當朋友。女性今年的運氣不佳,內心充滿矛盾與起伏不定的心思,恐怕維持朋友最為恰當。

  6. 陳小姐表示:

    老師您好:
    想請問這兩個人是否有緣分在一起到結婚?
    男:1996/11/19
    女:1997/06/07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陳小姐:為什麼不註明陽曆或陰曆

  8. 陳小姐表示:

    老師您好:
    想請問這兩個人是否有緣分在一起到結婚?
    男:1996/11/19
    女:1997/06/07
    都是陽曆哦~謝謝老師

  9. JULIA表示:

    老師我想問我們有無緣分
    男 國曆西元1992年1月06日 午時生
    女 國曆西元1984年5月12日 酉時生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陳小姐:你們配對有緣有份,但可惜是女命夫妻緣分有障礙,若要結成漣漪恐怕有困難。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JULIA :你們配對是孽緣,但前世卻有情債未還,今生僅能當好朋友的因緣。

  12. vicky表示:

    老師 我想問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復合
    男 西元1996年9月6日
    女 西元1997年12月27日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vicky:你們配對有緣,而且有不小的仇恨,今生結果不見姻緣。女性命格的感情世界難以和諧,若不好好地改善家族的觀念,恐怕很難追求到和諧的感情結果。

  14. 艾琳表示:

    老師,請問以下2人有機會復合嗎?
    男 國曆 1978/7/8
    女 國曆 1978/8/30 丑時

  15. Bran表示:

    男農曆1987年12月5日
    女農曆1995年3月10日
    麻煩老師

  16. Mika表示:

    老師您好,想請問兩位的姻緣
    男1985年01月19日 (西曆)
    女1988年08月06日 (陽曆)

    再麻煩您了,謝謝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Bran :你們配對有宿命的緣分,而且互動默契極佳,但今生結果的姻緣要靠個人的努力。女性個性固執,彼此互動要多注意觀念上的溝通。

  18. 恩恩表示:

    老師您好
    請問
    女1994/03/01 西曆
    男1994/02/20 西曆
    有沒有機會挽回感情 謝謝您

  19. Siu表示:

    老師您好

    我與男朋友分手數月,他現在已經有新戀人,但我地分手不涉及第三者
    請問我有沒有機會與前度復合

    女: 1984/01/10 西曆
    男: 1977/01/29 西曆

    謝謝您

  20. Mika表示:

    老師您好,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發現我打錯
    想請問兩位的姻緣
    男1985年01月19日 (西曆)
    女1988年08月06日 (西曆)

    再麻煩老師了!謝謝您!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Mika:你們配對前生有緣,但卻有恩怨存在,今生結果不見姻緣。僅有男性覺得對女性的責任,建議做朋友較為適合。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Mika :西曆就是陽曆,所以你給的資料是無誤的。

  23. 李貢銘表示:

    回答恩恩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雖有相互吸引,但卻沒有今生的姻緣。

  24. 恩恩表示:

    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25. H表示:

    您好:
    想詢問
    男:西元1980/09/10
    女:西元1988/07/25

  26. 白天勇表示:

    老師你好!
    男:西元1993年12月31日
    女:西元1991年4月7日

    她是我女朋友,但是前度的傷害很大,令她在跟我開始之前很猶豫……我很喜歡她,也知道她也很喜歡我,我想知道我們的緣份如何

    謝謝老師!

  27. 表示:

    老師您好

    想詢問兩位的姻緣
    什麼時候能復合

    男:西元1979/11/25
    女:西元1993/08/21

  28. 艾琳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
    之前留過言,您没回應,
    所以想再請問一次,這2人有無緣份復合
    男 國曆1978/7/8
    女 國曆1978/8/30
    麻煩老師,感謝!

  29. 表示:

    19791010
    19780326
    麻煩老師

  30. 李貢銘表示:

    回答惠:標示不清,拒絕回答。亦未註明陽曆或陰曆。
    請詳閱諮詢規定與說明。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H:你們配對有緣,而且很深,但結果本來僅適合當朋友的緣分,若是努力還是有結果的希望。但你們的配對火太旺了,就容易看膩對方,這是需要慢火來做調節,方能長久下去。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白天勇:你們配對有緣無份,家庭成長的背景很相似,而且彼此的默契很好,但就是不可能有結果。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秦:你們配對僅有前世的承諾,但今生結果不見姻緣。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艾琳:若是沒有標示陽曆或陰曆,當然就不回答了。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今生結果不合適,不可能有結果。

  35. 布丁表示:

    老師你好
    男農曆68/07/06
    女農曆70/11/26

    想問老師能不能挽回感情
    謝謝老師

  36. 小徐表示:

    陰曆1984年7月11日女
    陰曆1982年6月21日男
    謝謝老師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布丁:你們配對有緣無份,結果完全不合適,千萬不可留戀,這是今生的業障。

  38. 比波表示:

    老師你好
    國曆男67.08.16
    國曆女71.12.27
    謝謝老師

  3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徐:你們配對緣分雖然淺薄,結果姻緣需要條件來促成,女性受到家庭的影響不小,對於感情較為欠缺信心,而且常會有胡思亂想的心思,若要在一起有結果,必須要用心的經營。

  40. 微頌表示:

    老師您好
    國曆77年4月2日男
    國曆77年12月25日女
    謝謝老師

  41. 微頌表示:

    老師您好
    抱歉資料更正
    農曆77年4月2日男
    農曆77年12月25日女
    謝謝老師

  42. KK表示:

    男 1989年3月2日 西曆
    女 1992年4月8日 西曆
    谢谢老师

  43. Mkc表示:

    西曆:
    女:30/09/1993
    男:29/05/1992

  44. Mkc表示:

    想問能挽回感情到老嗎?我很想要跟他復合🙏🏼
    謝謝老師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比波:你們配對有緣無份,人生理念衝突太大了,不可能有美滿的結果。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微頌 :你為何要在此與信箱同時諮詢呢?這樣太沒禮貌了。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KK :你們配對僅是邂逅的緣分,女性是出家命格,沒有出現今生結果的姻緣。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Mkc :你們配對有緣且有相互吸引的緣分,但今生卻沒有結果的姻緣,想要在一起必定會障礙重重。內心的想法很難連結一起,這與女性家庭成長的觀念有關,好好想一想自然明白。

  49. KK表示:

    謝謝老師您的回覆
    老師我想請問 命格可以改變嗎?
    如何擺脫出家命格?

  50. 媛媛表示:

    老師,我想問問我和他有緣在一起嗎?
    男 2000年11月8日
    女 1997年1月20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