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緣分?

有緣看見您的網站,有感您修行甚高。近來因諸事不順,開始對玄學產生一些興趣,閱覽許多數相關文章與網站,您精闢客觀的部落格讓我獲益良多。近日我遭遇感情問題,所以想請教您一些問題,盼您可抽空解惑,若有冒昧之處還請您原諒。

告知老師八字如下:

我:19xx年3月x日
女生:19xx年7月x日
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我女友在一起五年多的時間,原本預計結婚,雙方父母都已經認同。我在前年至xx上班,但我是南部人,一直想回家,所以她去年2月就先到南部工作,想等我調回就可以團聚,因此分隔兩地,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因為她是個很依賴的女生。交往過程當中,產生了一些婆媳問題,那時我工作很忙無暇顧及,再加上在一起多年,感情較為平淡,我又不是一個會甜言蜜語的人,所以她有些受傷。她個性大器人緣極佳,結交很多好朋友,漸漸的,她的生活圈開始脫離。最重要的是,雖然已經提親,但我一直拖延處理結婚事宜,她幾次表示不滿我都無動於衷,成為我們感情生變的主要因素。她是一個很重感情的女生,但這一年來,發生了許多巧合,還有很多不該介入的人事物,彷彿是上天要拆散我們一般。她的個性開朗大方為人正派,我非常信任,她有很多男生的好朋友,我一直都很包容,但分手後,她告訴我她給過我機會了,是我自己錯過,現在要把機會讓給別人。我告訴她我不希望分手,如果是因為距離太遠,我願意等她。

在多年前,我因緣際會認識幾位師父,去年底去請示他們,他們這樣說:「奇怪這看起來緣分就沒斷才對啊!有外力介入,緣分會斷是人為因素,這女生重感情不會這麼容易放感情,不要擔心,你要有信心、耐心、用心。」、「這第三者!都住在家裡了怎麼會沒有結婚?你要負很大責任,讓第三者有機會介入,這女生有情有義,還有機會,繼續追就對了!你不夠積極!我會盡量幫你!」今年3月,我又再次請示,師父嘆了很大一口氣,說:「跟你說過是有外力介入所以很難,下一個會更好。」、「看你們的命是還有緣,但是不是夫妻緣不知道,已經跟你說過這有第三者,我會盡量幫你,但幫到一個程度不行就要放。」我仍不明白,既然有緣分,怎麼會因人為因素就斷?這不是很矛盾嗎?神明要我再追,他會幫我,但卻說我們是不是夫妻緣不知道,這該怎麼解釋?我跟這位男生是不是有前世因果在?如果說緣分未斷,如果說還有機會,今天怎麼會變成這樣,難道神明會失誤嗎?我想向您請教的是,緣分到底有怎樣的意涵?我跟她是否還有緣分?

xxx 謹上

根據您所提供資料研判,問題不出在您身上,對方本來就是容易變化且不穩定的命格,所謂官殺混雜,亦正亦邪的人。尤其是坐傷官的女性,不可能喜歡呆板古老的對象,她是充滿叛逆及喜愛刺激的人,若是您不展出男人的壞個性,不可能制伏她。她的外在很強勢,內心很叛逆,有時好像很隨和,其實傷官星坐命的都是婚姻感情不好的人。
而您26-30歲大運,不可能成婚或有好姻緣,命格分析很簡單:你的月柱壬寅,大運乙巳,寅巳犯刑,破壞姻緣宮或與兄弟姐妹及父母有關的問題。就連同事都有競爭上的困擾。您的姻緣在33歲(虛歲),不要擔心了。一切隨緣,現在應把心志放到事業上。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有沒有緣分?〉中有 317 則留言

  1. yy表示:

    男:1959-01-05
    女:1957-07-13
    請問我們有緣份嗎?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yy:你為何不看好諮詢的資料如何填寫?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bluecross0:我在此的回覆,絕對保持著謹慎的態度,而且會不厭其煩當作自己的問題解答,希望有緣人都能解決感情障礙,使此人生能夠美滿快樂。答覆過的問題中有重要的提示,你要好好重複思維,必定能找到你需要的答案。人生雖然諸多苦難,但唯有真誠者能夠找到方向走出,相信你也可以做到。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眼前不順己意的愛情,提示著你的人生有癥結,需要停頓腳步,好好地做改善,這樣以後就能凡事順利。

  4. bluecross0表示:

    謝謝老師開示,在下受教了~

  5. summer表示:

    老師~
    我最近認識了一位男生
    想問我跟這位男生有沒有緣分?

    男生 1987年9月13日(國曆)
    女生 1993年10月27日(國曆)

    麻煩老師您了 謝謝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summer:沒有緣分,這組配對不是真緣分,得以小心!還沒交往就放下吧?當朋友可以,千萬不可配對組合一起。男性的性情起伏很大,而且很操心的個性。女性性情很保守,彼此命格正沖,所以不適合配對,敬請留意。

  7. summer表示:

    感謝老師的回覆

    只是能不能請老師幫一個忙
    我一直沒有遇到一個好的對象出現
    也不知道該以什麼方法尋求
    老師能請您幫我算算什麼時候我的正緣會來
    還有我應該注意什麼?
    這個問題真的困擾我許久
    老師麻煩您了 萬分感謝

  8. 小卉表示:

    老師您好,我想問問看我和我的男朋友的緣份

    男生 1991年05月28日(國曆)
    女生 1994年07月28日(國曆)

    麻煩老師了 謝謝您

  9. iris表示:

    老師我知道你一定又會說,我們算過好幾次了,沒錯,我們是算過很多次,不是因為您是免費我們才一直這樣打優,而是因為知道老師的功力,老師可以說個價錢,我也很願意付費。
    我們之前求得第一籤是前世夫妻,想請問老師我們緣份還有嗎?

    男 國曆1967/5/11 卯時
    女 國曆1970/11/4 寅時

    不好意思,再次打擾了

  10. kiki表示:

    我跟男友分手2個月

    他73/09/12國 男
    我74/12/04國 女

    問可否還有緣份

  11. 咪咪表示:

    我跟男友分手2個月

    他73/09/12國 男
    我74/12/04國 女

    問可否還有緣份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summer:請你用電子信箱諮詢,免得占用這裡的頁面。kmle@vastitude.org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summer:正確信箱kmlee@vastitude.org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卉:你們雖然談不上很合適,不過內心是能相通的。這裡要建議女命的個性及表達方法,得以注意從家裡給予的壓力上要懂得不要影響情緒,你對家庭的責任感,應該會影響到你談戀愛的情緒,這是你要注意之處。還有彼此都是屬於獨立個性,必須兩人說好保持一種適當的空間,及溝通的協議,不然很容易會因為個人主見而發生爭執。明年2015年是感情的考驗期,真正能夠走過來,那才能算是穩定。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is:從籤詩看起來,你們緣分是從上輩子注定下來,所以會有一般男女戀情不同的感覺。不是說費用的問題,凡事要講求緣分,你的問題真要解決,我想你要來一趟,我詳細解說給你了解,好嗎?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kiki:已經從信箱回答了。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咪咪:我很了解你們眼前的心情,這裡雖然免費諮詢,但佛度有緣人。一切要講究緣分,而且我個人的時間有限,若有服務不周之處,敬請見諒!你是不可以這樣重複留言,這樣會讓我耗費更多時間,還請多多包涵!

  18. Summer表示:

    老師我已經寄到您的信箱了 麻煩您了 感謝

  19. 表示:

    老師您好:想請您看看我跟這女生是正緣嗎?我(國)71/7/28
    她(國)66/2/02
    我們會有結果嗎?還是只是過客?

  20. 表示:

    老師您好,我想知道我和男友的緣份,

    男生→西元1989年4月25日(國曆)
    女生→西元1993年8月19日(國曆)

    麻煩老師您了,謝謝~~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祥:你們的配對不可能有結果,何況年齡差距如此之大!你們很容易爭執後不說話,打冷顫的一種組合,年命相沖,還有姻緣刑剋,那是無法解套的。所以說不是過客,那是討債的配對。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之:你們相當的適合,但提醒你要注意!女性的佔有欲及氣度要做調整,不然融合度就會降低。若能懂得調節好,那麼是相當融洽的配對。恭喜你!祝福你們和合無礙。

  23. 表示:

    謝謝老師的回覆.真的很感激.我們緣份如此之差.那再冒昧一問…我在姻緣籤那邊也詢問了老師.第一籤是27.第二籤是4.一個極差一個極好.我都搞混了.再請老師說明了拜託.我們現階段是“噯昧”期……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祥:你自己要先搞清楚再說了,對感情要專情才好。

  25. 表示:

    老師的意思是說…看我如何認定嗎?看是覺得是在一起了.還是欲追求.而就是以那個姻緣籤為依據了?

  26. Summer表示:

    老師您有收到我傳給您信箱的信嗎?

  27. joy表示:

    老師您好~我想知道我跟我男朋友的緣份
    男生:1987年11月28日(國曆)
    女生:1993年04月06日(國曆)
    麻煩老師了 謝謝您

  28.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y:你們之間沒有合不合適的配對問題。女性要注意個性太難搞了,你很固執,難以溝通的人。而且異性關係很複雜,必須要好好地定下心來,不然未來感情會有困惑。男性則有孤僻的性情,若要他隨著活潑起來不容易,就看你如何與之呼應,不然很容易造成誤解。

  29. Alley表示:

    老師您好,想請問我和這個男生的緣份

    男生國曆:1991/04/22
    女生國曆:1993/08/19

    謝謝您

  30. 10表示:

    請問我跟這個女生有緣份嗎?
    男生國立72,12,2巳時
    女生國曆75,8,9。 感謝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10:彼此有緣分,加油有機會的。但要注意這女性很急性子。

  32. 10表示:

    老師謝謝你的鼓勵及提醒!不過我與她已經分手多月 緣份是否就此斷了呢……

  33. Doris表示:

    請問老師~我跟男生的緣份 (只見過幾次面)
    男生:國曆65年11月9日
    女生:國曆69年6月3日
    謝謝您的幫忙!

  34. 李貢銘表示:

    回答Doris:彼此的資料研判下來,不合適的配對。請放下吧?祝福對方!

  35. 10表示:

    謝謝你的鼓勵及提醒!不過我與她已經分手多月 緣份是否就此斷了呢……

  36. 我是10表示:

    謝謝你的鼓勵及提醒!不過我與她已經分手多月 緣份是否就此斷了呢……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我是10:已經說了還問,你的理解能力不好!這樣對於異性之間的默契及信心你確實有障礙,都已經說了可以,但要靠你自己足夠的努力。有人努力追求也不見得對方能夠接受,而你們有緣就有機會。加油!

  38. Tokuro表示:

    老師您好:

    我是陽曆1979年2月25日出生的,請問我的真姻缘什麼時侯才有?

    麻煩老師,謝謝。

  39. Jill表示:

    李老師您好:
    我與男友分手2個月,想請您幫我看我們是否還有緣份?
    男生→西元1977年9月21日(國曆)
    女生→西元1984年3月16日(國曆)
    麻煩老師了

  40. 雞婆一下表示:

    給Tokuro,論命男女有別,您忘了標示性別。

  41. Tokuro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我忘記說是女的。

  42. 為情所苦表示:

    老師

    我男友最近跟我冷戰,又吵著要分手,完全不理我;請問他是否只是在氣頭上,他還會回頭來找我?因為他又不准我去找他,怎麼辦?

    我是1975.04.19(國)酉時
    男友1970.08.17(國)亥時

    謝謝老師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Tokuro:你這是阿貓或阿狗?英文名字很多性別無法分辨?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Jill:你們之間沒有緣分了,這是一種邂逅緣分,就放下吧?不要再留戀了。

  45. 李貢銘表示:

    回答Tokuro:你若要婚姻,就得好好經營你的個性,個性太倔將了,這樣很容易瞧不起人,不然就是不服氣。今年應該是有異性的追求,但只是投緣而已。你真正的緣份在2017年,好好把握,在這之前改變自己那叛逆怕人管的個性。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為情所苦:我要奉勸你,千萬不要再交男朋友,不然你真會糊塗了。不管現在如何交,你明年都會離異,好好地收心念經吧?

  47. 為情所苦表示:

    老師,所以我這輩子就再也沒有感情了嗎? 我要怎麼做才能有好的感情?

  48. eliza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我跟男友的緣分如何?
    請問我大約幾歲會結婚?

    男:1994.08.13.
    女:1993.11.24.

    麻煩您了 感恩。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eliza:為何不標示國曆或農曆?這樣粗心大意如何有好的感情呢?

  50. eliza表示:

    老師抱歉
    男:1994.08.13.
    女:1993.11.24.
    (皆是國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