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緣分?

有緣看見您的網站,有感您修行甚高。近來因諸事不順,開始對玄學產生一些興趣,閱覽許多數相關文章與網站,您精闢客觀的部落格讓我獲益良多。近日我遭遇感情問題,所以想請教您一些問題,盼您可抽空解惑,若有冒昧之處還請您原諒。

告知老師八字如下:

我:19xx年3月x日
女生:19xx年7月x日
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我女友在一起五年多的時間,原本預計結婚,雙方父母都已經認同。我在前年至xx上班,但我是南部人,一直想回家,所以她去年2月就先到南部工作,想等我調回就可以團聚,因此分隔兩地,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因為她是個很依賴的女生。交往過程當中,產生了一些婆媳問題,那時我工作很忙無暇顧及,再加上在一起多年,感情較為平淡,我又不是一個會甜言蜜語的人,所以她有些受傷。她個性大器人緣極佳,結交很多好朋友,漸漸的,她的生活圈開始脫離。最重要的是,雖然已經提親,但我一直拖延處理結婚事宜,她幾次表示不滿我都無動於衷,成為我們感情生變的主要因素。她是一個很重感情的女生,但這一年來,發生了許多巧合,還有很多不該介入的人事物,彷彿是上天要拆散我們一般。她的個性開朗大方為人正派,我非常信任,她有很多男生的好朋友,我一直都很包容,但分手後,她告訴我她給過我機會了,是我自己錯過,現在要把機會讓給別人。我告訴她我不希望分手,如果是因為距離太遠,我願意等她。

在多年前,我因緣際會認識幾位師父,去年底去請示他們,他們這樣說:「奇怪這看起來緣分就沒斷才對啊!有外力介入,緣分會斷是人為因素,這女生重感情不會這麼容易放感情,不要擔心,你要有信心、耐心、用心。」、「這第三者!都住在家裡了怎麼會沒有結婚?你要負很大責任,讓第三者有機會介入,這女生有情有義,還有機會,繼續追就對了!你不夠積極!我會盡量幫你!」今年3月,我又再次請示,師父嘆了很大一口氣,說:「跟你說過是有外力介入所以很難,下一個會更好。」、「看你們的命是還有緣,但是不是夫妻緣不知道,已經跟你說過這有第三者,我會盡量幫你,但幫到一個程度不行就要放。」我仍不明白,既然有緣分,怎麼會因人為因素就斷?這不是很矛盾嗎?神明要我再追,他會幫我,但卻說我們是不是夫妻緣不知道,這該怎麼解釋?我跟這位男生是不是有前世因果在?如果說緣分未斷,如果說還有機會,今天怎麼會變成這樣,難道神明會失誤嗎?我想向您請教的是,緣分到底有怎樣的意涵?我跟她是否還有緣分?

xxx 謹上

根據您所提供資料研判,問題不出在您身上,對方本來就是容易變化且不穩定的命格,所謂官殺混雜,亦正亦邪的人。尤其是坐傷官的女性,不可能喜歡呆板古老的對象,她是充滿叛逆及喜愛刺激的人,若是您不展出男人的壞個性,不可能制伏她。她的外在很強勢,內心很叛逆,有時好像很隨和,其實傷官星坐命的都是婚姻感情不好的人。
而您26-30歲大運,不可能成婚或有好姻緣,命格分析很簡單:你的月柱壬寅,大運乙巳,寅巳犯刑,破壞姻緣宮或與兄弟姐妹及父母有關的問題。就連同事都有競爭上的困擾。您的姻緣在33歲(虛歲),不要擔心了。一切隨緣,現在應把心志放到事業上。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命理占卜。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有沒有緣分?〉中有 317 則留言

  1. 李貢銘表示:

    回答w06vu04yk6,你的命格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性情,自以為是,讓人深覺厭煩,難以溝通。近乎頑固不化的性情。自尊心作祟的內心壓力。好勝心、愛面子逞強的心態。
    許多類似你有比肩座命的人,多數人常遇到感情不容易的狀況。問題出在性情的溝通方向。愛情的感覺不是依照自己的感覺而定論,而是彼此的互動狀況,這是很重要的前提,亦是引起愛情火花的點燃處。只要你突破這個瓶頸,自己就能將她找回來。

  2. Jojo表示:

    老師您好,
    跟有婦之夫交往近四年,有甜蜜也有擔心。他買了房子,上下班地點近,所以他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愈來愈長現在連假曰我們都在一起了。但心裡總缺乏安全感。
    想請老師幫忙看一下,我個人的情感姻緣路如何?謝謝
    我(女)國曆1978年11月15日,無時辰
    (長輩不給出生時辰),請問會影響您看的結果嗎?謝謝老師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jo:你的命格也沒辦法,表面看起不錯,但內心卻十分的混亂及諸多矛盾,你的感情與父母有關,你真要求得好的姻緣,建議你要好好的修行,打開智慧,自然能夠迎刃而解命運的作弄。往後的大運無法開啟順利,所以這樣建議你。四十四歲較能安穩。

  4. Jojo表示:

    老師您好,謝謝說明。
    但有一點不太明白?您説我的感情與父母有關,是指他們不能接受我跟有婦之夫交往嗎?
    您的意思是我在44歲之前,不會跟他有結果,要我放棄這縁份嗎?謝謝老師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jo:建議你要好好念經行善,這是改變命運最好的方法。僅此建言。

  6. Jojo表示:

    謝謝老師指點!

  7. lin表示:

    老師您好.
    我現在在追一個女生,想請問最後是否能順利跟她交往呢?成為男女朋友的機會大不大?謝謝.

    我的生日:國曆:75.6.15.午時

    她的生日:國曆:70.4.11.生辰不知

  8. jj表示:

    女:1992年3月15日 新曆
    男: 1986年11月6日 新曆

    女方有男朋友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jj:你們千萬不可在一起,既然對方有女友,你就千萬不可配對,這是極為不佳的組合。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n:我要提醒你,你的命格太花心了。你得注意自己太多情,這是可能造成你以後敗在女人手裡的弱點。女命今年確實有交友的機會,天地之合恐怕追求的人不只一人,你若要追求得多費心了。

  11. jj表示:

    謝謝老師解答

  12. DZ表示:

    男 68年1月31日 國曆
    女 78年3月2日 國曆

    請問老師,我跟這女生有緣份嗎?

  13. irene表示:

    男 68/9/01 (未知) 國曆
    女 71/12/16 (子時) 國曆

    想請問老師 我們還有可能復合嗎?!

  14. momo表示:

    我是女生
    生日是1995/6/13(國)
    他的生日是1989/6/2(國)
    想請問老師我跟他之間是否還有緣份
    還請老師幫我解惑,謝謝老師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DZ:你們沒有不合適,唯有就是男命魁罡坐命,犯有刑妻剋子的命,還有兩人都是獨立個性,誰也不服誰?交往朋友從不懂得抉擇好壞,容易交友廣闊,也容易發生衝突而分手,女命的感情世界較為繁瑣,若真要交往得以先有很深的認識,不然不用多久就會分手。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ene:女命想要結婚的可能性很低,她的命格緣故,又今年2014年女命姻緣宮沖到,而男命合住,你們真要結合是有障礙的。

  17. 李貢銘表示:

    回答momo:已經告訴過你了,你們根本就不合適,不用再問了。不會因此而問出合適的。

  18. DZ表示:

    老師,請問我這個男命魁罡坐命,是好還是壞? 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嗎?

  19. 阿明表示:

    請問老師
    男 國曆 1965.11.04
    女 國曆 1979.05.02

    請問緣分如何? 適合嗎?

  20. irene表示:

    謝謝老師給我回覆
    但是我不太懂其中的意思…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意思是如果我想結婚是件很難的事
    農曆日期: 71 /11/2 (子時)
    或許是不是該做什麼改善?!

    那我跟那位男生是不適合嗎?! 他的”合住”是什麼意思呢?!
    這樣我們是不是沒有復合的可能性,即時作再多的努力?!

    懇請老師指點 謝謝^^”

  21. irene表示:

    老師對不起 我把他的資料打錯了
    所以正確的應該是

    女方: 71/12/15(國) 子時
    男方:68/10/21 (國)

    所以煩請老師指點 我們是否有緣分復合^^” 謝謝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DZ:這必須要修行轉移化掉個性,但很難辦到,必須俱有強人的特質,我相信你是可以。你知命就要懂得改命,這樣才不會浪費生命。

  2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明:你們嚴格來說並非適合,我要提醒男命一件事,若對方是你對一位認識的對象,那就得分手了。你的第一次感情或婚姻,通常是不可能順利美滿或有結局的。你的這個年齡的感情失敗率最高。女命帶有驛馬,他的個性就像野馬那樣,到處奔跑的命,哪有可能安定下來呢?你們的情況最壞在明年2015年。

  24.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ene:你的命格很特殊,想要結婚的對象,不是離過婚,就是較為不正常的感情關係。若是你不堪寂寞,或是溝通不良的話,就很容易造成你的離異命運,這是你最麻煩的感情問題。若是你有婦科毛病,我建議你好好看過醫生治療。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ene:這裡不再重複看了。你找別人看吧?

  26. irene表示:

    老師謝謝你
    所以我只能順命格這樣嗎?! 真希望有解決的方式!!

    我也不知道可以找誰看, 還是老師有推薦的嗎?
    或者老師可以多幫我一次 指點我迷津
    讓我不要再這麼迷惘了…
    如果可以幫這個忙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感恩|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ene:你自己做主做選擇吧?人生所有際遇都得看緣分。

  28. irene表示:

    因為一開始我就打錯資料
    所以才想請老師再幫我看看
    跟對方彼此有沒有緣分

    分手這段期間我想了很多,也盡量讓自己變得更好
    只希望能有重新再一起的曙光
    也多做了很多努力, 希望順其自然
    但因為努力了一段時間 , 想說是不是太過勉強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幸福快樂
    如果我倆沒緣分,或許也就不用執著
    這樣就讓我們兩個去尋找彼此的幸福 或許是另一種不錯的方式

    女方: 71/12/15(國) 子時
    男方:68/10/21 (國)

    謝謝老師耐心地回答^^”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ene:你到我信箱留一張照片給我,還有我要告訴你,你就順其自然吧?kmlee@vastitude.org。我儘量幫你想辦法,這樣總可以吧?

  30. chen表示:

    老師你好 我是男生
    男生 國曆 76/10/14
    女生 國曆 78/2/18
    詢問彼此還有緣份嗎?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chen:你們彼此的感情障礙,主要出在男命的流年運氣上,所以才會有此問題。兩人其實沒有不合適,就順其自然吧?女命則對於愛情太過於理想化,所以想要和合得以好好協調溝通的方法。

  32. 李子表示:

    老師最近遇到蠻相處得來的女生
    想問看看有沒有機會進一步交往

    男:(國) 1991/09/17
    女:(國)1994/02/10

  33. 李貢銘表示:

    回答李子:依據傳統的算法,你們是不適合結婚的生肖。我要告訴你這一組的配對,男生會怕女生,所以你要好好考慮了。

  34. yanyan表示:

    老師,請問我跟他有緣份嗎?

    我 西歷1975年12月28日18:45分
    男生 西歷1967年3月6日15:00分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yanyan:你們很合適,唯有命格的性情問題,找到溝通的方法,就能化解彼此的障礙。

  36. yanyan表示:

    多謝老師回覆,但他現時有女朋友,那我應該繼續守候,還是另謀他選呢?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yanyan:你就順其自然吧?有機會認識新的也無所謂,不一定要馬上決定交往與否?就是放鬆自我,機會很大的。到時候就算回頭,你都要好好考慮是否接受?等太久當然要重新思考,懂嗎?

  38. yanyan表示:

    謝謝老師提點!

  39. 盈兒表示:

    我是女生想問跟他有沒有緣份

    男:(國) 1991/09/17
    女:(國)1994/02/10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盈兒:你們之間沒有不合適,但問題是男命十靈日出生,所以特別聰明難搞,對於愛情方面的性情也變化多端,想要相處不容易。你要好好考慮再說了。

  41. 表示:

    我:(國)1994/4/19
    女:(國)1995/1/10

    我是女生,可是從小很多方面都像是男生
    有的時候甚至懷疑是不是投錯胎
    我和她最近分手……還有機會復合嗎?
    她說我跟她個性不合、也不懂她在想什麼
    我前幾天求過復合,可是卻惹她更生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麻煩了,謝謝…

  42. linlin表示:

    老師
    我 女:1987/4/12(國曆) 亥時
    他1981/3/1(國曆)他說中午附近

    交往半年
    最近說沒感覺想退回朋友位置

    想問是否還有緣份……

    他沒有跟我斷了聯繫。

    感恩

  43. dai表示:

    老師您好
    我想請您幫我看一下
    我跟我女朋友
    (男)1989 06 02
    (女)1992 09 10
    都是國曆 還麻煩老師了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dai:你們配對相當合適,好好把握良緣。男性的命格及性情不好搞,自己要懂得好好警覺,女性較為獨立,彼此能夠有互補的好處。唯有彼此性情都是善變的,互相了解就沒事了。

  45. 白白表示:

    老師我想請妳幫我看一下,請問我跟他有緣份嗎?

    (男)1984 01 01
    (女)1982 03 25

    都是國曆

  46. 李貢銘表示:

    回答白白:你們彼此有緣分,唯有可惜是男性的命格有沖,第一次的感情是無法有結局,今年2014年他的運氣相當不好,恐怕得以面對環境的壓力。此時此刻,彼此想要有圓滿的結果,那是挫折很大的。

  47. St表示:

    男 64年9月2日 國曆
    女 69年12月10日 國曆

    請問老師,我跟這女生有緣份嗎?

  48. bluecross0表示:

    老師好~

    在下想請教您,我與這位女性是否有婚配的緣份

    我的生辰: 男,1981/11/22(國曆)申時生
    對方的生辰:女,1983/6/26(國曆)吉時生

    謝謝您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bluecross0:為何要重複問呢?這樣是不禮貌的行為?

  50. bluecross0表示:

    真是對不起,我會檢討,還請老師莫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