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風水擺設植物是錯的

一般講究風水者,建議在房間擺置植物,其實是屬於不智之舉!房間的功能簡單,主要在休息及傳宗接代,夫妻感情的培養在於房間,屬於家庭中最為隱密之處。但為何夫妻感情會有離異或背棄呢?可能發生的原因很多,並不能完全怪罪於房間風水的問題,這是讀者應當理解的。

譬如人的命格中夫妻宮犯刑破,這是註定您夫妻姻緣會有離異或婚變的運氣。只是您不曉得在何時發生,而發生的原因不一而定,並非需要很大的變故才會拆開夫妻的緣分。

植物的生長必須靠著氧氣及二氧化碳的排泄成長,若是在房間內擺設過多的植物,對於人體健康會有不良的作用,這是基本的健康理念,同時也是風水學中很重要的衛生觀念。

常人的房間設備,除有床之外,尚有衣櫥、梳妝台、更衣室的設備,現代則增加沐浴及廁所的功能。因此,特別得以留意沐浴及廁所的設備位置,它有增加水氣流通的現象出來。

原本睡覺休息的場所,應當屬於乾燥通風的地方。但在增加水氣及穢氣的聚集之後,它的環境條件也隨著改變,這是房間風水很重要的觀念。在設有沐浴與廁所的房間內,衣物的潮濕度也增高,不容易保持房內乾燥的程度。當安定床位之後,判斷格局擺置衣櫥、梳妝台、更衣室等位置,屬於乾燥靜態者較無影響力,但廁所及沐浴的位置,屬於動態者,就顯得更為重要了。尤其是氣流及光線的方向,若是不稍作安排,忽略這個通風設備的位置,那就無法達到身心健康的功效。

為此,平時筆者將房間方位作為詳細的劃分,從安定床位之後,房內廁所及排風氣口作為規劃,即可避免房內潮濕及睡眠品質惡劣的情況。另外電器用品的擺放,尤其是電視電腦,也是很重要的,不可不慎。

關於「kmlee」

提問時請記得標示性別及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以及標明農曆(陰曆)或陽曆(西元),請在標示西元年份時要完整註明,譬如1980年出生,不能寫80年。性別別忘記標示!所有未依據以上標準註明者,一律拒絕回答!
分類: 風水堪輿,標籤: ,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房間風水擺設植物是錯的〉中有 8 則留言

  1. 邵文玉表示:

    我的房间在二楼,门朝西,窗户朝南,床头在南,尾朝北,房间面积由南至北四步半,由东至西四步半,衣架在东床尾头屋顶是三角形,请问我的房间格局该怎么摆设对自己增加运气还和财气呢

  2. 李貢銘表示:

    對不起!這必須現場判斷,不然容易出差錯的。

  3. JACK表示:

    請問您 , 我家的門面有對面的圍牆正對著 , 但圍牆牆面不大也不很高 , 是否也算是壁刀的沖煞 ? 該牆面的牆角也有對著門面的地方 , 是否也算是一種沖煞 , 可否在門面放一個八卦鏡來化解 ? 若是可以 , 要放凸面鏡還是凹面鏡呢?

  4. 李貢銘表示:

    住宅前方九十度都得注意,稱為明堂。所以壁刀煞是要謹防的,可以用八卦鏡,你要請人開光過或過興旺廟宇的香爐,這樣才能有效。若要使用較為適合凸鏡面作為擋煞之用。

  5. JACK表示:

    再請問一下 , 有人說 , 我在家門前安置凸鏡面的八卦鏡 , 會對到對面的鄰居 , 這樣會傷到他們 , 對人家不好 , 是不是這樣呢? 若是這樣 , 我該怎麼做才能化解壁刀與牆角的沖煞 , 又不會傷到別人呢 ? 謝謝 !

  6. 李貢銘表示:

    安化解陽宅制煞法,唯有獅子咬劍最厲害,恐怕真如您說傷害對方。但其他不會傷害他人的。

  7. Mars表示:

    你好
    我在其他地方所查的資料也是房間不適合盆栽,而書房是適合的
    但像我的房間就是床跟書桌都在裡面,本身也想在裡面放些盆裁,可以嗎?

  8. 李貢銘表示:

    當然不好,這樣會是其空間的二氧化碳增多,致使房間內的空氣不好。精神狀態會更為低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