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38 則留言

  1. 十三表示:

    老師你好
    男 1993/05/18 (陽曆)
    女 1991/10/9(陽曆) (農曆是1991/09/02)

    我們因為誤會分開了兩個月
    但事後有有夫之婦搭上他
    我想知道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十三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而且沒有結果的姻緣。放下吧!

  3. SuSu表示:

    老師您好:
    請幫我看一下我們以後是否還有緣份?
    (男)曾承浩 1992年5月28日(國歷)
    (女)蘇筠雅 1992年12月1日 (國歷)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SuSu :你們配對是孽緣的組合,女性的命格恐怕多情世界,容易陷於較為混雜的感情中。建議好好行善積德。

  5. 阿E表示:

    老師您好~
    我們是交往十一年的情侶 最近女友已提分手 但我仍想挽回想請老師幫忙看看是否有轉機

    男1977/06/21 國曆
    女1988/07/27 國曆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E:你們配對有緣,但沒有結果的姻緣。況且女性命格極為不安定,情緒更是不穩定,承受家庭的壓力很大,類似有家庭基因的情緒壓抑疾病。我看就此放手吧!

  7. 阿草表示:

    老師您好
    男1988/07/28(國曆)
    女1988/08/25(國曆)
    再麻煩老師看看未來緣分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草:你們配對緣份很淺,但能有親密的關係,今年彼此都有很多家庭或事業上的牽連,無法真正地深入情海,明年之後自然就會逐漸地深入。結果緣分要努力經營,男性的脾氣急躁,女性則固執,在一起要找到溝通的方法,不然將來必定鬧得不可開交。

  9. 表示:

    老師您好
    女1985/10/21(西曆)
    女1983/6/24(西曆) – 演男方

    謝謝

  10. 猴子表示:

    请李老师看缘分

    男 公历1983年6月12
    女 公历1987年11月29

    谢谢老师

  11. CC表示:

    老師您好,

    女1989/05/10(國曆)
    男1985/03/13(國曆)

    與男友交往4年多已論及婚嫁,因一些價值觀不同男友表示要避免未來問題發生所以提分手,也不願意再與我溝通討論,不接電話不回訊息,還請老師幫忙看看我們兩人未來是否還有轉機? 謝謝老師!!

  12. CC表示:

    老師您好,補充一下我們的時辰,謝謝!!

    女1989/05/10(國曆) 酉時
    男1985/03/13(國曆) 約莫寅時~卯時

  13. 表示:

    老師您好
    我是女
    陽曆1997/4/3(農曆1997/2/26)

    陽曆1997/4/25(農曆1997/3/19)
    希望還有在一起的機會,接下來我願意端靠自己去造化了!
    謝謝您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船:你們配對於份淺薄,而且感情配置不合適。放下祝福對方,雙方的脾氣都有待做改善,多體會一下感情的溝通方法。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猴子:你們配對雖然緣份淺薄,但結果是很合適的。但必須要有時間來培養感情及相互了解。女性今年的運氣不是很順利,恐怕看任何事情都會感到不耐煩。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CC :你們配對緣份淺博,感情結果姻緣不顯見,想要有結果是不可能。若是強求的感情更不可能幸福美滿。你們確實有相互吸引的緣份,但不能因此而認定是未來結果的感情。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車:你們配對緣份淺薄,而且明年男性流年不利,應該是從今年底開始,就會遇到諸多環境的壓力,導致他明年的壓力超重,不可能還有閒暇之餘談論感情了。

  18. 表示:

    老師,那有辦法讓我吸引他嗎?
    我知道我們不能逆天,
    但總覺得有方法可以重新來過。
    再麻煩老師了非常感謝您🙏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車 :請不要在此第二次諮詢,請用信箱。

  20. 子軒表示:

    男19920303
    女19920926

    請李老師幫忙看緣份
    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子軒:你們緣分淺薄,而且結果必定有阻攔,不可能有結果。

  22. 恩恩表示:

    老师帮我看看这对的缘分
    男:1993年12月8日(阳历)
    女:1995年1月5日(阳历)

  23. 李貢銘表示:

    回答恩恩:你們配對有緣無分,不可能有結果。

  24. X表示:

    老師您好!
    煩請老師幫我看一下我們是什麼緣份?
    緣分會多久,該如何改善?
    (男)1990年7月28日(國歷)
    (女)1996年5月2日(國歷)

  25. 黃筱茜表示:

    老師您好
    前陣子因為我一直綁住我女朋友 女朋友受不了而分手
    大概分手一個月了 我真心的在悔改並給他空間 但他好像一直在抗拒什麼一直覺得我很煩
    我們在一起三年了 我是真的很愛他 希望老師能給我一些建議 或有什麼辦法能救回這段感情
    我1994年4月30日 國曆
    女1994年10月28日 國曆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Nini :你們配對有緣且情投意合,建議女性要改善脾氣,剛柔並濟的女性,就容易給男人有壓力。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X :你們是孽緣配對,雖然戀情是情投意合,但可惜無法開花結果。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黃筱茜 :你們前世有仇來的,雖然互相吸引,但始終是無法有結果,建議要放下祝福對方。男性愛面子,多情種子,情緒不穩定,好好改善吧!

  29. Tong表示:

    老師您好-
    我和男友分手10天了,還是朋友,但他說對我只有朋友的感覺,覺得無法再繼續下去,已分和2、3次,他說這是最後一次再談就連朋友都無法當。請問我們這樣能做和合術嗎?還有復合的機會嗎?請老師幫忙看一下!謝謝
    男:1975/09/15(國曆)
    女:1982/07/17(國曆)

  30. 平静如水表示:

    李老师你好,
    这一对有缘份结果吗?谢谢

    女:公历1987年11月29
    男:公历1987年1月8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Tong:你們配對很合適,有緣有分的組合。分分合合主要在於女性的命格,個性情緒存在著不穩定的狀態。若是不好好改變,恐怕今生的感情世界就是如此的不安定了。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平静如水:你們配對緣份淺薄,雖然情投意合有默契,但結果需要靠努力了。今年從農曆七月份開始彼此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紛歧。好好謀合一段時間,互動溝通再說了。

  33. 尼尼表示:

    老師您好
    西元
    女1995/09/03
    男1986/12/10

  34. 路路表示:

    老師您好

    我好想繼續跟他在一起,都在一起五年了。
    我們中間沒有大吵過,一直都很快樂,也沒有第三者。
    也許是男生壓力比較大,不想承擔兩人的承諾,我可以理解,我也還不想結婚。
    但他卻覺得一個人比較好..又說要當朋友..

    西元
    女生(1992.10.02)申時
    男生(1992.02.15)辰時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尼尼 :你們配對前世太多恩恩怨怨了,女性明年流年走入最低潮,目前說甚麼都是多餘的,兩人配對還得狀態無法定下來。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路路: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姻緣不顯見。目前男性的運氣狀態不明且奔波勞苦,但晚年的運氣不錯。女性也大概如此,若要相處結合得以好好互相體諒才行。

  37. KI表示:

    老師對不起…我知道不可以急
    我已經電郵你了…而且你也有回我
    說我跟她可以結果.
    我安靜等一星期了..我已經冷靜下來,我真的很想去挽回..可以去幫我嗎..
    我會改正過往的自私 衝動 我錯太多了…好想去補救
    真的很想有再多一次機會去愛她 保護她…

  38. Vincent表示:

    國曆
    男1971/12/15
    女1986/02/28
    有辦法讓女方回心轉意嗎?

  39. 李貢銘表示:

    回答Vincent :你們有緣有份,只是女性命格及流年的姻緣出現障礙了,應該等待流年一過就會改善了。好好加油!

  40. Vincent表示:

    謝謝您的答覆,我們在一起七年半,過程困難與阻礙很多,我母親對她很反感,身邊的親友也是唱衰的居多,加上她的家庭負擔很重

    到後來我為了她背了一堆債,我撐不太下去,壓力很大,兩人摩擦越來越多,我也快放棄了,只是經過沈澱後,我決定以事業經濟為重,感情放一邊,反而兩人的摩擦變少!

    有一天她說:解決了經濟問題,有緣的話會在一起,也許吧!

  41. b表示:

    老師你好,

    我: 女,出生日期1989年11月3日午時(西元)
    他:男,出生日期1989年4月21日(西元)

    想知道他是不是會繼續跟他的前女友糾纏不清,而我們沒機會再在一起了?
    麻煩你了!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b:你們配對是孽緣,結果姻緣要配合其他因素促成。女性明年的運氣顯示感情破裂,算了吧!

  43. 表示:

    農曆
    男1985/9/13寅
    女1993/9/1午
    麻煩老師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琪:你們配對只是人生中的邂逅,情債償還了就得分手。雙方父母不會同意的,而且對於將來的生育也有問題,建議要放下!

  45. 阿妞表示:

    女69/02/24農曆
    男75/10/25農曆

    在一起四年 分手6個月了
    想復合,但男生暫時不想談感情

  46. 阿妞表示:

    女69/02/24農曆
    男75/10/25農曆

    在一起四年 分手6個月了
    想復合,但男生暫時不想談感情
    有機會再在一起嗎!?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妞 :你們配對是孽緣,情債還完了就該放手了,不用留念於心,不可能了。女性22-31歲期間有一段不錯的感情,但也是流年不利而分手,32歲之後有點賭氣嫉妒世態的心態,好好的改善自己的想法,這樣往後對人生才有助益。

  48. 劉采穎表示:

    女:85/03/18
    男: 83/09/23

    在一起五個月 分手三個多月了
    想複合 但男生說想單身
    還有機會嗎?

  49. 劉采穎表示:

    女:85/03/18 農曆
    男: 83/09/23 農曆

    在一起五個月 分手三個多月了
    想複合 但男生說想單身
    還有機會嗎?

  50. 心如止水表示:

    李老師您好,

    請您看下緣分

    男:陽曆1989/1/8
    女:陽曆1987/11/29

    謝謝指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