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合術挽回感情?

半夜十一點多電話鈴響!這個時辰來問事,恐怕又是個陰昧之事。像我這樣三更半夜還在接電話的不知道多不多?

「請問老師?你有沒有幫人作和合術?」

「請問你是哪裡?」

「我姓陳,是看網路知道老師有這方面的能力。」


「喔!什麼事你說吧?」

「我的女朋友不要我了。因為有一次我偷偷打她住處的鑰匙,跑進她的房間偷看她的電腦,因為離開的時候忘記恢復原狀,所以被她發現。後來她有問我,我也向她承認錯了,但她卻因此而拒絕與我繼續交往,我真很愛她,不想與她分手,請老師幫忙。」

「你也真是的,用這種方式處理你的感情,可見你對感情的看法不夠成熟。」

「因為她真的很神秘,所以我才會懷疑她的感情」………..

————————————–

根據我的經驗,一般會尋求法術來挽救感情的人,不是佔有慾太強,就是對感情不真懇或愛情觀錯誤。要知道感情是講究緣分的,若是無緣或自己太執著,不管用何種方式去佔有對方,這結果一定是不幸福的。尤其是戀愛沒多久,就認定對方一定是完全歸屬你的,這就是不懂得尊重或體諒對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交往遇到挫折想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感情?你說若是反過來你的女朋友也去找法師來對付你,也用同樣的想法來控制你,你會覺得如何呢?這樣的姻緣有何意義呢?

道教法術為何會有和合術的出現?這是過去舊社會的思想所生。古代把女性當作家產的一部份,不尊重女性,男人一旦懷疑自己的女人有異心便想用手段阻止或控制,或者覬覦別人家的女性想佔有,也想透過法術得逞。在這種心態下,和合術便逐漸形成。那真的有效嗎?有能力的法師能駕馭天人操弄鬼神,更何況是操控一般人。沒能力的法師也不少,用法術嚇唬人以謀生計也不是沒有,一般人又哪裡有能力去分辨?過去民間道教的法師,為了謀生與信譽問題,替人施法術時常是看成果收錢的,才不會去管你將來的後果,那就更恐怖了。雖然如此,因果業報施術者與求者也是要共同分擔的。身為一個法師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辦?老實講這就是個人道德修為的問題了。

感情是要懂得經營的,不能主見太深,如果老是只顧著自己的想法不管別人的死活!這裡要不客氣的告誡一下!有緣無份的感情關係若是想利用法術挽回,那是絕對不能幸福的,我個人就看過太多的慘痛教訓。尤其現代的家庭悲劇太多了,時常令人看得真是不忍心,所以要奉勸,真是你的是跑不掉的,不是你的你也強求不來,就算暫時得逞也不會有好下場。還是反求自己,真誠的去感動對方才對。萬一人家無心於你,你也要尊重,不可以霸道不講理,不然就是徒勞而且增加自己與他人的痛苦,這樣更不討人喜歡。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以和合術挽回感情?〉中有 1,785 則留言

  1. 周朗軒表示:

    是西歷,不好意思

  2. 周朗軒表示:

    即是陽歷吧

  3. 李貢銘表示:

    回答周朗軒:你們配對有緣認識卻無法結合,兩人的想法時常會有抵制,女性今年所付出的一切,都想要有回收,所以很難有好的結局,放下吧!

  4. 快樂是什麼表示:

    老師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年了
    我還是放不下他,希望老師幫我看一下,謝謝
    男(國)1984/06/04
    男(國)1986/02/18
    感謝老師

  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快樂是什麼:你們配對是孽緣的組合,今年1986年出生者的緣分運氣受衝,還會有新的機緣。至於你的人生要好好定向,火土相生而使你人生逐漸走入一個紛飛難定的命運。

  6. Yi-ying表示:

    李老師您好:
    我剛與男友分手,我想請問是否真的緣盡了,我想挽回他。
    可否請老師幫忙我能夠看一下呢?
    男:1994/07/10
    女:1996/08/26

  7. Yi-ying表示:

    老師抱歉我想補充陰曆的生日給您
    男:民國83年6月初二
    女:民國85年7月十三

  8. yu表示:

    老师您好,我和男友在一起6年了~上个月他提出了暂时分开,他累了…
    我挽回了,但他坚持暂时分开…我想再挽回,行吗?麻烦老师看一下了…
    男:1989/11/28(阴历)
    女:1993/05/27(阴历)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Yi-ying:你們配對緣份淡泊且沒有結果姻緣。今年女性家庭緣故,恐怕會影響到你的感情緣分。建議順其自然吧!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yu:你們緣分半合,結果緣分無法相結合,建議順其自然了。流年狀態呈現應該是他的舊識同學或朋友有重新交往的情況。

  11. 小同表示:

    請問老師,同性戀真的不被神明允許嗎?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同 :誰說的,就看心態如何?很多同性是不得已且不知所為,這是人類史上的一個劫難,並非他們願力的行為。而神明拯救世人的慈悲心,不可能不管世人的苦!縱使你現在是做錯的,祂們也不可能捨棄眾生而不顧!

  13. 林洵綺表示:

    老師您好:我想挽回感情
    女 65/9/24
    男 68/3/31
    都是國曆生日;麻煩老師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林洵綺 :你們配對不合適,可以說是孽緣及南轅北轍的組合,放下吧!千萬不要互相障礙前途。

  15. 佳慧表示:

    老師您好,打擾您了,能否請你替我看我跟男友的緣分?我分手17天,我想挽回…
    我國曆81.8.16日
    他國曆81.7.15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佳慧 :你們配對緣份淡泊,但有親密的緣分。男性脾氣及情緒很不好,今年男性的情緒相當不穩定,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順心如意,好好溝通示弱應該是能勸勉和好。

  17. YiTin表示:

    老師可以請你幫我看一下我跟我未婚夫會不會有結果,我們已經有孩子已經8個月,也訂婚了,結果他的前女友出現把他搶走,現在他不想跟我結婚..
    男生1988/08/18
    女生1996/12/28

  18. Ned表示:

    老師我想看我與前女友是否還有緣份
    分手一個月
    男生1988.03.29
    女生1992.11.10

  19. 李貢銘表示:

    回答YiTin:你們配對緣份很深,但可惜結果無分。不可能有結果的。

  20. 李貢銘表示:

    回答Ned:為何不標示陽曆或陰曆?

  21. 迷路人表示:

    老師您好
    我兩個禮拜前男朋友跟我分手了
    分手是他提的
    我想復合把他追回來
    陽曆
    男 1989/7/16
    女 1992/12/13
    麻煩老師了

  22. 李貢銘表示:

    回答迷路人:你們配對不合適,而且結果姻緣是相沖,不可能有結果,既然分手就趁此機會把握時間放下!不要浪費寶生命。

  23. 文文表示:

    老師我和男友感情有變 現在是半分手的狀態 我們能繼續在一起嗎
    女 1995年1月8日
    男 1985年6月6日
    都是陽曆

  24. 迷途表示:

    老師我跟男友在一起5年,最近因某些元素男方提分手,請問老師我挽回的了他嗎
    女 83年12月8日
    男 80年12月11日 國曆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文文 :你們配對緣份淡泊,結果並沒有很深的姻緣。男性的命格想要有穩地的感情或婚姻,必須要好好行善積德,不然此生受到家庭的影響很大。

  26. 李貢銘表示:

    回答迷途:你們配對緣份淺薄,結果也沒有呈現姻緣。男性的命格情緒矛盾重重,若不改善就會成為將來影響感情的原因。

  27. Iris表示:

    老師好
    女 國曆 59/11/4 寅時
    男 國曆 54/12/22時間不知

    請問我們的緣份還能繼續嗎?

  28. KB表示:

    男:1999.9.28
    女:2000.6.08
    老師請問我們有機會複合嗎
    我是男方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Iris :你們配對姻緣淺薄,結果也未見緣分,好好行善積德,方能有改善的機運。

  30. Amy表示:

    老師請問我們有緣嗎?
    剛在一起半年但中間有分手和好過

    女83年3月13日
    男80年8月3日

    謝謝

  31. 秀美表示:

    女1974/09/18(國)
    男1967/2/8(國)
    我們是夫妻 老師麻煩了!

  32. 李貢銘表示:

    回答秀美:你們配對緣份淡泊,但會有結果的融洽緣分。女性的性情要稍作修改,想法更要寬宏大量才行,今年顯示男性運氣的家庭不和睦,恐怕會有某些阻礙及衝突,多用心思考就好。

  33. 无垢表示:

    老师帮我看看这对的缘分。感谢您。
    男:阳历1991年7月25日
    女:阳历1995年1月5日

  34. Dio表示:

    老師您好,拜讀您的文章獲益良多。
    我一直用對方的過去束縛自己,也讓他覺得困擾,交往一年,幾日前對方提出了分開。而我尚抱持希望。
    希望老師撥空解惑。
    男 陽曆 1979/3/2
    女 陽曆 1988/1/25

    感謝老師。

  35. 小天表示:

    老師好
    我和一位女生
    一直是曖昧階段
    能否請老師幫忙看一下
    我和他是否有進一步的緣分

    男:1981/6/2
    女:1988/8/13

    感謝老師

  36. 小天表示:

    不好意思 我留的都是國曆資料
    麻煩老師了

  37. ni表示:

    女 國曆 76/08/12 子時
    男 國曆76/05/05 時間不知

    請問我們的緣份還能繼續嗎?

  38. 李貢銘表示:

    回答无垢:你們已經諮詢過了。孽緣配對無法有結果。而且今年是不可能的運氣,雙方都是如此!好好藉此機會回朔過去的感情互動。

  39. 李貢銘表示:

    回答Dio :你們配對有緣,但結果需要靠經營了。女性要注意個性改善,雖然講義氣但感情用義氣是沒用的。男性今年運氣衝動感情緣分,若不好好處理就是要分手了。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天:你們配對緣份很深,好好努力,只不過男性性情起落很大,不容易定性,女性則太過於固執己見且自我意識較強。若要有結果就得懂得互諒及尊重了。

  41. 李貢銘表示:

    回答ni :你們配對有緣但無分,既然分手就祝福對方。

  42. 清水表示:

    想请问老师缘分能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吗?你所说的有缘无份,能否靠自己的努力改变?

  43. 劉珊表示:

    老師,我跟男友中間出現了一個很厲害的第三者,直接使計搬到他家去,她知道我男友對愛情搖擺不定,只是男友兩個都放不下,我還有機會複合嗎?
    男1975年7月24日 國立
    女1985年12月10日 國立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劉珊:你們配對合不合就不重要了!因為兩人的感情世界都很糟糕,好好的自我學習感情的價值觀,不然真會弄得對感情有誤解。

  45. 表示:

    老師您好:我和男友半分手狀態,因為他家人反對,他說壓力大想分開一陣子,雖然安撫後暫時合好,但已一星期沒連絡了,我們還能回到以前嗎?
    女:1981/03/15
    男:1991/06/30

  46. forevermore表示:

    我和他有结果吗?
    男:阳历 1962.10月9日
    女 :阳历1982.11月5日

  47. 小兔表示:

    老師
    我們合適嗎?
    最近有想要結婚,但總感覺什麼地方怪怪的…請老師指點一下,
    看看我們的性格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謝謝

    男73/5/31
    女73/3/2

    都是陽曆

  48. 小兔表示:

    男1968/02/04
    女1968/04/01

    都是國曆

    我們離婚六年,但是還住在一起,只是沒有夫妻關係。有一個孩子。請問老師,我們該復合嗎?

  49. 李貢銘表示:

    回答forevermore :你們配對是我見過最為難見的人,你們配對有緣,但兩人的命格都是婚姻不好的命,應該是能負負得正,但經營家庭會很辛苦,務必要時常溝通及體諒對方。若是有機會建議你找一位精通命理學的老師給你們開導一下,好讓彼此都了解命運。

  50.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兔:你們配對緣份淡泊,且結果姻緣也是淺,女性的婚姻感情很困擾,好好行善積德,不然想要改變很難。男性有家族感情的障礙,雙方都要好好的營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