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服務須知

此地免費諮詢留言每人只能詢問一次。網路傳來有毀謗我的言論,但我不願因此改變自己的初衷,免費諮詢仍然繼續維持,並且要擴大辦理。在此網站上的留言諮詢必須完全公開,不得要求事後刪除,免得又有人對我指三道四,敬請見諒!

若果真有網友說我有推卸責任接案懈怠,或不曉得我處所者,我有名有姓有住址有電話有電郵,請網路搜尋”李貢銘老師”歡迎約見當面賜教!

網頁上答詢不及的請多利用電子信箱咨詢,kmlee@vastitude.org

為了避免詐騙集團的騷擾, 諮詢者請直接留言,您的留言會審核後才公布,敬請放心不要重複留言!請電話聯絡者,手機務必要顯示您的電話號碼,網友聯絡請先用信箱告知您的電話號碼,讓我先行輸入之後,便於聯繫!不明來電請恕我一概不予接聽。

李貢銘敬上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所見所思。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諮詢服務須知〉中有 205 則留言

  1. YEN表示:

    老師您好
    前幾日與你有緣見面,今日來您的網站留言了
    單身多年認識的對象也無疾而終,那天老師的意思是我的姻緣是2023年底,有些疑問想多了解
    1.是2023年底再認識的對象才會有機會,現在專心在充實自己等待時機再談,還是說現在認識對象2023年底才有可能會結婚,現在可以積極認識呢或是早已認識自己沒發現
    2.可以透漏另一伴大致的條件嗎?例如是親友介紹、身分背景等等,不方便也沒關係

    敝姓顏
    性別女
    國歷1993/03/28 辰時生

  2. kmlee表示:

    回答tonyoil:你是一位面惡心善的人,個性是偏向於保守進取,你的厄運剛走過,44歲變好,但卻遇到疫情環境的緣故,忍一下再衝刺!你的保守與心軟是造成你失去很多機會的緣故,這個想要改變是很難的。

  3. kmlee表示:

    回答YEN:你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道理嗎?你太過於心急的脾氣要改善,不要聽到就慌張,或太過在意放在心裡慌著不知所以然,這樣對改情絕對不是好事。順其自然,緣份到了,就接受,不要刻意等待或去尋找,憑著自己心裡的感覺走就對了。

  4. 小貓表示:

    老師您好。我是農曆67年10月12日丑時。 對方是65年9月9日早子時。 結婚15年。交往四年 今年初吵架離婚。 夫妻育有一女。 都很疼愛孩子。 是否還有緣分繼續

  5. kmlee表示:

    回答小貓:你這樣留言我無法回答你?為何不標註性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