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

談到和合術就令人感到驚訝!我自己的感情無法自主,甚至能要求他人來愛我,這些都得靠法術來促成,真是不可思議!目前為止絕少人願意公開討論和合術究竟能做到甚麼程度。道術的和合,甚至包括有各行各業的和合術,依據不同屬性與需求都能使和合術來促成結合。

我僅以個人的經驗提出與大家分享,初期我學習的和合術也不是每件靈光,後來經過對於道術的深入研究,方能逐漸的理解法術運用的技巧與法則。道術中的和合術太多了,不勝枚舉!我將所有靈驗的法術都給整理出來,並且將試驗過不成功的符籙給做出理解。對和合術的研究方向,主要以個案為主,那些是該做和合的,那些是無法辦理的,我將它們分類出來。我發現自己感情心理有問題的人,那些不能只做和合術,因為障礙出在自己身上,我開頭就提點相愛為何要靠法術,自己都不懂得改善對感情的觀念,只要求別人符合自己所愛的想法,這是絕對自私的人,他的感情最終是寂寞孤單的。

愛人很辛苦的,被愛雖然幸福,但有時也得揹負幾十倍愛人的壓力。人的感情特別複雜難懂,它沒有固定的版本或原則,其存在的成分是比分子學或科學還要難搞,你不能只用一種觀念來表達自己的愛情,因人而異,視情感而發來訂定該如何去愛的好。

人與人各有不同的身分或角色,愛情沒有身分或性別的定則,雖然要辦理教育及給人道德倫理的觀念,至於性別上的愛情,不是異性相愛就對,同性之間的愛情與異性決然不同,若非異性相愛無法傳宗接代,同性光靠醫學科技的進步或未經愛情的結晶生育,那種世界我們無法預測結果。為何愛情如此的令人憂慮,因為這個世界不能沒有愛情或彼此的相愛,而憂慮之動機是對的,透過憂慮苦惱的煎熬,使得愛情更為精煉純真,所以才有彼此永生的誓言,若非真能感受到對方的真愛,我想是絕對下不定決心,願意終生不遺棄對相愛者的忠實。

依據我使用和合術的經驗,發現按照道統正規的法術辦理,漸漸確實看見他們對於感情觀念的改變,原本追求愛人者的痛苦減輕,甚至消除傷感及變得心智靈光,並且改變過去錯誤的愛情觀,所以感動對方回心轉意。但當對方回頭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她所要追求寄託終生的對象應該是這樣---。對方回頭她才醒來,看見自己真正適合的模樣。我認為這是好事,法術靈光就靈在這裡,不只是招回對方的人,更重要是要招回他(她)的心意。人回來卻心不回頭,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這裡還得提醒一些個案的想法,某些個案確實是無法挽回的實例,不是法術不靈光,而是借用陰術強求而回的感情,未來彼此的結合因果報應,必定是禍延子孫的!你若不信,就去問那些曾經利用法術奪來的愛情或婚姻,現在的愛情及家庭情況如何?就連幫人做邪法的法師婚姻或家庭都會受到牽連!?

這裡僅就我對和合術所研究的概略狀況,僅供參考:
1. 對方已經變心表白擁有第三者,並且公開的交往確定第三者的愛情,多數是無法挽回的。除非發現得早,在對方與第三者感情為深厚之前施法,不然是無法挽回的。

2. 兩人的身世背景差太多,譬如學識理念或生活價值觀差距大者,這樣的愛情也無法強行撮合。

3. 相愛距離太遠的感情,彼此的感情若未經深厚的交集,只是邂逅後的交往,最容易變心及無法長久。長距離的和合法術最費心神,並且法術成本極高,成功的時間也得拖得很久。

4. 第三者介入已經生育小孩者,這樣若是強行拆離或和合的效果也不佳。

5. 霸道的愛情觀也不行,某些人的愛情觀念極為霸道,就是只要求對方服從他的想法,不聽話就想要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的想法,這樣愛人的觀念是不能長久的,並且可見時常吵架或家庭及事業漸漸頹廢。

6. 只是心理單方面想出的愛,而不敢說出來自己想法的人。愛情是互動相愛發生,當你坦然表達而被拒絕的愛情,雖然有機會,但得找出對方設定的戒護心及想法,雖然法術能轉變心意,但這種心理因素的障礙,必須找出真正的原因,不然最終還是無法順利的和合成功。

7. 彼此之間出現父母或親人強烈的阻擋,就得先行解決他們的觀念,不管是男女方的父母,必須徹底的了解原因,若是對方不能配合調節,這樣的愛情是無法順利和合。這個案必須先進行不同的和合術,才能解決彼此相愛的障礙。

8. 過去曾經找過太多人作法的愛情,現在又出現破裂的情況,這樣的和合術最難搞定。因為他們之間存在太多錯亂的符兵,致使最後感情也跟著錯亂不安,若是不收掉以前的符兵,現在要進行和合是有困難的。

9. 運氣適逢婚姻破裂的時期,對於感情來說是無法撮合的。必須先行解決運氣的問題,否則施作和合術還是不能順利成功。命格中出現歲破星在夫妻宮者,第一次感情或婚姻會離異,若是先知道而破解的話,就不會發生離異的問題。

在排除某些無法定論的因素之後,進行和合術的成功機率就提高,主要還是信者恆信,信疑與否?不會影響對法術的效果,法術不建立在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上面,法術進行是派兵遣將去做法,不是不相信他就不能動作。但對於信奉者來說,你具備自信心的用意,在於對自己感情的確定,這樣對於和合之後的效果最佳。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沒有不能挽救的和合術〉中有 6,438 則留言

  1. Bob表示:

    老師好
    男生 國曆1993/07/18 子時
    女生 國曆1991/02/08 巳時
    想知道我們的感情緣分如何?會長久嗎

  2. kmlee表示:

    回答秀:你們配對前世今生緣分淺薄,未來是沒有結果的緣分,放下吧!

  3. kmlee表示:

    回答Ran:你的感情運勢要2024年後方能漸漸順利,現在不可能。

  4. kmlee表示:

    回答Mimi:你的緣分,今年或明年都有機會,但問題是你的命格?想要感情家庭婚姻有結果,實在是太難了。建議你要好好學佛,參悟佛法真諦,這樣對你的感情人生會有助益。

  5. kmlee表示:

    回答Cherry:你們配對前世今生有緣有份,好好珍惜這份善緣份。在尚未交往前,把雙方的需求都給溝通清楚,便於在交往後把條件給完成,這樣就更能順利了。

  6. kmlee表示:

    回答Roma:你在虛歲三十一至三十五歲期間就把感情給搞壞了,不然你的感情及婚姻應該很好!目前情況應該是與家庭有關,是否太過於依賴著家裡的緣故,造成了你的感情發展受到誤解?建議你好好的想通過去的某些影響因素,還有你之前的感情障礙,都是出自於想不通的緣故。

  7. kmlee表示:

    回答Polly:我建議你要談感情之前,先把冤親債主的業障給消除,不然你的運氣很容易受到蒙蔽感情的善緣,好是遇到壞人!34、35虛歲就有機會遇到對象。

  8. kmlee表示:

    回答Bob:你們配對前世今生緣分淺薄,女性的感情命格帶有寡宿,這樣就很容易孤寡自處,好好多學習與人溝通的技巧,或許還能有改善的機會。

  9. Alexa表示:

    老師好,
    男方 1983/11/30(國曆)
    女方 1983/12/08 午時 (國曆)
    想瞭解兩人今生有沒有緣份在一起?謝謝。

  10. kmlee表示:

    回答Alexa:這裡提醒女性要特別注意,人生第一段感情不可能有結果。雙方配對前世緣分淺薄,今生則有緣,但必須配合條件來促成經營,這個組合不能吵架,不然一吵架就是分手收場,永無法回頭的緣分。

  11. Wuka表示:

    老師您好

    男生國曆1985/10/14生

    想詢問我的感情緣分如何呢?
    下一段感情何時會遇到
    謝謝老師

  12. Cream表示:

    老師好
    男 國曆1978/8/14出生

    想知道我的感情緣分如何
    謝謝您

  13. kmlee表示:

    回答Wuka:就看你要不要而已!你的身邊不會缺異性朋友,但要真合適於你的婚嫁對象,恐怕是很難!你在感情上太多矛盾了,好好改善這方面的一些觀念,不然只要在一起就發生矛盾,所以不用多久你就厭倦了。

  14. kmlee表示:

    回答Cream:你的命是孤獨命,所以感情要想能有結果,實在是太難了。你所認識可能成為婚嫁的對象,他就是你的貴人,但這樣的情況下要想往感情方面走就難了,你應該自己很清楚,伴侶與知己朋友之間的關係是有差距的。你很有福報,但要注意不要把自己養胖了,不然體格會影響到你的感情發展。你要找到合適的對象,就得先把觀念搞清楚,不然你實在有點難相處!

  15. Ben Wuu表示:

    請教老師:
    我公司的一位女同事,是否和她有婚姻緣?
    在公司上感覺都有互相好感!
    我感覺得這位女孩應該是我的終生伴侶!
    雖然之前交往過的女孩.都離開了!
    家人也一直擔心我,麻煩老師解惑!
    男: 73年5月29號,辰時 (國曆)
    女:81年11月21號,時辰不知 (國曆)

  16. kmlee表示:

    回答Ben Wuu:你們配對前世有恩怨情仇的緣分,今生不見結果緣分,對於感情不能過於主觀,緣分要講究自然,若是心理期望太高,那麼失望的機會就大,而且愛情不能主觀想法,不然容易一廂情願造成傷害別人。

  17. Ben Wuu表示:

    好的,謝謝老師,會多加留意

  18. kmlee表示:

    回答Ben Wuu:不客氣!

  19. Fisher表示:

    老師好:
    女生國曆1991/06/09午時生
    男生國曆1989/08/26

    想知道我們的感情緣分如何?
    謝謝幫忙

  20. Kimber表示:

    我是男生
    國曆1981/04/20生
    想知道我的感情姻緣如何?
    謝謝老師幫忙

  21. Kitty表示:

    我是女生
    國曆1991/06/29 未時生
    母胎單身到現在
    請問我的感情姻緣何時會有?
    謝謝老師

  22. kmlee表示:

    回答Fisher:你們配對今生有緣,但這個緣分要配合條件來促成,女性的命格在感情及婚姻上不容易順利,好好修養脾氣與對感情的認知,方能有善緣份的結果。

  23. kmlee表示:

    回答Kimber:你的感情命格很糟糕,好好行善積德,不然善緣不能遇見,縱使有對象也不能有善結果。你太聰明了,但個性獨立,對感情的觀念不夠成熟。好好學習,加油!

  24. kmlee表示:

    回答Kitty:
    ★大都早熟,生性風流,為人多情;一生情感容易失敗,須防緣份來去之間。此命婚緣多差,感情容易失敗。
    ★六親緣淺,手足、朋友多顯不和。
    ★女命:夫多風流,將為先生多見勞苦;大致而言,婚姻可謂不佳,離異多見。
    ★多見有孤單、寂寥。
    ★婚運差!縱見良機,卻因消極而易失。
    ★女命:對先生不能滿足,多致婚破者有之。
    看看!以上就是傳統命理對你命格的評論!你的命格很容易會有幾次的感情機會!奉勸好好行善積德,方能有改變的機緣。

  25. Isabel表示:

    老師您好
    女生陽曆2002/01/26 (辛巳年臘月十四日 蛇)
    男生陽曆1993/12/31 (癸酉年冬月十九日 雞)

    老師,男生是女生表姐的前夫,幾年前早已經分開了,但是男生跟女生親人那邊本來關係也是非常好,現在也在聯絡,而且女生的媽媽也對他很好的,就是可惜我們相見的時間比較少,交流比較少,不過在聚會見面時也會有不少的眼神接觸,感覺好像大家都有一點點意思,就是不懂他在想甚麼
    女生在唸大學之前是女校,沒有男生,不太了解男生的想法等等

    請教一下老師我們之間是不是有緣份,現在的關係也是不是有點尷尬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都給我們關於感情上的意見嗎? 謝謝老師!

  26. kmlee表示:

    回答Isabel:你們應該諮詢過了?為何還問呢?你們前世緣分很深,今生是否續緣,那就得靠經營了。

  27. Kk表示:

    老師好
    男生 國曆2000/02/08辰時
    女生 國曆1991/02/08 巳時
    想知道我們的感情緣分如何?能長久嗎
    謝謝老師

  28. kmlee表示:

    回答Kk:你們配對前世今生緣分淺薄。女性朋友要多注意自己的人生觀,你恐怕終生是孤獨的命了!

  29. 阿慶表示:

    請教老師:
    男: 1984年5月29號(陽歷)
    女:1995年9月23號(陽歷)
    經朋友的親表妹介紹..我們是否婚姻緣份? 是外國籍女生!

  30. soyu表示:

    您好,請問我是女西元1992年08月20日和男西元1987年05月09日合適嗎?謝謝

  31. Wu表示:

    男生 國曆84/12/18
    女生 國曆78/05/09
    想知道我們的感情緣分如何?適合嗎?

  32. kmlee表示:

    回答阿慶:抱歉延誤回覆!希望不會太遲!你們前世是孽緣,千萬不可結合。

  33. kmlee表示:

    回答soyu:你們配對前世有緣,但今生沒有結果緣分。雙方父母及背景的緣分就很麻煩了!

  34. kmlee表示:

    回答Wu:你們配對前世是孽緣,彼此的想法都不能苟同,何況是不見結果的緣分。女命的一輩子是坎坷難料!奉勸要好好行善積德為宜!

  35. Eddie表示:

    老師您好
    男生:國曆1982/04/25 戌時生
    女生:國曆1991/07/25
    想知道兩人的感情緣分如何?
    謝謝老師幫忙

  36. 阿慶表示:

    那請問老師孽緣這能化解嗎?

  37. mini表示:

    陰曆
    男1976年10月08日
    女1982年11月05日
    謝謝老師

  38. Mark表示:

    陰曆
    男1984年03月28日
    女1989年10月17日
    謝謝老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