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38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回答皓德 :你們配對不合適,且是孽緣的組合,放下祝福對方。女性性情急躁及保守,生性有兩重性格的特質,若要感情穩定,還要好好地修心養性。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咪 :你們配對是貌合神離的組合,不可能有安定的結果。建議要放下!男性命格對於感情充滿矛盾,除情緒不穩定,對於感情也是起伏難安。想要有美好的幸福感情,就得好好練習情緒管理。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美美:你們配對不合適,屬於理念相抵制的組合,不可能有好的結果。放下祝福對方。男性的感情是朝三暮四的不定,好好訓練自己能夠穩定思緒,好讓自己的脾氣也能安定下來,對於感情是有助益的。

  4. 美美表示:

    感謝老師的回覆,
    可以再問另一個人嘛? 這樣算不算重覆,不好意思,
    感謝你喔!
    男生 國曆民國57 年8月17 時辰不清楚
    女生 國曆民國65年6月12日 戊時
    這男生可以依靠嗎? 有機會嗎
    感謝老師 ! 希望沒打擾你

  5. C.C表示:

    男方農曆73/04/13
    女方農曆73/10/28

    男友最近感情冷淡狂玩交友軟體想約女網友出去
    交往兩年
    請問是否還有挽回餘地?

  6. 林佳沁表示:

    男國曆67/02/18女國曆67/11/05男方確定外面有交一個女朋友,應該是欠女方很多錢,不好意思說分手,交往一年還住在一起,但這四個月都跟外面的女人住一起,只剩每天回家洗澡而已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美美:你們配對有緣,告訴你要對象合適,必須要多用心行善積德,不然年紀大如何選擇對象?人生若是不早日定下方向,恐怕將來的人生更為迷惘了。好好去找一位老師開導您吧!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C.C :你們配對是孽緣的組合,或許真有未來的結果,但要告訴你不容易平安的在一起。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林佳沁 :你們配對合適且有緣。但男性流年運氣遭遇孽緣的衝擊,恐怕會有衝破緣分及家庭的關係。建議最好是去祈求神明作主改善為宜,但要他自己願意。

  10. 請老師幫忙看我們可以複合嗎?表示:

    老師 你好:

    男生:70.12.15(國曆)

    女生:67.08.26(國曆)

    我們在2016.3.20分手,想請問老師我們還有機會複合嗎?
    謝謝老師的幫忙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請老師幫忙看我們可以複合嗎?:你們不可能開花結果,兩人的命格對於感情充滿矛盾及阻礙。好好行善積德,方能有改善的機緣。男性要改善與家人的關係,女性則要改善脾氣,朝此方向去做改善為宜。

  12. A表示:

    老師你好
    我是陽曆 1984/04/25 (女)
    對方式陽曆 1978/08/01 (男)
    還有緣份可以複合嗎

  13. Annie表示:

    男:1991/4/9
    女:1985/7/12
    己結婚但現在又回到異地居住!男生因重婚命要求一年後離了再結!是真的?還是因其他女人回臺灣?能否有結果?

  14. Annie表示:

    己結2年!一直分居2地!今年2年男生己申請移民香港!亦己成功取了身份證!由於本人工作等種種情況亦暫時比男生好!他覺得自己在香港好大壓力!也覺得自己什麼都沒給我!〈但同時他七年前的女友找上門在Facebook 叫我別一直佔據她男人〉我沖動下嘈起來!他說他們什麼都沒有,只是他確實放不下她。後來他說自己命帶重婚,與其嘈下去,不如先離,他回臺灣學飲料,他會回來我身邊的當他有能力時,於是他說先離以後再結!因為香港規定分居一年才能離,所以他26號回去了!但他只帶了少數衣服,一些值錢的都留我了!說會回來的!我很想知道自己能怎樣才可以保留這段已經經歷很多的婚姻

  15. Annie表示:

    他回去前幾天把家整理好,冷氣空調洗好,我們最後分開時已經沒因為前女友嘈,只是因為他覺得自己還不適應香港!也覺得學點東西再回來!他本來有自己的專業只因他已做了五年有點厭倦再加上香港因語言能力暫時不聘請!

  16. Annie表示:

    男1991/4/9 04:59
    女1985/7/12 10:35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A:你們配對嚴重的不合適,千萬不可選擇為配偶,不但無法幸福,還可能造成嚴重的傷害對方,放下虔誠地祝福對方。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Annie :妳如此慌張的心思,如何把事情給看清楚?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還給我留了幾篇占用網頁!真是的妳啊!

  19. vivian表示:

    男:64/9/9
    女:68/8/12
    都是農曆

  20. vivian表示: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21. Qoo表示:

    老師您好!
    男生 國曆 71.11.26
    女生 國曆73.12.03
    目前分開冷靜中
    謝謝老師的幫忙

  22. vivi表示:

    老師您好
    男方國曆66.07.06 午時
    女方國曆71.10.13 辰時

    已分開快半年,
    最近才開始有聯絡

    能復合嗎?

    麻煩老師了,感恩

  23. Annie表示:

    是陽曆!對不起師傅!男:1991年4月9日04:59!女:1985年7月12日10:35

  24. 小飛表示:

    老師您好,
    要麻煩您看一下
    男:民國71年8月1日(國曆)
    女:民國68年1月23日(國曆)
    分手約5個月,男生不太聯絡我⋯⋯
    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有緣份能複合?

    感謝老師

  25. rio表示:

    年紀相差懸殊,且國籍不相同。曾經激烈爭吵,互斷聯絡,去年二月分男方強烈要求談一談,之後和好。男女相隔兩地,雖然一直保持聯繫,但是,前陣子聽說男方已經有了新對象。請問,未來還有緣分嗎?
    如果無緣,這樣斷不乾淨的感情,是代表兩人前世有糾葛嗎?
    兩人約定今年10越一起旅行,請問,會順利成行嗎?

    謝謝老師

    男:19840531
    女:19680401

  26. rio表示:

    不好意思,忘記註明,雙方都是陽曆。謝謝

  27. jjjjjj表示:

    女女 能看得出来吗
    是阳历
    女:19931018
    女19970805
    刚分手1礼拜
    我们有机会复合吗?
    在同一个城市 同一所学校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Qoo:你們配對是孽緣孽配,千萬不可在一起,分手就算了,祝福對方就好。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vivi :你們配對有緣分,但今年女性的運氣太複雜了,好好的放鬆態度與心情,不然想要經營得利是有困難的。

  3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飛:你們配對是合中有沖,沖中有合,我不建議在一起,放下吧!今年女性感情宮受沖更不可能有安定的感情。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jjjjjj :你們配對有緣,但女性的命格不可能有穩定或結果性的婚姻關係。建議要好好行善積德,從中改善自己的命運。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rio:你為何不標示陽曆或農曆?

  33. rio表示:

    老師,我有標注在下一個留言,是陽曆
    不好意思,太緊張了,忘記檢查就按送出鍵

  34. rio表示:

    年紀相差懸殊,且國籍不相同。曾經激烈爭吵,互斷聯絡,去年二月分男方強烈要求談一談,之後和好。男女相隔兩地,雖然一直保持聯繫,但是,前陣子聽說男方已經有了新對象。請問,未來還有緣分嗎?
    如果無緣,這樣斷不乾淨的感情,是代表兩人前世有糾葛嗎?
    兩人約定今年10越一起旅行,請問,會順利成行嗎?

    謝謝老師

    男:19840531(陽曆)
    女:19680401(陽曆)

    我重貼一次,免得麻煩老師再回頭找,佔據版面,不好意思

  35. Pinki表示:

    老師,
    男:1978年3月5日卯時(陽歷)
    女:1986年1月9日丑時(陽歷)
    沒有分居,但男方有第三者,想請問可有機會守住婚姻?明年婚姻可有轉機?

  36. M表示:

    感謝老師,
    請問
    男生 西元國曆1988年12月15 時辰不清楚
    女生 西元國曆1989年9月23日 未時
    這男生好嗎? 有機會嗎
    感謝老師 ! 希望沒打擾你

  37. 李叢光表示:

    老師,我想問我的婚姻是否可存續

    男:1977/03/03午時國曆
    女:1988/02/25國曆

    育有一子。男2010/09/15國曆

  38. pinki表示:

    老師,
    不好意思,是西歷
    男:1978年3月5日卯時
    女:1986年1月9日丑時
    沒有分居,但男方有第三者,想請問可有機會守住婚姻?明年婚姻可有轉機?
    謝謝

  39. 癡情男子漢表示:

    老師 你好

    男:1988年1月28日(陽曆)未時

    女:1981年8月21日(陽曆)婚變育有兩子

    女方表示他想要多陪伴孩子成長

    目前分手中

    我們還有緣分嗎

    再麻煩老師了

    謝謝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rio :你們配對有緣無分,兩人的價值觀差異太大了,建議最好是放下了。

  41. rio表示:

    謝謝老師,我另外mail給老師,請老師解惑.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Pinki :你們配對沒有不合適,但兩人命格奇特,若要真的討論起來可不簡單,男性戊午,甲寅,丙寅,辛卯。女性乙丑,己丑,癸丑,癸丑。尤其是女性的命格七煞一片,恐怕此生的命運是大成大落,若沒有獲得很好的培養,恐怕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人物了。你們自己好自為之了,建議找位信任的老師好好為您們解說。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M:你們配對不合適,不可能有結果,放下祝福對方吧!男性今年流年人緣正旺,恐怕容易得意忘形了。若想要挽回其心,更加的困難了。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李叢光:你們配對很辛苦的組合,溝通很難的配對。女性命格想要穩定婚姻很難,必須藉由小孩來作為紓解,不然她的命格真的很難和諧婚姻關係。男性獨立的思考及自我也要改善,必須真心的放下一切的主觀,不然想要維持住這段婚姻是不可能的。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癡情男子漢:你們配對很合適,只是女性命格孤獨,她心裡對責任有著很大的壓力及矛盾,她決定的事不容易改變的。你必須順著她的意思再說了。緣分深,想要真分手也難呀!

  46. Pinki表示:

    感謝老師回覆,若二人沒有不合適,若然決定守護婚姻,老師可有提點?

  47. 李叢光表示:

    謝謝老師,因為孩子的關係,以及深信因果及道德,我不希望隨意的離婚,
    老師,我有什麼辦法可以挽救這段婚姻並讓彼此今生都好呢

  48. 李叢光表示:

    老師,想請教老師兩個問題

    1.佛道教均說因果,夫妻關係是因為因果而來嗎?
    2.淨空法師說有了孩子如果隨意離婚,造成社會問題,是要背因果的,這是正確的嗎?

  49. 無言表示:

    請問老師
    男1968,02,04(西曆)
    女1968,04,01(西曆)
    配對如何?可有成為夫妻的緣分?
    謝謝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李叢光:夫妻關係本來就是因果報應的呈現,確實不能隨便的結婚或離婚,若是不真心愛著對方,或對人不誠懇的態度,那是一種心思的變現。至於如何拯救的方法,請用信箱諮詢,不要在此占用網頁。kmlee@vastitude.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