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緣分?

有緣看見您的網站,有感您修行甚高。近來因諸事不順,開始對玄學產生一些興趣,閱覽許多數相關文章與網站,您精闢客觀的部落格讓我獲益良多。近日我遭遇感情問題,所以想請教您一些問題,盼您可抽空解惑,若有冒昧之處還請您原諒。

告知老師八字如下:

我:19xx年3月x日
女生:19xx年7月x日
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我女友在一起五年多的時間,原本預計結婚,雙方父母都已經認同。我在前年至xx上班,但我是南部人,一直想回家,所以她去年2月就先到南部工作,想等我調回就可以團聚,因此分隔兩地,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因為她是個很依賴的女生。交往過程當中,產生了一些婆媳問題,那時我工作很忙無暇顧及,再加上在一起多年,感情較為平淡,我又不是一個會甜言蜜語的人,所以她有些受傷。她個性大器人緣極佳,結交很多好朋友,漸漸的,她的生活圈開始脫離。最重要的是,雖然已經提親,但我一直拖延處理結婚事宜,她幾次表示不滿我都無動於衷,成為我們感情生變的主要因素。她是一個很重感情的女生,但這一年來,發生了許多巧合,還有很多不該介入的人事物,彷彿是上天要拆散我們一般。她的個性開朗大方為人正派,我非常信任,她有很多男生的好朋友,我一直都很包容,但分手後,她告訴我她給過我機會了,是我自己錯過,現在要把機會讓給別人。我告訴她我不希望分手,如果是因為距離太遠,我願意等她。

在多年前,我因緣際會認識幾位師父,去年底去請示他們,他們這樣說:「奇怪這看起來緣分就沒斷才對啊!有外力介入,緣分會斷是人為因素,這女生重感情不會這麼容易放感情,不要擔心,你要有信心、耐心、用心。」、「這第三者!都住在家裡了怎麼會沒有結婚?你要負很大責任,讓第三者有機會介入,這女生有情有義,還有機會,繼續追就對了!你不夠積極!我會盡量幫你!」今年3月,我又再次請示,師父嘆了很大一口氣,說:「跟你說過是有外力介入所以很難,下一個會更好。」、「看你們的命是還有緣,但是不是夫妻緣不知道,已經跟你說過這有第三者,我會盡量幫你,但幫到一個程度不行就要放。」我仍不明白,既然有緣分,怎麼會因人為因素就斷?這不是很矛盾嗎?神明要我再追,他會幫我,但卻說我們是不是夫妻緣不知道,這該怎麼解釋?我跟這位男生是不是有前世因果在?如果說緣分未斷,如果說還有機會,今天怎麼會變成這樣,難道神明會失誤嗎?我想向您請教的是,緣分到底有怎樣的意涵?我跟她是否還有緣分?

xxx 謹上

根據您所提供資料研判,問題不出在您身上,對方本來就是容易變化且不穩定的命格,所謂官殺混雜,亦正亦邪的人。尤其是坐傷官的女性,不可能喜歡呆板古老的對象,她是充滿叛逆及喜愛刺激的人,若是您不展出男人的壞個性,不可能制伏她。她的外在很強勢,內心很叛逆,有時好像很隨和,其實傷官星坐命的都是婚姻感情不好的人。
而您26-30歲大運,不可能成婚或有好姻緣,命格分析很簡單:你的月柱壬寅,大運乙巳,寅巳犯刑,破壞姻緣宮或與兄弟姐妹及父母有關的問題。就連同事都有競爭上的困擾。您的姻緣在33歲(虛歲),不要擔心了。一切隨緣,現在應把心志放到事業上。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有沒有緣分?〉中有 317 則留言

  1. Stephanie表示:

    謝謝李老師指點,的確如老師所說。
    不知可否再請教,若是明年能有機會順利結合,那麼時間點可能落在什麼時候?以及是否還有其他需要留意,讓姻緣順暢。再次謝謝。
    國歷 1969.05.13 (男,時辰不知)
    國歷 1976.09.25 (女,午時)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Stephanie:這裡回答之後,請直接用信箱諮詢,免得占用這裡網友的諮詢。

  3. 小穎表示:

    李老師,您好!
    無意間看到這網站,想請教您個最近的感情問題.
    我其實今早和男友分手了,目前雙方還是朋友. 我們是遠距離戀愛.
    我想請問,我和他未來還有緣分在一起嗎?

    我的生辰: 1981年9月11日
    他的生辰: 1982年12月29日

    煩請老師解答!非常感謝!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穎: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

  5. Angel表示:

    老師您好,無意中看到這個網站,剛好最近也發生了某些事情想要請教您,真的麻煩您了!
    和男友交往近一年,這幾個月頻繁爭吵,昨天談了分手,想知道我們還有沒有緣分可以再在一起?
    男:國曆73.02.01.申時
    女:國曆74.10.14.巳時
    謝謝老師!

  6. Angel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資料沒有提供完全
    男:國曆1984.02.01.申時
    女:國曆1985.10.14.巳時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Angel:你們配對緣分淺薄,雙方的命格感情都不容易穩定,這是命格的緣故,建議都要好好行善積德,方能改變命運。

  8. Angel表示:

    謝謝老師的建議,看來真的得放棄了,還是謝謝老師您!

  9. 小慈表示:

    女 國曆 1989/7/21
    男 國曆 1983/5/19
    維持半年的感情,吵架後無法溝通已經走到盡頭了。
    想請問老師,我的緣份為什麼都會這麼淺,是不是我本身有問題?
    我何時才能走向正緣步入婚姻呢?謝謝老師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慈:你們配對的確是孽緣,前是有很深的情仇關係,但這輩子也確實有很深的緣分,按理說會結婚的對象,但主要是出在你自己的命格問題,吵架的主因也是你所引起的問題,若要改善命格得以好好行善積德,不然恐怕將來找到的更糟糕了。

  11. 逸靜表示:

    老師您好~
    我跟這位男生目前是同事關係
    最近才有機會開始了解對方
    想問我跟這位男生有沒有緣分在一起?
    如果無緣 請問我何時有機會結婚?

    女生 1989年7月25日(國曆)酉時
    男生 1990年9月23日(國曆)

    感謝老師

  12. 蔡蔡表示:

    想請問老師還有緣分嗎?
    男:75/11/17申時生
    女:76/12/12午時生

  13. kmlee表示:

    回答蔡蔡:你們配對是孽緣,不可能有結果的緣分。放下吧!

  14. Kelly表示:

    老師好
    國曆1982/02/04出生 我是女生
    想問老師我的姻緣婚姻桃花運如何謝謝

  15. Vivi表示:

    女生 國曆1981/01/09生
    婚姻姻緣如何
    謝謝老師

  16. kmlee表示:

    回答Kelly:你的桃花也太好了,不過就是爛桃花多,你的感情婚姻不容易順利,好好行善積德為宜,否則將來在感情上多愁苦。心地善良且固執,幾乎是少了一根筋的個性,容易在感情上吃虧,好自為之。

  17. kmlee表示:

    回答Vivi:依據命格你應該有一段很美滿的感情,可是中晚年後會有步入墳墓的跡象,恐怕有為財而破壞感情的遺憾!人生不可能所麼都能擁有,只能選擇一個屬於自己的擁有,感情與金錢如何分取?你必須要事先做好準備,不然人老珠黃就沒得選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