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緣分?

有緣看見您的網站,有感您修行甚高。近來因諸事不順,開始對玄學產生一些興趣,閱覽許多數相關文章與網站,您精闢客觀的部落格讓我獲益良多。近日我遭遇感情問題,所以想請教您一些問題,盼您可抽空解惑,若有冒昧之處還請您原諒。

告知老師八字如下:

我:19xx年3月x日
女生:19xx年7月x日
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我女友在一起五年多的時間,原本預計結婚,雙方父母都已經認同。我在前年至xx上班,但我是南部人,一直想回家,所以她去年2月就先到南部工作,想等我調回就可以團聚,因此分隔兩地,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因為她是個很依賴的女生。交往過程當中,產生了一些婆媳問題,那時我工作很忙無暇顧及,再加上在一起多年,感情較為平淡,我又不是一個會甜言蜜語的人,所以她有些受傷。她個性大器人緣極佳,結交很多好朋友,漸漸的,她的生活圈開始脫離。最重要的是,雖然已經提親,但我一直拖延處理結婚事宜,她幾次表示不滿我都無動於衷,成為我們感情生變的主要因素。她是一個很重感情的女生,但這一年來,發生了許多巧合,還有很多不該介入的人事物,彷彿是上天要拆散我們一般。她的個性開朗大方為人正派,我非常信任,她有很多男生的好朋友,我一直都很包容,但分手後,她告訴我她給過我機會了,是我自己錯過,現在要把機會讓給別人。我告訴她我不希望分手,如果是因為距離太遠,我願意等她。

在多年前,我因緣際會認識幾位師父,去年底去請示他們,他們這樣說:「奇怪這看起來緣分就沒斷才對啊!有外力介入,緣分會斷是人為因素,這女生重感情不會這麼容易放感情,不要擔心,你要有信心、耐心、用心。」、「這第三者!都住在家裡了怎麼會沒有結婚?你要負很大責任,讓第三者有機會介入,這女生有情有義,還有機會,繼續追就對了!你不夠積極!我會盡量幫你!」今年3月,我又再次請示,師父嘆了很大一口氣,說:「跟你說過是有外力介入所以很難,下一個會更好。」、「看你們的命是還有緣,但是不是夫妻緣不知道,已經跟你說過這有第三者,我會盡量幫你,但幫到一個程度不行就要放。」我仍不明白,既然有緣分,怎麼會因人為因素就斷?這不是很矛盾嗎?神明要我再追,他會幫我,但卻說我們是不是夫妻緣不知道,這該怎麼解釋?我跟這位男生是不是有前世因果在?如果說緣分未斷,如果說還有機會,今天怎麼會變成這樣,難道神明會失誤嗎?我想向您請教的是,緣分到底有怎樣的意涵?我跟她是否還有緣分?

xxx 謹上

根據您所提供資料研判,問題不出在您身上,對方本來就是容易變化且不穩定的命格,所謂官殺混雜,亦正亦邪的人。尤其是坐傷官的女性,不可能喜歡呆板古老的對象,她是充滿叛逆及喜愛刺激的人,若是您不展出男人的壞個性,不可能制伏她。她的外在很強勢,內心很叛逆,有時好像很隨和,其實傷官星坐命的都是婚姻感情不好的人。
而您26-30歲大運,不可能成婚或有好姻緣,命格分析很簡單:你的月柱壬寅,大運乙巳,寅巳犯刑,破壞姻緣宮或與兄弟姐妹及父母有關的問題。就連同事都有競爭上的困擾。您的姻緣在33歲(虛歲),不要擔心了。一切隨緣,現在應把心志放到事業上。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有沒有緣分?〉中有 317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回答eliza:這裡告訴女性的運氣,24歲以後自然就會順利了,明年2015年還會有很大的變動。彼此配對沒有不合適,也沒有特別合適,這是運氣的緣故。男性則自信心不足,將來總是不離有三角關係的介入。你就自己謹慎觀察了。

  2. eliza表示:

    我明白了,非常感謝老師的回覆。

  3. FFB024表示:

    老師 我老公是國曆78年2月4
    我是國曆79年3月15
    我和他之間還有緣份嗎? 謝謝

  4. 壁虎凍袂著表示:

    FFB024小姐,李老師已經答覆妳的話,妳細心體會自有答案,免費服務不是吃到飽,要珍惜他人的善念及有限資源呀!

    李貢銘
    on 2015年 一月 3日 at 9:44 下午 said:
    回答FFB024:你只要好好溝通及認錯,他應該會原諒你的。

  5. 表示:

    老師
    我和我前女友吵架已經分開一個多月
    對方還在乎我,我也還很愛她
    可是對方目前沒有想和好的想法
    (國曆)
    女生:1997,09,18
    我的:1995,05,08

    (農曆)
    我的:1995、04、09
    女生:1997、08、17
    請問老師我們之間還有緣份嗎
    我和她能和好嗎,她是我的正緣嗎

  6. 表示:

    老師你好。我想問一下,我跟這女生有緣份結婚嗎?我跟她認識一年多,最近才有進一步的交往。
    男:1985年2月21日
    女:1985年12月15日

  7. 表示:

    補充一下都是國曆生日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瑞,你們配對不合適,而且這樣的命格我不建議配對一起,現在不分,以後還是會有很多機會分手,建議你放下祝福對方了。你們的溝通上存在太多障礙,很難坦承面對,若真想要有結果,還要更多的努力及忍受。基本上今年的運氣衝動彼此,應該會讓你們各自忙到難以彼此認識深入,好自為之。

  9. 表示:

    老師你好! 所以我跟她不適合嗎?可是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以後真的沒有緣份結婚嗎?

  10. cylin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問我和我男友之間的緣份
    謝謝老師 麻煩您了

    男生:1992.08.28(國曆)
    女生:1993.10.27(國曆)

    感謝老師

  11. 李貢銘表示:

    回答cylin:你們緣分沒不合適,只是去年男生的運氣發生使你們有隔地而居的情況,或是聚少離多?或是同床異夢?唯有你們的配對是男生問題很大,他的命格有陰陽煞,對感情方面很麻煩,犯剋妻。但今年開始應該會改善相處關係。面對一個命格有感情問題的人,是會很辛苦,真要選擇作為對象,還是要好好考慮。

  12. 喵花表示:

    老師:
    我是女生,目前沒有交往對象,
    但是有喜歡的人,我分不清他是否喜歡我,
    想問我們合適嗎?無緣?
    我:國曆74.09.02 (未時)
    男生:國曆78.12.08

    老師,我還想要問我的姻緣在何時?
    目前的年齡還沒有穩定對象讓我有些緊張。
    麻煩老師了,謝謝。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喵花:這裡要老實告訴您,您要好好面對自己命運,您的命格想要有美滿的感情或婚姻很困難,您務必要好好聽話去學佛修道都好,總之想要改變命運的約束,改善這一切的困難,唯有尋求此方向做改變。您今年也會忙到不行,不知所云的忙碌,您耿直的個性及操煩的心思,都是造成您感情不穩定的主因。至於,兩人配對沒有不合適。

  14. 喵花表示:

    老師,我不太明白,是業障太多嗎?還是?
    需要改善自己的修為??放寬心隨緣?
    一路走來,我真的感覺自己是不是沒有機會了,
    越到後面越感覺沒有姻緣似的。

    另外,老師,我真的很喜歡那男孩,
    可是就是觸不到,追了要半年多,他越來越冷淡,
    改變了不少習慣,
    可是…該怎麼說…越來越疲憊卻不想放棄。
    我覺得無力

  15. Piao表示:

    老師我想問若作和合還有沒有機會復合(分不到一週目前)
    女生:農曆 戊辰 六月二十三日 28歲
    男生:農曆 壬戌 五月十四日 34歲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喵花:你看不懂我給你的解釋嗎?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Piao:兩人配對一半吉一半凶,我不建議在一起有好的結果。今年女性的命格運氣出現極度矛盾的情況,尤其是情緒上的反應太大,基本是兩人的行為及興趣是不吻合的。好好思考後再說了。

  18. 喵花表示:

    看不太懂,似懂非懂。不好意思。
    命運該面對,但是可以藉由學佛修道改變自己的作為,修身養性,對感情婚姻隨緣,凡事別太在意計較,會改善這些困難。
    是這樣的意思嗎?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喵花:您去學習自就會懂。

  20. 喵花表示:

    嗯。
    謝謝老師

  21. 克拉拉表示:

    女。1975年農曆2月14日。
    此生是否機會能遇到可以共同攜手,一起面對人生的良人?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克拉拉:你為提供時辰,所以未能確定是否有子女來協助,命格顯示很難耶!你的性情太過操心及沒信心,又多疑心,不容易相信別人,更不用說身邊能有人陪伴了。

  23. 克拉拉表示:

    午時。命盤是否有誤??曾有人說過我的命盤是錯的、因為身高外貌個性都不像。這有可能嗎、還是命理個人的推托呢?我是傻大姐樂天派從不多操心的人、個性海派朋友多、男多於女。而且自我感覺很良好的人。沒有什麼缺陷、所以也沒啥沒自信的⋯疑點病更是沒有⋯因為工作忙、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懷疑別人正事都別做了吧⋯身邊人來來去去、很隨緣。不會特別堅持耶從不懷疑別人也沒吵過鬧過。我自已ㄧ個人很開心、只是有時會覺得兩個人也不錯。今生若無有緣者、可能債都還完了吧~

  24. 克拉拉表示:

    如果我多操心ㄧ點疑心ㄧ點沒自信ㄧ點或許早就嫁了吧。奇怪的是反而放牛吃草的都走了⋯⋯謝謝老師解惑。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克拉拉:若是午時就對了,財多身弱,你應該在二十九歲至三十三歲時有男友?你很善於經營及計畫能力,而且積極的經營你的想法及創意。去年也有機會,但可惜是有競爭者。四十四歲前感情不會有結果。

  26. May表示:

    女–70.10.18(農曆)未時
    老師我這一生會有姻緣嗎? 麻煩老師幫我看看,謝謝老師。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May:已經告訴過你五次了,不可以再問了。你這輩子很難能有美滿的婚姻。你太囉嗦了!財星多有才藝及能力,對未來太過樂觀,虎頭蛇尾,有計畫沒有執行能力,無法堅守到最後階段。三十九歲前不可能有美滿的感情了。

  28. 小白表示:

    男 1991 年 9 月 17 日 寅 時
    女 1996 年 4 月 1 日 時辰不明

    兩者皆國曆
    麻煩老師了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白:這裡要提醒您,做人要專情,不可到處留情,這樣始終不能有幸福美滿的未來。對於感情要學習專一,還要懂得待人處事的原則,這樣才不會造業導致以後措施真正的好緣份!你們不合適,所以建議你要好好行善積德,不然很難遇到好的對象。

  30. Eva表示:

    老師您好
    女: 國曆1980年6月1曰,晚上8點戍時,旅美臺灣人
    男:國曆1975年3月25日,早上4點寅時,西班牙人在中國深圳工作

    兩人透過友人在紐約相識,一見鍾情遠距交往半年、已論及婚嫁見過雙方家人,條件相當家人都很認同,男生已在4月底辭職要赴美一起生活,但因為女生事業生意壓力不斷發生口角、男生也因為轉換求職受挫並認為女生沒把感情放在首位,兩人反覆鬧脾氣,男生也憤而沒赴美,現在自行在中國創業。吵得不可開交、兩人皆有道歉拉扯挽回,但女生賭氣分手,至今已經一個月。請問老師能否幫忙協助、求復合、不想錯失姻緣。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Eva:我好像在信箱回過你了。

  32. Eva表示:

    老師,沒有喔,我是第一次發問,也沒發過您信箱。麻煩您了!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Eva:建議你要放下,因為今年男性的運氣出現很大的變化,雖然你們之間很合適,但可能礙於環境的緣故,無法讓你們順利地結合一起。

  34. Eva表示:

    合十感謝

  35. QQ表示:

    想請示老師
    1.我們有機會修正果嗎?我有結婚的命嗎?
    2.我自己適合到國外唸書創業嗎?

    我的生日是西元1984/05/10 農曆73/04/10 不知確切的出生時辰>
    他的生日是 西元國曆1985/07/31

  36. QQ表示:

    老師 我是QQ看到您信箱 寄信過去了 內容有敘述一下概況 這邊無法刪除 抱歉耶 我重複了><!!

  37. Stephanie表示:

    請問李老師,我與此男是否有緣份。
    國歷 1969.05.13 (男,時辰不知)
    國歷 1976.09.25 (女,午時)
    若有,緣份何時比較能夠展開。
    若無,屬於我的緣份何時會來。
    謝謝。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Stephanie:你們配對很合適,但得要耗時長久的養成感情。女性的命格婚姻不容易順利或圓滿,注意不可有操控掌權的慾望,這樣會使男人躲避你的現象。現在慢慢養成,明年會很順利地結合起來。

  39. Stephanie表示:

    李老師您好:
    謝謝您指點迷津。我和此男2011年國外相遇交往,短暫情緣。今年重逢,但感情尚未穩定,不知雙方是否有緣份走下去。我個人而言,在感情上極少機會(桃花),且很容易曇花一現,或者莫名的障礙重重。過去幾次算命經驗告訴我,姻緣難成;若有,得晚婚(已經夠晚了,仍遙遙無期);或者得等到43歲之後。因此,灰心之際,向您請教。

  40. Apple表示:

    1983/8/6女性國歷。想請問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好男人?

  41. 李貢銘表示:

    回答Apple:從你命格概略的提示你。第一,你的命格婚姻本是如此,屬於小妾命,你對感情沒信心且多疑心,這個很難改變的。第二,二十二歲之後大運走勢,你就開始封閉自我,我行我素。2014年開始轉變大運但卻遇到不適合的對象,不是離婚就是有婦之夫。你想要感情順利要嫁遠一點或改變你的性情。

  42. betty表示:

    老師好

    我想詢問我的正緣何時會出現?
    我什麼時候會結婚?
    謝謝

    生日:(農)73年11月初1卯時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betty:你這樣做事未來如何順利?這裡有諮詢的原則,你也不看清楚,沒標示性別如何回答?

  44. betty表示:

    對不起老師

    性別:女
    生日:(農) 73年11月初一卯時

    請問正緣何時出現?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betty:你的正緣最快在34歲。這裡要提醒你好好學習性情圓融,不要太過於固執,你太聰明且怕人約束你,自己想自己做,你很容易會與情人發生溝通不良或遭人誤解的行為。不管以前如何28歲前所交往的對象都要結束,好好去學習行善積德的公益活動,從中體會如何與人相處。

  46. Cong表示:

    老師好

    性別:男
    生日:國曆74/12/4 巳時生

    詢問何時會結婚?
    真命天女在哪?

    謝謝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Cong:你的第一段戀情注定要沒有結果的,經歷過了就好。基本上你的命格很難有美滿的對象出現,總是會錯過的。你的個性太被動了,愛情不是等人來愛你,而是也要學習去如何愛人才行。33歲若是錯過機會就不用說了,好好把握。但現在開始要好好學習愛人。

  48. 熊熊表示:

    老師你好

    性別:女
    生日:80年1月24日(國曆)下午14時
    目前有交往對象生日為:76年2月12日(國曆)

    1.我們有機會修正果嗎?我有結婚的命嗎?大概幾歲呢?
    2.如果不適合,請問正緣何時出現?什麼時候才能擁有婚姻呢?

  49. 熊熊表示:

    老師,可以幫幫我嗎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熊熊:妳太囉嗦了!為何留言兩次?佔用我網站的篇幅太多,這樣不好。你的命格就是怕人管,又太耿直,命格出現你的生命目標在小孩身上,不在婚姻上頭,縱使有婚姻關係,男人不會喜歡妳很久的,因為你太囉嗦,很會指揮人又怕人說妳。感情想要穩定在四十三歲之後,是夠提前穩定,就看你自己的修為了。彼此配對沒有不合適,但你對於帥哥的偏好姓,勸你還是要慎重的抉擇。諺語說:水尪難照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