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合術挽回感情?

半夜十一點多電話鈴響!這個時辰來問事,恐怕又是個陰昧之事。像我這樣三更半夜還在接電話的不知道多不多?

「請問老師?你有沒有幫人作和合術?」

「請問你是哪裡?」

「我姓陳,是看網路知道老師有這方面的能力。」


「喔!什麼事你說吧?」

「我的女朋友不要我了。因為有一次我偷偷打她住處的鑰匙,跑進她的房間偷看她的電腦,因為離開的時候忘記恢復原狀,所以被她發現。後來她有問我,我也向她承認錯了,但她卻因此而拒絕與我繼續交往,我真很愛她,不想與她分手,請老師幫忙。」

「你也真是的,用這種方式處理你的感情,可見你對感情的看法不夠成熟。」

「因為她真的很神秘,所以我才會懷疑她的感情」………..

————————————–

根據我的經驗,一般會尋求法術來挽救感情的人,不是佔有慾太強,就是對感情不真懇或愛情觀錯誤。要知道感情是講究緣分的,若是無緣或自己太執著,不管用何種方式去佔有對方,這結果一定是不幸福的。尤其是戀愛沒多久,就認定對方一定是完全歸屬你的,這就是不懂得尊重或體諒對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交往遇到挫折想利用法術來控制對方感情?你說若是反過來你的女朋友也去找法師來對付你,也用同樣的想法來控制你,你會覺得如何呢?這樣的姻緣有何意義呢?

道教法術為何會有和合術的出現?這是過去舊社會的思想所生。古代把女性當作家產的一部份,不尊重女性,男人一旦懷疑自己的女人有異心便想用手段阻止或控制,或者覬覦別人家的女性想佔有,也想透過法術得逞。在這種心態下,和合術便逐漸形成。那真的有效嗎?有能力的法師能駕馭天人操弄鬼神,更何況是操控一般人。沒能力的法師也不少,用法術嚇唬人以謀生計也不是沒有,一般人又哪裡有能力去分辨?過去民間道教的法師,為了謀生與信譽問題,替人施法術時常是看成果收錢的,才不會去管你將來的後果,那就更恐怖了。雖然如此,因果業報施術者與求者也是要共同分擔的。身為一個法師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辦?老實講這就是個人道德修為的問題了。

感情是要懂得經營的,不能主見太深,如果老是只顧著自己的想法不管別人的死活!這裡要不客氣的告誡一下!有緣無份的感情關係若是想利用法術挽回,那是絕對不能幸福的,我個人就看過太多的慘痛教訓。尤其現代的家庭悲劇太多了,時常令人看得真是不忍心,所以要奉勸,真是你的是跑不掉的,不是你的你也強求不來,就算暫時得逞也不會有好下場。還是反求自己,真誠的去感動對方才對。萬一人家無心於你,你也要尊重,不可以霸道不講理,不然就是徒勞而且增加自己與他人的痛苦,這樣更不討人喜歡。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求不得、愛別離,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以和合術挽回感情?〉中有 1,785 則留言

  1. rose表示:

    师傅,真的不好意思,在这里和您说声抱歉先!因为和她分开之后一直都未曾得到沟通过,而且一切的联系方式都拉黑了!还不肯见我,叫她的朋友圈里也不行,我已经找不到什么办法去挽留了。

  2. 李貢銘表示:

    回答rose:為保護個人隱私,在此不做第二次諮詢,請用mail聯絡。

  3. Su表示:

    师傅,
    1985年7月1日 阳历,男:
    问正缘。

    谢谢

  4. 李貢銘表示:

    回答Su:你想要感情順利,就得先做好行善積德,建立你的自信心,少猜忌,不然第一段感情或婚姻都無法長久順利。

  5. Lina表示:

    师傅,

    1982年3月19日,阳历

    问婚姻

  6.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na:為何不標示性別?

  7. Lina表示:

    师傅,对不起·。

    是女性

  8. 李貢銘表示:

    回答Lina:依據命理學的角度來說,你是奇女子,必定在事業有一番的作為,但可惜感情命格運氣就是很難做好,好好下定決心三年來學佛行善,這樣方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不然僅能成為二度婚姻或存在著複雜的感情世界。

  9. S表示:

    師傅,1989年8月23,陽曆,女性
    問感情

  10. 李貢銘表示:

    回答S:你的命格性情太過於獨立自我,環境的接觸也要廣泛,不然心思封閉又環境接觸少,自然緣份就會減少機會,好好改善自己聰明叛逆的行為,免得別人對你的誤解。

  11. 楊小姐表示:

    老師您好
    陽曆1986年12月9日 男
    陽曆1993年1月4日 女
    請問有緣分嗎?
    謝謝

  12. 李貢銘表示:

    回答楊小姐:你們配對前世是孽緣,不合適在一起。

  13. T表示:

    1981年2月1日 丑時 男性
    問:去年結交的女友是正緣嗎還是未來有?
    感謝

  14. 李貢銘表示:

    回答T:你真是莫名其妙!已經問過,為何還要浪費時間?你的命格就是剋妻子,想要感情圓融很難,因為你太無聊了。不知思索對人生有意義的事,對感情如何圓融的觀念,這樣對感情是毫無意義的。希望你能了解。

  15. 表示:

    女:88/11/20
    男:81/08/26
    國曆

  16. 李貢銘表示:

    回答愉:你們配對前世今生無緣份。男性的脾氣是從家庭環境養成的,不好好改善,今生對感情極為不利。

  17. 蔚藍表示:

    老師你好:
    請問
    男71/9/19
    女64/3/10
    請問在一起有結果嗎?

  18. kmlee表示:

    回答蔚藍:你們配對前世有恩怨情仇,今生遇到報完就結束緣分了。

  19. Cathy表示:

    老師您好
    跟男友交往9年了,今年8月初對方提分手
    請問我們還有緣分嗎,能否再續前緣

    男方:1991.10.01
    女方:1991.10.15
    皆國曆

    在麻煩老師您了。
    辛苦了
    謝謝🙏

  20. kmlee表示:

    回答Cathy:你們配對前世今生緣份淺薄。男性的第一段感情不可能圓滿,女性的感情世界更是他的人生麻煩,你們的未來感情好好行善積德。

  21. Lili表示:

    老師你好: 丈夫最近提離婚,請問我們有緣分復合嗎?
    男1967/4/6國曆
    女1972/6/25國曆

  22. kmlee表示:

    回答Lili:你們配對前世是孽緣,今生緣份淺薄。男性較為固執己見,雖然自私自利,但對親人的感情很深,女性則過度保守而有壓力,恐怕就變成為一種脾氣。建議還是多多溝通,彼此先給對方一點思考空間。

  23. Hong表示:

    老師您好
    與男友最近雖然算和諧但說不出有種溝通上的問題
    女方國曆87/04/03
    男方國曆80/09/01
    想問老師能否給我們點意見、指點~
    非常謝謝您

  24. kmlee表示:

    回答Hong:你們配對前世緣分淺薄,今生結果不合適,這樣的組合不可能有好結局。好好回朔以往的互動與情治,若是想不出來真正相愛的真心,就不建議在一起了。

  25. Hong表示:

    請問老師說的不可能有好結局是指什麼意思呢?

  26. kmlee表示:

    回答Hong:為何不閱讀諮詢須知?這裡不做第二次的諮詢,這樣會佔用太多版面,且對你也沒幫助,真有需要請第二次後利用信箱諮詢即可。

  27. 鈞鈞表示:

    老師您好我與女友分手半年我還是放不下,我想問看看我們倆還有沒有緣分
    國歷 民國84/8/29(男)
    國歷民國88/5/15 (女)

    我是男方

  28. kmlee表示:

    回答鈞鈞:有過去的緣分,當然就放不下!今年與明年對方的情緒仍然無法平順,恐怕影響感情也很大。

  29. 這次想匿名表示:

    老師辛苦了,我現在在一段感情風波過後暫時遇到了一段新的緣分,但二人似乎想要正式在一起似乎有不小阻礙,我能知道緣分能否有結果嗎?我這輩子的感情真的太難了
    國歷:
    男:1997/04/14/巳時
    女:1999/04/17/未知

  30. 文文表示:

    老師我跟女友目前冷戰一個多月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和好
    國曆生日 女生1995/10/29
    國立生日 男生1994/12/31
    謝謝李老師

  31. kmlee表示:

    回答文文:你的問題好像在信箱回答過了。

  32. kmlee表示:

    回答這次想匿名:你們配對前世今生緣分淺薄,男性的命格感情不容易,為自己人生加油。

  33. 相信緣份表示:

    你好老師,
    男方在9月提出分開,請問還有緣分在一起嗎?
    女方國曆:1997/08/17
    男方國曆: 1997/03/04
    謝謝老師!

  34. kmlee表示:

    回答相信緣份:你們配對前世是孽緣,今生結果的人生觀也衝突,想要有結果難度很高。

  35. Angel表示:

    男生 77年6月23日
    我 81年7月14日

    請問老師我做錯事了,想挽回他,我們還有結果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