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合術挽回感情?

半夜十一點多電話鈴響!這個時辰來問事,恐怕又是個陰昧之事。像我這樣三更半夜還在接電話的不知道多不多?

「請問老師?你有沒有幫人作和合術?」

「請問你是哪裡?」

「我姓陳,是看網路知道老師有這方面的能力。」


「喔!什麼事你說吧?」

「我的女朋友不要我了。因為有一次我偷偷打她住處的鑰匙,跑進她的房間偷看她的電腦,因為離開的時候忘記恢復原狀,所以被她發現。後來她有問我,我也向她承認錯了,但她卻因此而拒絕與我繼續交往,我真很愛她,不想與她分手,請老師幫忙。」

「你也真是的,用這種方式處理你的感情,可見你對感情的看法不夠成熟。」

「因為她真的很神秘,所以我才會懷疑她的感情」………..

————————————–

根據我的經驗,一般會尋求法術來挽救感情的人,不是佔有慾太強,就是對感情不真懇或愛情觀錯誤。要知道感情是講究緣分的,若是無緣或自己太執著,不管用何種方式去佔有對方,這結果一定是不幸福的。尤其是戀愛沒多久,就認定對方一定是完全歸屬你的,這就是不懂得尊重或體諒對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交往遇到挫折想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感情?你說若是反過來你的女朋友也去找法師來對付你,也用同樣的想法來控制你,你會覺得如何呢?這樣的姻緣有何意義呢?

道教法術為何會有和合術的出現?這是過去舊社會的思想所生。古代把女性當作家產的一部份,不尊重女性,男人一旦懷疑自己的女人有異心便想用手段阻止或控制,或者覬覦別人家的女性想佔有,也想透過法術得逞。在這種心態下,和合術便逐漸形成。那真的有效嗎?有能力的法師能駕馭天人操弄鬼神,更何況是操控一般人。沒能力的法師也不少,用法術嚇唬人以謀生計也不是沒有,一般人又哪裡有能力去分辨?過去民間道教的法師,為了謀生與信譽問題,替人施法術時常是看成果收錢的,才不會去管你將來的後果,那就更恐怖了。雖然如此,因果業報施術者與求者也是要共同分擔的。身為一個法師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辦?老實講這就是個人道德修為的問題了。

感情是要懂得經營的,不能主見太深,如果老是只顧著自己的想法不管別人的死活!這裡要不客氣的告誡一下!有緣無份的感情關係若是想利用法術挽回,那是絕對不能幸福的,我個人就看過太多的慘痛教訓。尤其現代的家庭悲劇太多了,時常令人看得真是不忍心,所以要奉勸,真是你的是跑不掉的,不是你的你也強求不來,就算暫時得逞也不會有好下場。還是反求自己,真誠的去感動對方才對。萬一人家無心於你,你也要尊重,不可以霸道不講理,不然就是徒勞而且增加自己與他人的痛苦,這樣更不討人喜歡。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以和合術挽回感情?〉中有 1,785 則留言

  1. jono表示:

    老師,目前這位都能忍受我。所以這位是否為真命天子1981/3/26,謝謝。為國曆。男性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no:這位很有度量,但他的命格中沒有婚姻的結果。就看你如何掌握彼此的互動。

  3. leilei表示:

    我有2个人的生日,年月日时辰,可否帮我算一下是否是真命天子

  4. jono表示:

    老師。沒有婚姻的結果,意思是他命中不會有婚姻嗎?還是他的婚姻不會ㄧ輩子?

  5. jenny表示:

    想請教我與這位男士婚配,是否合適?
    男:1978/06/24
    女:1982/10/14
    皆為國歷
    謝謝.

  6. leilei表示:

    生日我已经邮件发给你了,可否帮我看一下,告知结果会如何,谢谢

  7. 李貢銘表示:

    回答leilei:這裡雖然免費服務,但必須有限制性的回答,請見諒了!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no:命運中注定他的命中沒有完整的婚姻。

  9. 李貢銘表示:

    回答jenny:你們很合適。

  10. 阿禮表示:

    老師您好,想請教我們緣份如何,是否適合?
    男:1968/08/16
    女:1979/05/02
    皆為國歷

  11. jono表示:

    老師,看字面上的意思是有婚姻,但不會完整.也許是離婚?也許是相敬如冰?也或許是聚少離多.抑或是有第三者?我可以做以上的解釋嗎?命中注定的事,不管怎麼做,是否也無法改變了呢?謝謝老師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jono: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命中注定的事,不是無法改變,但很難,必須具有相對的努力作改變。多數命格決定於性情及理念,這是最基本要改變的。建議你學佛,這樣對於改變命運來說就有方向了。

  1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禮:你們之間的配對沒問題,但男性的命格有問題,命格顯示有婚破的過程,陰陽煞及十靈日是造成感情及婚姻上的障礙。又女性的命格中沒有夫妻星,所以成婚的機會也不大。

  14. melody表示:

    老師我去廟裡試過了,但他越來越誇張了,老師你可以幫我嗎

  15. 李貢銘表示:

    回答melody:請你要重新留資料,你這樣無頭無尾的說,我沒辦法給你回覆。

  16. melody表示:

    老師不好意思我是71.12.25 我男友75.12.03謝謝

  17. 黃先生表示:

    老師, 我和太太已經結婚12年, 5年前她愛上其他的人, 我和她已經分居5年, 最近她和那人不行, 反以要和我離婚, 我實在痛苦, 但是自己一直不願意放手, 老師, 請教我們還有緣份?
    我: 西歷1972年10月18日晚上9點
    她: 西歷1977年1月24日晚上6點
    謝謝老師

  18. 李貢銘表示:

    回答黃先生:你們真是宿命冤家,沒有不合適,唯有女性是天生的命格,一輩子都有很多人愛,到哪裡的異性緣分就是好。我想你的問題,我是無法為你解決,這是宿命緣分,等待償還之後,自然就結束了。

  19. 黃先生表示:

    謝謝老師

  20. hc表示:

    李老師您好

    我的先生現正和另一女人交往 也向我提出離婚 現在法律程序中

    不知是否有望挽回?

    謝謝

    我的先生美國人 : 加州時間 陽曆 1957年 5月 6日 早 0:10 生
    我: 臺灣時間 陽曆 1962年 1月 11日 辰時生

  21. 李貢銘表示:

    回答hc:已經回覆您了。

  22. Anna表示:

    老師:想請教我們緣份如何,是否適合?婚姻如何?
    男:1985/04/27
    女:1988/07/10
    皆為國歷
    謝謝!!

  23. 李貢銘表示:

    回答Anna:你們看起來是郎才女貌,我說實話勿怪!但配對起來是不適合的,若是能夠好好討論,我建議就此分手當朋友,不然無法有好的結局。

  24. 小韋表示:

    老師您好,我與老婆相戀快13年,已經結婚三年,原本以為彼此相愛能白頭偕老,但前幾個月出現一個男生把我老婆追走,我非常意外也相當痛心,以為她十三年的感情不可能這樣就放的開,但現在她執意要離婚與對方一起,她的父母都覺得她現在被沖昏頭,要我千萬不要簽字離婚,其實我也是還放不下,畢竟我很愛她,在她跟那個男生還沒確定要在一起時,她都還是覺得我跟她會走一輩子,但就在她越來越喜歡那個男生後,突然她就整個轉性瘋狂愛那個男生,也告訴我跟我的緣份盡了,我想請問老師是否有辦法幫我,我是農曆67.12.28晚上七點多出生,她是農曆68.10.19時辰我不知道,拜託老師了,我們真的彼此都以為可以走一輩子的>.<

  2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韋:你們其實很登對且適合。唯其女性2014年開始衝到夫妻宮,所以導致有此情況。若要挽回恐怕現在太遲了。你想清楚,果真要解決問題,你用信箱給我信。kmlee@vastitude.org

  26. jenny表示:

    老師,九月份有問過你與目前男友緍配.
    男:1978/06/24
    女:1982/10/14
    皆為國歷
    你說很合適.
    可是他現在要跟我分手,說我太強勢.而我們距離一個在台灣,一個在加拿大.
    可以請你指點我嗎?

  27. 李貢銘表示:

    回答jenny:面對合適的對象,你還是要懂得經營,若是因為你算過之後,你就任性跋扈的話,那就不像話了。

  28. 小韋表示:

    老師您好,後來小韋有寄了兩封信件給您,不知道是否有寄成功,盼望您的幫忙,萬分感激。

  29. 李貢銘表示:

    回答小韋:不知給你回過多少次,你們用的電箱很奇怪,為何回了還會退回來?我給過你電話,你的問題要盡快處理,不然拖延太久任誰也無能為力了。

  30. 娜娜表示:

    老師你好
    跟男友分手快一個月
    付出很多無法放下
    沒有第三者介入
    只是摩擦太多先暫時分開
    想知道我們有沒有復合可能
    有把詳細的情況mail給您
    再麻煩您回覆了 非常感恩

    (國曆)
    男 1988/12/26
    女 1991/09/25

  31. 李貢銘表示:

    回答娜娜:彼此的配對太多挫折了,不是很合適,但也不是完全不合。男性的成長感情太多問題,所以戀愛或感情上表現不可能很平順。尤其今年2014更不是很平順。他會出現有過去熟識者的困擾,所以緣分上有出現變動的情況。女性會對男性很順從,彼此交往會有火花,唯有行為上的表達稍有差距,基本命格是有溝通障礙的。

  32. 娜娜表示:

    那想請問老師
    所以明年可能會好轉嗎?會比較適合復和嗎?
    還是基本上我們並不是互相適合走到人生最後的對象
    所以我看淡隨緣順其自然就好?

  33. Chris表示:

    跟女友分分合合兩年左右 她的心似乎一直不再我身上 請問老師 是不是沒緣份? 在堅持下去會有結果嗎? 或是該做什麼改變嗎?
    男79/10/22
    女80/10/01
    國曆 謝謝老師

  34. E表示:

    您好

    國曆
    1988/08/06女
    1987/01/08男

    請問是否合適

  35. 李貢銘表示:

    回答娜娜:對的,女性若受到愛情的困惑,太久了會變老,很吃虧的。不管如何?既然命運作弄,就先行放下勿念!有智慧的女人!

  36. dinislo表示:

    男1969年10月8日
    女1972年6月24日
    面臨離婚,是否可以挽救,還是應該放手
    謝謝

  37. 李貢銘表示:

    回答dinislo:你未標示國曆或農曆?

  38. 金小姐表示:

    男56年5月11上午6點多生
    女59年11月4上午3點50生
    交往快2年 分分合合
    請問還有機會在一起ㄇ

  39. 金小姐表示:

    剛才未註明

    生日為國曆

  40. 李貢銘表示:

    回答金小姐:依據提供資料研判,男性的命格是婚姻不能穩定型,必須要能有小孩來取得穩定。所以在沒有小孩之前,他始終就是優柔寡斷的個性。女性來說今年2014年是不可能感情穩定,總是南轅北轍的心思,並且面對著多人的選擇,想要又怕,想捨又不能離?所以今年你們是不可能了。

  41. 阿憲表示:

    老師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快兩個月了 我還是很愛她
    我想問老師 我們是真的緣盡了嗎?
    男75.08.17
    女80.3.11
    都國曆

  42. chi chi表示:

    男生 1985/1/17
    女生1986/11/24
    皆為國曆
    請老師幫我們算緣份
    謝謝

  43.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憲:男性在38歲前感情婚姻不可能順利完成,去年是發生的主因,若不好好沉澱一下,感情之外,事業也不順利。彼此沒有不合適,唯有女性也性情剛強,若沒有合適的配對,還有剋夫子之情況。建議你要做好調適,彼此真要相處,就得找出溝通的方法。

  44. 李貢銘表示:

    回答chi chi:兩人算有緣分,但必須建立一個共同的價值觀,彼此的理念太過懸殊,這是相通的障礙。雖然能夠相愛卻無法生活步調一致。這樣的組合很容易會在流年中發生相衝或失和的狀況。戀愛期間就要建立好,不然感情一深,彼此只會增加痛苦及不安。

  45. 阿憲表示:

    那老師 我們這樣 還有可能複合嗎?

  46. 阿憲表示:

    那女性婚姻 是最近會有嗎?
    因為她現在身邊有人了…
    我想問老師…她現在身邊的人
    會跟她結婚嗎?

  47. 李貢銘表示:

    回答阿憲:心情弄好,就能轉變。有可能復合。

  48. 阿憲表示:

    老師 你說的是真的嗎?
    還是在安慰我…?

  49. 阿憲表示:

    老師能給我點建議嗎?
    她說叫我這輩子都不要跟她聯絡了…

  50. 阿憲表示:

    老師能給我點建議嗎?
    她說叫我這輩子都不要跟她聯絡了…
    老師能幫我做和合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