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42 則留言

  1. 小黃表示:

    老師,您好!我剛看到板面的留言,看到您的回答覺得您的見解很有意思,所以想來聽聽您的意見。
    我 農曆1983年2月28日
    男朋友 農曆1980年7月3
    我們剛分手了,但他很堅持不會再一起,所以請了回心轉意姻緣靈符,請問這對我們的感情會否有轉機,能否再一起?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黃:你們配對有緣,但可惜是男性命格在感情或個性上不好處理,能力超強,不是簡單的人物。但感情就是很麻煩。

  3. :(表示:

    女:1991/7/30
    男 : 1983/10/7
    (阳历)
    已分开一个多月。
    想问看挽回有机会嘛?
    缘分事浅还是深。
    谢谢!

  4. TT表示:

    老師,$8我的朋友很傷心,他們分開半年多
    男的1991/10/26
    女的1994/08/27
    有機會復合嗎?
    謝謝!

  5. honeypurple表示:

    男:1987年9月8日 (國)
    女:1988年3月22日 (國)
    沒有時辰
    請問我們會有甚麼結果?

  6. Lol表示:

    男1982年11月9(國)
    女1989年8月15(國)
    老師麻煩您了!

  7. Olivia Chen表示:

    老師你好
    我跟我男朋友兩天前分手 但是因為一些莫須有的誤會
    他出生1992/6/23
    我 1992 /5/10
    皆為國曆
    老師真的麻煩你了

  8. Wing表示:

    老師你好
    男:1987年1月26日
    女:1994年4月14日
    (陽曆)
    想聽聽你的意見

  9. Lam表示:

    老師,有些問題已發到你的郵箱,麻煩查看一下唷~

  10. Tt表示:

    老師你好 我想聽聽你的意見
    男:1996年9月20日
    女:1994年9月24日
    (陽曆)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 :你已經被拒絕諮詢權利,請不要騷擾好嗎?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TT :你ˋ們配對的緣份太淺,雖然結果有關係,但可惜女性目前流年不利,很難有美滿結果。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honeypurple :你們配對要注意家庭背景或家人的支持程度,努力能有成果,但男性的命格在感情上很難穩定,奉勸要多行善事累積陰德。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Ahgan:你要先注意自己的情緒管理,對方較為獨立自我,若是無法互動及互諒,就無法相處的愉快。結果姻緣不深,很難和平相處。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Lol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且今年男性的流年不利,結果沒有姻緣,恐怕很難有結局。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Olivia Chen: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姻緣不錯,好好努力有成果。但男性命格的情緒管理需要加強學習。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Tt :你們配對孽緣,男性命格想要感情婚姻穩定恐怕要努力了。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Wing :你們配對有緣有共識,就算不能結果也能當作知己。

  19. 表示:

    老師你好
    我想請問 我跟前男友還有沒有緣分可以復合?
    男:1988/10/17 國曆
    女:1989/03/17 國曆
    謝謝老師

  20. Tt表示:

    老師 容許我再問一個問題
    即是此關係沒有好結果? 問題在於女方或男方?
    我和他一個月前分手了

  21. Lam表示:

    老師你好,不好意思關於之前有留言說問題發到你的電郵箱,可能信件太多加上有些時間我想應該沉沒了,我直接這邊留言好了~
    我跟他分手了三個月想復合,求老師指引一下:
    女: (陽) 1989年7月22日 凌晨1:55
    男: (陽) 1983年7月2日 不清楚時間
    謝謝老師!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嵐:你們配對有宿命緣份,結果姻緣不顯見。放下吧!償還了就結束了。

  23. 李貢銘表示:

    回答Lam :你們配對有緣有分。唯有可惜女性命格脾氣很難穩定,若不改善無法和睦相處。

  24. 瑄瑄表示:

    男1985/8/18國曆
    女1988/11/18國曆
    請問老師我們的緣份是否能開花結果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瑄瑄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需要很努力的經營。男性傳承於傳統家庭的理念,較為保守,獨立,所以在感情上的表現也是如此,必須要靠女性的誘導而互動。女性就不同了,注意與家人的互動關係,雖然生性樂觀但潛藏著叛逆性。

  26. 減少老師工作量表示:

    更正回答Tt:第二次諮詢請用Mail,這邊留給第一次諮詢的人,謝謝妳。

  27. 佳子表示:

    老師您好:
    (國曆)男 1982.01.27 (時辰不知道)
    (國曆)女 1982.08.04 (酉時,接近17點的)
    分手了一段時間,但我對他是真心,唯一想過要結婚的人,請問我跟他有這個緣分嗎?我真的很想復合,麻煩老師,謝謝。

  28. TT表示:

    老師,配對的緣份太淺和雖然有結果的意思是:最後不會在一起,只能當朋友嗎?如果女方真的很愛他很想努力呢?謝謝老師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佳子 :你們配對是孽緣,結果不合適,放下吧!男性的命格感情婚姻很難有穩定的感情。

  30. 雅牙表示:

    男主角1982/10/19 00:10生
    女主角1984/2/25 6:30生
    想問能復合嗎,認識4個月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雅牙: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出生?

  32. 洪卓瑤表示:

    男生:1991年2月4日新曆羊年
    女生:1991年4月9日新曆

    交往六年,分手一個月,能復合嗎?男方一直逃避,沒找我,但臉書卻還在交往中,一方便跟朋友說還想念我,我還應該爭取下去嗎?

  33. 洪卓瑤表示:

    補女生:早上9時生零7分生

  34. 飛天小狗表示:

    老師 之前我有留言過
    但您誤會了 我並沒有打錯 我們兩個真的都是女生 我也確定我不會接受男生
    麻煩您在幫我看一下了 痛苦的快走不出去了…
    老師 我和男友認識➕在一起九年了
    他今年九月到了歐洲讀書 前一個月也還是甜甜蜜蜜的
    十月底他提了分手說想闖這個世界
    我心痛不已淚流不止 差點想不開
    我到處拜拜 還請了別的老師給我符作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在國外的關係 目前他都沒有再找我 以前的我們是吵架都會道早晚安的默契 現在變成這樣我真的太難過
    現在的我每天抄心經讓自己平靜
    老師 我算過八字 算的阿姨說我們並非夫妻命 但又有老師說 不是夫妻命還是可以在一起結婚的
    我們在一起九年甜甜蜜蜜都是真的
    我們都是女生
    我很確定她是我要攜手一輩子的那個人
    就算以前常吵架那也都是美好的回憶
    請老師指點
    我西元1994.10月20生 女生
    他西元1991.12月16生 女生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洪卓瑤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但結果是合適的姻緣。可惜是男性命格對感情是有問題,性情不穩定,且情緒化。還特別的重視自己的感覺。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飛天小狗 :你為何不把諮詢規矩看好,這裡就是不提供第二次諮詢,請用信箱吧!

  37. Khinch表示:

    老師請問一下
    女1990 0629
    男1993 0422
    雖然現在還在一起,但感覺困難重重。我是男,我想請教一下

  38. Khinch表示:

    農曆來的謝謝老師

  39. Khinchkoo表示:

    農曆來的謝謝老師

  40. 雅牙表示:

    男主角陽曆1982/10/19 00:10生
    女主角陽曆1984/2/25 6:30生
    想問能復合嗎,認識4個月

  41. 茉莉表示:

    请老师看缘分

    女 阳历1987/11/29 20:00
    男 阳历1987/5/28 22:00

  42. 茉莉111表示:

    请老师看缘分

    女 阳历1987/11/29 20:00
    男 阳历1987/5/28 22:00

  43. 茉莉111表示:

    接上,

    李老师您好,我如果和上面的男生没有缘分,那么我的缘分要何时才会出现?大龄女青年,很是着急,感谢您回答!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Khinch :你們配對毫無緣份可言,放下吧!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雅牙: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沒有姻緣。女性第一段感情無法有結果。男性是孤僻命且是十靈日出生,生性多疑難以相處。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茉莉:你們配對是孽緣,很難相處。但彼此能有默契及談心的好對象,當朋友吧!千萬不可共事或成為情人。

  47. 紫花表示:

    老師你好
    男,1981年2月1日陽曆
    女,1979年1月6日陽曆
    請看緣份,謝謝

  48. 紫花表示:

    老師
    我們交往很多年了,也有不少風浪,我很想知我們可不可好好繼續下去,謝謝。

  49. 紫花表示:

    老師,補充一下,我是女,申時出生, 謝謝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紫花 :你們配對緣份淺薄,但命運太相同了,這樣配對我不建議在一起,好好回朔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