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38 則留言

  1. 表示:

    真的很抱歉
    是我的疏失

    我是女生1987.7.5
    他是男生1973.9.5

    都是國曆

    先行謝謝了

    麻煩老師了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貓:女性31歲前的感情不可能順利或有結果。男性是十靈日出生,對感情也太敏感。兩人的夫妻宮都有同樣的問題存在,負負得正有可能有結果,但女命的大運如此,因此31歲前是不可能和好。放棄吧?等待歲運到了再說了。

  3. 表示:

    謝謝老師撥冗回答~

  4. 荳荳表示:

    老師您好:
    女生1977/7/5亥時國曆
    男生1977/5/30亥時國曆
    我們認識到交往到婚後20年,已經結婚5年了沒有小孩,約4年半時他外遇,2個月後回他回歸家庭,回來後他對我在物質生活很好,但在精神層面可以感覺到他心沒有完全回來,我知道他們私下有偷偷聯絡,可以請老師幫幫忙,1、讓他跟小三切割乾淨嗎?2、我想知道何時有機會擁有自己的小孩。麻煩老師了

  5. Chi表示:

    老師您好 她在昨日 直接說我與她不再需要聯絡 也不要有任何關聯…
    我是真心對她 也真的愛她想挽回她
    懇請老師幫助我 做和合跟一些建議 感謝您 拜託您了

  6. Sandy表示:

    您好老師⋯我想請問我跟我心目中的對象有無緣份在一起⋯

    國曆)女:77年 7月11日
    國曆)男:52年3月13日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荳荳:你們的命格各自業障都很重,男性的命格是幾年就會發生一次的命,而女命身體濕氣太重,恐怕會罹患有婦女病的機會多,這樣也會影響身體,建議要養成運動的習慣。第三者是很麻煩的事,你的問題要解決,請你用電子信箱與我聯繫。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Sandy:我只能告訴沒有不合適,但乾柴烈火放在一起,愛得快也分得快。男性要注意自己的命格,癸卯,乙卯,乙卯,缺時辰。依據命理學的推論這是兇惡的命格,必須要好好努力的改善及行善積德。

  9. Sandy表示:

    謝謝老師⋯:)

  10. Na表示:

    你好,上次我有問過,但因為我是外國人所以不是很懂裡面的話語。
    想請問我60/12/5與太太65/3/30,到底合不合
    都國曆

  11. 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我跟我好朋友適合不適合變成情人⋯不知該不該接受

    女:國曆1988/7月11日
    男:國曆1977/3月31日

  12. 表示:

    老師你好
    我想請問我跟女朋友適合嗎?其實我女朋友大我9年。最近分手了,請問可以挽救嗎?我們是異國戀情
    男:西曆1986年8月4日 午時
    女:西曆1977年10月8日 未時

  13. Ashley表示:

    老師你好
    女:西曆1979年6月20日
    男:西曆1995年1月31日
    請問我哋仲有冇機會見,同係噃埋一齊

  14. Sandy表示:

    Sorry老師⋯我之前寫錯
    應該是國曆
    女:1988/7/11
    男:1963/3/13

    心中很喜歡這男性友人
    想請老師指點我倆有無緣在一起⋯謝謝

  15. 愛咪表示:

    老師:女:1981/2/16 ,男: 1982/11/20 ,請問分手有機會覆合嗎,目前有連絡,謝謝老師

  16. chii表示:

    男:1984/12/4
    女:1984/12/22

    想詢問有機會可以復合嗎? 該怎麼做?
    謝謝老師

  17. chii表示:

    不好意思 老師打錯了

    男:1985/12/4
    女:1984/12/22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Sandy:已經回復過了。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愛咪:為何不標示國曆或農曆呢?

  20. Na表示:

    老師抱歉,我按太快了
    61/12/5男
    60/3/30女
    皆為國曆
    現在的我們是否還有緣份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Na:你們的配對是冤家型的配合,放下吧?不然結合之後,未來人生也是吵吵鬧鬧無時休!祝福對方!

  22. Na表示:

    老師抱歉,我按太快了,昨晚太晚了,精神不太好
    61/12/5男
    65/3/30女
    皆為國曆
    現在的我們是否還有緣份

  23. OT表示:

    老師你好
    男西曆1987年6月2日
    女西曆1990年8月22日
    分手了還有機會復合嗎?現今還有聯絡
    我還很愛他
    萬分感激

  24. Q表示:

    老師你好
    女:1999/07/12
    男:1993/07/27
    皆農曆

    我們有機會複合嗎

  25. 表示:

    老師您好
    男:2000/5/15 住新竹 竹北
    女:2000/2/25 住高雄 林園
    (皆國曆)

    從2014/12/3交往到2015/1/14左右,交往期間男方有下高雄三天
    後來有去大甲和其他廟宇拜拜,只要有到廟宇擲杯問此事還無有緣之類的都有擲到聖杯,可是目前都沒有任何連絡
    真的很想在復合

  26. 愛咪表示:

    老師您好: 女:1981/2/16 ,男: 1982/11/20 ,(不好意思上回忘記註明,皆為國曆)請問分手有機會覆合嗎,目前有連絡,謝謝老師

  27. Helen表示:

    國曆:男民國60年05月20日;女民國64年12月10日未時出生
    去年12月25日開始交往;男方住中國,女方住台北市。
    前天還有聯繫,但漸有隔閡,到目前為止見面過2次(第二次在1月)
    女方(本人)很珍惜這位男士的緣分。前天告知女方:
    两次几天的接触和交往 我对彼此存在的一些性格与文化上的一些差异还是有些犹豫的,对你,我是认真的,请不要怀疑,但交往中才发现确实存在一些差异。
    請問老師,這樣的情況有希望機會以做法能改變他的想法及復合嗎?
    如果老師看到此留言,因為隱私,能否刪除,謝謝你。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Helen:你是腦筋有問題嗎?恕不回答你的諮詢,你為何不用電子信箱諮詢,我每天要回復那麼多,還要在此幫你刪除資料,你是不來找砸的?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OT:你們很合適,好好把握,唯有女性今年2015年有些壓力,你要懂得給予紓解。

  30. 李貢銘表示:

    回答Q:你就放下吧?彼此不合適,因為命格相衝不可能有結果,祝福對方吧?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黃:你們彼此不合適,好好讀書才對。再過幾年感情就會順利了。

  32. 李貢銘表示:

    這裡諮詢其實不用怕被對方知道,實在人數太多了,網路回答還有信箱回應,在諮詢之前,首頁已經標註很清楚,這裡公開用意在於自利利人。若有真心待人公開何妨?我不是有開闢愛人我要說的專欄嗎?就是要讓對方知道你心裡想說的話,真心的愛情應該要坦然面對,何必鬼鬼祟祟的呢?實在不得已!或已經走到無法解決的地步,藉由命理學來求得解答及改善,其動機並非可恥的行為!與大家共勉之!

  33. Ella表示:

    老師,女是(24/9/1994)男是13/2/1993,我已一起6年,男方说他想要自由,說我不是很配,要求分開,畢業再看可以在一起與否,請問有機會復合嗎?謝謝老師

  34. OT表示:

    老師 如果想復合可以怎樣做
    萬分感激

  35. 愛咪表示:

    老師麻煩您幫我看看我的情況,已分手但有連絡也會去對方家,但男生不願覆合,請問有機會在在一起嗎?謝謝老師
    (女 :1981/2/16 , 男: 1980/11/20 皆為國曆)

  36. 李貢銘表示:

    回答Ella:你們沒有不合適,但問題出在女性身上,你的個性會給人壓力,這是所謂刑夫剋子的作用力,若想要感情和睦相處,你真得要好好改善自己。若是不從個性及觀念上改變,恐怕感情上是很難順暢。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OT請用電子信箱諮詢。kmlee@astitude.org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愛咪:女性的夫星緣分太過淡薄,而男性是十靈日出生者,太聰敏了,對於感情的敏感及神經質,你們真要和好,確實不容易!你用電子信箱與我聯繫。

  39. Ella表示:

    老師,你說我們沒有不合適是指我們可以在一起嗎?怎樣改變自己才對?為何是刑夫呢?我應該放手還是真旳有機會復合?謝謝老師

  40. missvn表示:

    老師

    1982/11/17 寅時 女
    1978/08/31 卯時 男

    他說不想再連絡 …

    有機會和好嗎 …?
    有結婚的緣份嗎 ?

  41. 李貢銘表示:

    回答Ella:你就先行反省及改變自己再說,若是無法找出彼此分手的主因,那也無法改變現況。

  42. 李貢銘表示:

    回答missvn:你未標示國曆或農曆?

  43. missvn表示:

    Sorry國曆

  44. 表示:

    謝謝老師您的回答

  45. 表示:

    謝謝老師您的回答
    不過想請問老師,您說我們彼此不適合
    那之後是否還可做朋友或除了在一起之外的緣分呢?
    因為最近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甚至最近會夢到他,不過以前幾乎不會做夢

  46. Ella表示:

    老師,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希望可以改善,但現在應該跟他保持什麼關係?我們有缘分可一起嗎?謝謝老師

  47. OT表示:

    老師不能發電郵到你的郵箱

  48. 李貢銘表示:

    回答missvn:你們的緣分盡了!彼此復合的機會渺茫了,不可能有結果。女性太敏感了,十靈日出生女性,太過於敏銳且多心。男性太過於大男人,主觀理念難以溝通,兩人想要和睦相處,得以各自退讓。男性的命格第一段感情或婚姻不可能美滿。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黃:當不成愛人當朋友,就得看彼此的認識程度,很多異性可以,但卻也有很多無法辦到的。就看你加油了。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Ella:你真是懶!不是要你自己回朔想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