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通是潛能開發

話說天眼通的練習技巧,不但要求看到其他空間的境界,還得能夠「耳有所聞」。看的見而無法溝通,就像到海底隧道觀看海洋的魚,雖然看得見海洋世界的動物,但你說什麼也沒有用處。

天眼通能力不是唯有進入宗教信仰才能辦到,民間許多未經信仰天生具有的,只是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掌控自然,主要是未經訓練的過程,所以他們無法控制天眼力的功用。

筆者在天眼通課程中,特別強調訓練的理念,讓學者能完全明白訓練天眼通的目的,理念錯誤的學習,無法獲得好的結果。學者不能像那過去有天眼通的人,反而有被眼通能力所困擾。

現代是討論超自然能力的時代,經過科學的印證及發想,間接證明超自然能力的存在,天眼通不能算是超自然能力,應該說是潛能的開發。因為天眼通本是生命的潛能,他沒有超越自然的能力,包括其他有關人體發起的神通能力,都是人類的本能。

我們開啟天眼通有何作用,它對我們的性命有何意義呢?開啟在於啟動潛能,讓性命的光輝得以發揮出來,讓我們擴大更為寬廣的胸襟。對於性命的意義更為深大,因為它帶給我們具有無限制的視野,如同透過望遠鏡看世界一樣,又遠且清晰。如果你學習天眼通只有看見鬼神階層,那種天眼通的能力不算高明,而且對於你的性命沒有完全的意義。

現代人透過各種科學器具去觀看鬼神,發現哎啊!真有鬼神及靈魂的存在,但又能怎麼樣呢?難道他們想發明控制鬼神靈魂的機器嗎?或是研製出更多的靈魂。這些本來存在不同空間的生命,證明他們存在的科學研究,並無法具體的了解它的生態,但透過天眼通的能力,即可漸次的提升與之會合,而能明白其他空間生命的究竟情況。

我秉持講究徹底根本的想法,畢竟神通確實是人的潛能,但基礎概念必須清楚,否則開發出來之後,無法令其發揮出具體的功效,也恐怕妨害原本生命延續的意義。謹此與大家共同勉勵,希望大家一起來討論研究,把天眼通課程變成為大家跳脫凡俗約束的途徑,讓性命光輝得以燦爛發光。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宗教與人生,標籤: ,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天眼通是潛能開發〉中有 10 則留言

  1. 阿诲表示:

    很多人都来请问李老师婚姻感情,李老师都要考察他们是否有正缘,决定是否帮助他们,如何有正缘,李老师是通过天眼看到的吗?还是通过他们的八字呢?谢谢

  2. 李貢銘表示:

    千萬不能說神通,不然你永遠無法有時間休息的。只要能幫助人,而且如同科學儀器一樣的發明準確,對症下藥!我想任何方法都是可行的。

  3. ㄚ松表示:

    大師您好:
    末學近期瀏覽大師之相關網站及文章,讓末學不得不對人生再次思考.大約四年前末學的狀況不好,而有一位具天眼通老師告訴末學前世因果,當時不是很相信,但是仍聽從其建議,解因果’吃素’唸經’拜佛’放生,漸漸的身體有好轉,從此非常佩服及感謝那位老師.
    所以期盼大師能幫助末學開啟天眼通的能力,如此不緊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且對人生將會有進一步的認識,感恩.

  4. 李貢銘表示:

    果真如此的人生經驗,那就面試吧?

  5. ㄚ松表示:

    感謝大師慈悲,目前末學住水里,請問大師下週二或三?上午或下午地點為何請指示.感恩.

  6. 李貢銘表示:

    您可以前來台中見面,請把您電話傳到電子信箱。

  7. ㄚ松表示:

    末學手機:0985574867,因這幾天受風寒聽力較差請見諒.

  8. 刘嘉米表示:

    請問自己可以知道有天眼通?

  9. 李貢銘表示:

    這其中有不同的見解,若要自己知道是有困難的。因為是否為天生具來,或是身體健康問題,你必須要懂得分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